耶穌死在架的時候釘子釘在在什麼位置

2021-04-09 10:29:44 字數 6529 閱讀 8998

1樓:陳超

應該是脈搏,手掌心那裡會被撕裂。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電影裡,釘的位置不一樣:

手心:http://image.

脈搏:http://image.

聖經的話語是這樣說的:

【約20:25】 那些門徒就對他說:「我們已經看見主了。」多馬卻說:「我非看見他手上的釘痕,用指頭探入那釘痕,又用手探入他的肋旁,我總不信。」

3樓:大天使聖彌額爾

後人做的聖像大部分都是釘在手心。而聖體裹屍布表明是釘在脈搏。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小臂前部快到手腕的地方,手腕承受不了身體的重量

5樓:匿名使用者

小臂那裡,再把兩腳疊在一起,在腳腕上釘一個,一共三個釘子

耶穌是被幾顆釘子釘死的 分別釘在什麼地方?

6樓:enjoy青青芭比

1、三顆。

2、雙手手腕兩根腕骨中間的空隙和腳部交

叉。犯人的雙腳被交疊後,用一根釘子釘穿,釘在腳凳上。有時會採用**的方式將犯人的雙臂綁在木頭上,也會採用釘子釘穿犯人手腕上端靠近手掌的位置,即兩根腕骨中間的空隙,以使犯人不至掉下來為標準,而不是我們通常以為的釘穿手掌,因為釘子可能會從掌骨的縫隙中滑脫,使犯人掉下來。

耶穌被釘的時候,只有手腕和腳部被釘子釘穿,整個身體呈懸掛式垂在十字架上。

7樓:若為自由故

古代五刑墨、劓、刖、宮、大辟,前四種為肉刑,最後一種是死刑。墨刑又稱黥,2023年前是羞辱人用的,如今成了美容手段。宮刑很早就成了進宮發財致富的捷徑,如今為計劃生育服務。

從黥發展出來種種刺刑,刑具刺進身體的某個或某幾個部位,中外皆有,最著名的是釘十字架。湊著復活節,討論討論這種洋刑。

《舊約》裡有關於釘十字架的說法:「因為被掛在木頭上的人是在神面前受咒詛的」(申命記21:22-23) 。

十字架刑古代流行於地中海海沿岸及中東國家,和中國的刺刑及《舊約》裡說的一樣,是羞辱懲罰,一般用於懲罰社會地位較低的人,如小偷、乞丐,用疼痛喚起恥辱感。任何法都有事急從權的破例,十字架也曾用於制裁大規模**的俘虜,這時的十字架成為死刑刑具。因為行刑時不傷及器官,只有長時間脫水才會導致死亡。

作為刑具的十字架通常由兩到三根木樁構成,結實為要。行刑的十字架也和斷頭臺一樣,事先備好,在犯人和劊子手到達刑場之前,已經栽好。行刑時,劊子手用繩子把犯人綁在十字架上,然後釘釘子。

先把長釘子釘進兩手前臂腕骨間的縫隙裡手,再釘兩腳,也是釘進趾骨縫隙間。耶穌蒙難塑像那樣的釘法太外行,兩個手掌承受不住身體的重量,裂了,人就掉下來了。

8樓:大天使聖彌額爾

三顆。雙手、雙**叉。

9樓:匿名使用者

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時三顆釘子釘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聖經中什麼地方敘述過耶穌被幾顆釘子釘死的?

