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既戴玉又戴架嗎,可以既戴玉又戴十字架嗎

2021-03-04 08:05:56 字數 1369 閱讀 4847

1樓:藍天夢銘

看你十字架是什麼材質,如果是金屬類的一般硬度比較高,會刮傷翡翠的

十字架和玉佩可以同時佩戴嗎?

2樓:万俟讓悉胭

不太協調,玉佩的含義和十字架雖然可以理解為相近的一種祈福,但是一起帶就給人的感覺不是那麼回事了,畢竟玉佩的久遠的歷史文化內涵,不適合和十字架一起

3樓:彩紅貝貝哈

一中年婦人闖入山東某都指揮使石榮府中,斥責石榮貪圖榮華,停妻再娶,並向石榮妻王氏道出原委:

十字架和佛珠,佛墜,玉佩可以同時佩戴嗎?

4樓:道虹居士

你要是想作為裝飾品呢,帶帶也無妨,如果想要吉祥如意

,還是改變自己比較靠譜,所謂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是諸佛法,如果保平安,可以佩戴楞嚴咒。平安的前提是你自己莫作惡,還得懺悔過去世的業障。如果戴個什麼就平安了,那因果律又是怎麼回事?

你沒看新聞嗎?有些談觀,家裡供著佛像,自己又損害老百姓的利益,結果怎樣?佛祖是人天導師,不是***老大,交個包戶肺就能包你無視,那是誹謗佛菩薩。

5樓:我本阿吉

不可以,完全不同的信仰,很不協調~

6樓:放過不

普普通通的裝飾品,你喜歡就戴吧

男人帶玉十字架什麼意思

7樓:求主洗淨我

沒什麼意思,保平安的不是十字架,是你信不信這位救主。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意思的,男人賭博才帶十字架的。

淨空法師:掛戴玉佛像,真能消災保平安嗎?

9樓:御妹

答:這個問得很好。我們戴護身符,不但中國,外國也有這個習俗,外國人戴十字架也是保平安的。

你問他為什麼戴?保平安的,耶穌保佑他。是不是真的保佑?

這個有問題。真的保佑,或者是假的保佑,都在自己,不在佛,也不在十字架。你要常常能夠記住耶穌的教訓,記住佛菩薩的教誨,他就真保佑你。

你要是完全不懂得佛菩薩的教誨,你只是以這個來求他,這是迷信,這就靠不住,哪有這個道理?眾生要這樣的容易度的話,那佛大慈大悲,叫每個人戴個護身符就好了,何必要講經說法?沒有這種道理。

這是我們一定要懂得,要明理。

另外一個用意是很好的,戴這個,可以給很多人種佛的種子。所謂是「一歷耳根,永為道種」,看到佛像,他的心裡有個佛的念頭,阿賴耶識裡頭種個佛的種子,這是好事情。戴佛像、戴念珠都是一樣的,你到外面去走路,手上拿一串念珠,人家一看這是學佛的。

戴念珠、佛珠都是給人種善根。(淨空法師·答香港參學同修之五十八 2006/12/15)

玉戴多久可以認主人,玉要戴多久才能認主人

這個要看人與玉合適不合適?一般來說的話,大概兩三年 玉要戴多久才能認主人 只能說是越戴越亮。具體要看情況的。比如鐲子越細膩的越明顯些,還有就是跟 接觸程度,越接觸多越明顯,還有跟體質有關的。其中夏季更最明顯的。總之經常戴玉對身體也有好處,對玉也是一種保養。俺接觸玉很久了,經常戴玉。聽說玉器帶久了認人...

屬雞的可以戴公雞玉嗎,屬雞的人不可以戴什麼玉

雞在傳統 來命相里屬性是酉,自為西方肆廳賣金。一個bai 人能不能帶金du首飾和珠寶 屬金zhi 決定的因素dao是八字用神,而八字用神的選擇要參考該人所生的年 月 日 時以及之間的生 扶 克 相和所組成的格局來判定的。所以,單獨看屬相是不能判伏腔定她能不裂逗能帶金首飾。可以戴,但要打嗚,做公雞的事...

冬季戴什麼款式的帽子既好看又好搭配衣服

橢圓型就算鵝蛋臉型吧,選對帽子能提亮個人的整體感覺。如果是妹紙,推薦秋 冬的護耳帽,毛線帽都不錯,也比較大眾。鴨舌帽和貝雷帽更有個人風格的帽子也不錯,看您的服裝怎麼搭配這些了,畢竟帽子屬於配飾,在整體中不顯得突兀才好。冬天帶什麼樣的帽子,可以既好看又保暖?既好看又保暖的帽子就屬毛線帽了。但是要找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