啟22:18 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

預言的作見證,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什麼,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

啟22:19 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什麼,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分。

11樓:克力思勤

上帝之子耶穌為了拯救人類,被人釘於十字架,捨命,流血,犧牲,第三天從死裡復活。使一切信他的人,罪得赦免,與神和好,獲得永生。耶穌是被三顆釘子釘死的。

二顆分別釘在兩個分開的手掌上,一顆釘在重疊的腳掌上。

耶穌被釘十字架的地方在哪

12樓:曾豔華

在以色列國,耶路撒冷城外的一個名叫,「各各他」的地方。

在他遇難的前夕,耶穌和他的門徒們在耶路撒冷相會,慶祝猶太教的逾越節。在共進晚餐的時候,耶穌用無酵餅和葡萄酒來向門徒們闡述他即將面臨的死亡所具有的意義。從此以後,**徒們用定期的聖餐儀式來紀念這頓晚餐(**徒們稱之為「最後的晚餐」)。

晚餐後,耶穌走出耶路撒冷城,在橄欖山麓的客西馬尼園向上帝祈禱了一些時間。當夜,他就被非法逮捕,被帶到大祭司和猶太教最高評議會面前,遭到非法刑訊和非法審判;

最後被交給羅馬帝國的猶地亞州總督本丟·彼拉多(pontius pilate),彼拉多把耶穌移交給殺害施洗約翰的分封王希律,希律又將耶穌退還彼拉多。彼拉多一個人就可以批准死刑,在公眾強大的壓力下,彼拉多後來恰恰就是這麼做的。

13樓:友友楓葉

耶穌被釘上十字架的各各他山(或稱骷髏地),這是耶路撒冷的一個高處,當年的佔領者羅馬人選擇地勢高的地方處死犯人,當年人們是爬山上去的。

主耶穌是完全憑人性領受,擔當了十字架的羞辱,苦痛及咒詛!

但實際上主耶穌是神,對人的動機和將要發生的事情一清二楚!

不是他自願,誰能綁縛他呢!

因為對人類的愛,主耶穌自己走上十字架!

主耶穌在2023年前道成肉身,來到世上拯救人類,

他出生在馬槽中,一生一無所有,他以無罪的替代所有有罪的人贖罪,被釘死十字架,

受盡屈辱和痛苦,流盡最後一滴寶血,他獻上自己為人類做了贖罪的羔羊!

主耶穌是配得榮耀和配得讚美的主!

三日後,神的靈回到耶穌的身體,他復活了,他的復活給了人類得救的希望,因為他戰勝了死亡,

也戰勝了魔鬼撒旦,凡信靠他的人就能得永生的生命,主耶穌有能力和權柄救贖信靠他的人。

人類只有認罪悔改,接受耶穌做生命的救主,才能得救!

主耶穌**是人類的主!主耶穌是神,

願主耶穌賜福你!

14樓:知信傳

耶穌被釘十字架的地方在現今以色列的耶路撒冷城外一個名叫髑髏地的地方(路加福音23:33),希伯來話叫各各他(約翰福音19:17)。

15樓:蒙召人七

是在耶路撒冷的髑髏地,被殘忍的釘在十字架上。願主與你同在!幫助你明白更多的真理,耶穌愛你!

16樓:聖經資源分享

耶穌被釘死於十字架之地 : calvary卡瓦利:古代耶路撒冷城外的一座小山,耶穌在此被釘於十字架上而蒙難源自 卡爾瓦里 ,骷髏地參聖經:

耶穌在耶路撒冷(路19:29-23:32);

被釘在十字架上(路23:33);

耶穌斷氣(路23:46)。

耶穌被誰釘死在十字架? 為何把他釘死在十字架上?

17樓:毛蛋

具體原因:

耶穌的一個門徒

加略人猶大以三十塊銀幣將耶穌出賣,在逾越節前夜;

耶穌在耶路撒冷城郊橄欖山上的客西馬尼園被非法逮捕,隨後遭到非法刑訊和非法審判,被交給羅馬帝國猶大省總督本丟彼拉多;

彼拉多迫於壓力,釋放了強盜巴拿巴,而將耶穌押到城郊名叫各各他的地方,釘死在十字架上。

18樓:護理江直樹

是猶太貴族把耶穌交給羅馬人,羅馬人把耶穌釘死在十字架上的。

原因:耶穌的一個門徒加略人猶大以三十塊銀幣將耶穌出賣,在逾越節前夜,耶穌在耶路撒冷城郊橄欖山上的客西馬尼園被非法逮捕,隨後遭到非法刑訊和非法審判,被交給羅馬帝國猶大省總督本丟彼拉多;彼拉多迫於壓力,釋放了強盜巴拿巴,而將耶穌押到城郊名叫各各他的地方,釘死在十字架上。

拓展資料:

耶穌(公元元年/前4年—公元30年),是**宗教裡的核心人物,**宗教認為他是《舊約聖經》中所預言的彌賽亞(救世主,**),並且是三位一體中聖子的位格,常被稱為「拿撒勒人耶穌」。

根據《聖經》記載,耶穌出生於伯利恆 (巴勒斯坦中部),三十歲左右開始傳道,三十三歲時在總督本丟彼拉多執政時受難、為了全人類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第三天覆活、並向門徒顯現四十天後**,坐在全能天父的右邊,他必要在世界窮盡的審判之日在光榮中降來,建立榮耀的天國,給「善」帶來最後的勝利。

《聖經》記載:耶穌是神的兒子,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耶穌」的中文譯音是由希臘語發音轉譯:希臘語 ίησους(可拼為iēsous),根據《聖經》馬太福音記載:耶穌**降生的事記在下面:

他母親瑪利亞已經許配了約瑟,還沒有迎娶,瑪利亞就從聖靈懷了孕。

她丈夫約瑟是個義人,不願意明明地羞辱她,想要暗暗地把她休了。正思念這事的時候,有主(耶和華)的使者向他夢中顯現,說:「大衛的子孫約瑟,不要怕,只管娶過你的妻子瑪利亞來,因她所懷的孕是從聖靈來的。

她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這一切的事成就,是要應驗主借先知所說的話,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

」(以馬內利翻譯出來就是「神與我們同在」。)

19樓:a十年一晌

羅馬人把耶穌釘死在十字架上的。

原因:耶穌是猶太人,猶

太人自古以來就信奉舊約,他們知道要有一位救世主降生在猶太,但他們不相信耶穌就是。當時是羅馬人統治了猶太,但一些猶太祭祀還是很有地位的,他們也幫助羅馬人統治猶太人民,所以猶太人的貴族把耶穌交給羅馬人,要求處死耶穌,因為耶穌說自己是救世主,是神的兒子,很多猶太人貴族都不相信,認為他在褻瀆神。耶穌的一個門徒加略人猶大以三十塊銀幣將耶穌出賣,在逾越節前夜,耶穌在耶路撒冷城郊橄欖山上的客西馬尼園被非法逮捕,隨後遭到非法刑訊和非法審判,被交給羅馬帝國猶大省總督本丟彼拉多;彼拉多迫於壓力,釋放了強盜巴拿巴,而將耶穌押到城郊名叫各各他的地方,釘死在十字架上。

拓展資料:

根據《聖經》馬太福音記載:耶穌**降生的事記在下面:他母親瑪利亞已經許配了約瑟,還沒有迎娶,瑪利亞就從聖靈懷了孕。

她丈夫約瑟是個義人,不願意明明地羞辱她,想要暗暗地把她休了。正思念這事的時候,有主(耶和華)的使者向他夢中顯現,說:「大衛的子孫約瑟,不要怕,只管娶過你的妻子瑪利亞來,因她所懷的孕是從聖靈來的。

她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耶穌,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這一切的事成就,是要應驗主借先知所說的話,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

」(以馬內利翻譯出來就是「神與我們同在」。)

「**」的原文是希臘語:是希伯來文「彌賽亞」的希臘文翻譯,是「受膏者」的意思。古猶太人封立君王、祭司時要舉行為受封者頭上敷膏油的儀式,中文聖經裡譯為「受膏者」。

在舊約《以賽亞書》和《但以理書》等多部先知書中,「彌賽亞」是先知所預言的解救萬民的救主。

耶穌**有許多別的頭銜和稱呼:以馬內利、神的兒子、人子、道、中保、大祭司、君王、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羔羊、明亮的晨星、大衛的兒子(大衛的子孫)、大衛的根、拉比或拉波尼(老師的意思)、拿撒勒人耶穌等等。耶穌有好幾次說到「我是」:

我就是生命的糧,我是世界的光,我是好牧人,我是羊的門,我是道路、真理、生命,我是真葡萄樹。這裡的「我是」是隱含地引用舊約,提示耶穌是道成肉身的救主身份。

耶穌是順服父神的旨意為罪人的緣故死在十字架上,成了贖罪祭,以義的代替不義的,使凡相信他的,飲著他的寶血,得稱為義。**又按照聖經所說,第三天從死裡復活,敗壞那掌死權的魔鬼,升上高天,擄掠眾仇敵,現今坐在父神的右邊,是神與人之間唯一的中保,也唯有藉著他,信徒可以進到父面前。將來他必要再來,建立榮耀的國度。

 [1]

人類的始祖亞當是按著神的形象和樣式所造,但因為犯罪墮落而招致審判,並且罪與死臨到他自己和他所有的後裔,因此,全人類都需要救恩,因自己不能脫離罪的刑罰與轄制。神因著他的憐憫與慈愛,為墮落的人類預備了救主耶穌**,藉著他所完成的救贖,使凡信靠耶穌**的,就被稱為義,得著永生。

耶穌立彼得為教會的磐石

耶穌來到了斐理伯的凱撒勒雅境內,就問門徒說:「人們說人子是誰?」

「有人說是施洗的約翰,有人說是以利亞,又有人說是耶利米,或是先知 裡的一位。」

耶穌對他們說:「你們說我是誰?」

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永生上帝之子。」

耶穌回答他說:「約納的兒子西門,你是有福的,因為不是肉和血啟示了 你,而是我在天之父。

我再給你說:你是伯多祿(磐石),在這磐石上,我要建立我的教會,陰間 的門決不能戰勝她。

我要將天國的鑰匙交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束縛的,在天上也要被束縛;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被 釋放。

」他遂即嚴禁門徒,不要對任何人說。

顯現給十一門徒派他們往訓萬民

十一個門徒就往加里肋亞,到耶穌給他們所指定的山上去了。

他們一看見他,就朝拜了他,雖然有人還心中疑惑。

耶穌便上前對他們說:「天上地下的一切權柄都交給了我,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成為門徒,因父及子及聖神之名給他們授洗,

教訓他們遵守我所吩咐你們的一切。看!我同你們天天在一起,直到今世的終結。」

耶穌是什麼時候死的,耶穌基督死裡復活的意義是什麼

一 約公元33年。根據 聖經 記載,耶穌三十三歲左右時在總督本丟.彼拉多執政時受難 為了全人類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第三天覆活 並向門徒顯現四十天後 後預言他必要在世界窮盡的審判之日在榮光中降臨,建立榮耀的天國,給 善 帶來最後的勝利。二 約公元前4年,耶穌降世,出生在具有良好教育的木匠家庭,其祖上...

為什麼秋刀魚在賣的時候都是死的

離開海水的魚大部分都是死的,如果是活的話就要有一定的養殖場所否則都活不了 豫鞏吳 因為所有海魚都是速凍才能上岸賣的,海里面的魚是養不活的!還有就是攜帶更加便捷吧,你不可能全抓活的在搞個超大的水倉來甚至還要區分他們,避免互相殘殺 海刀魚的習性生活在大海里,一般以群居為主,海刀魚不能離開海水,更不能見空...

王熙鳳怎麼死的?什麼時候死的?在書上第幾回寫的

按照曹雪芹的原意,這個賈門女霸的結局是很糟的。從脂批中可以知道原稿後半部有以下情節 一 獲罪離家,與寶玉同淹留於獄神廟 待罪候命處,還不是監獄 原因不外乎她斂財害命等缺德事的被揭露。如對 弄權鐵檻寺 逼迫一對未婚夫妻自盡 自己坐享三千兩銀子一節,脂批就指出 如何消繳,造業者不知,自有知者。後文不必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