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的廚櫃時間久了會生鏽嗎

2021-03-07 17:22:53 字數 961 閱讀 2306

1樓:匡棠吠

不鏽鋼的櫥櫃現在雖然很流行,但是也有些商家使用的是劣質的不鏽鋼,市場上現在絕大部分不鏽鋼還是201材質的呢,這種材質強度低,容易生鏽,而且還容易有刀痕什麼的, 班貝格 ,完全不存在你說的生鏽的問題的,食品級的304不鏽鋼材質就是比普通的好,而且密封性也好,不會生鏽,不管使用多久都不會變形的 。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是不易生鏽的,不表示不會生鏽.正因為它不易生鏽, 人們才把它稱為不鏽鋼.普通的不鏽鋼是往鐵裡摻18%左右的鉻製成的, 也就是說它是一種合金.此外還有往鐵裡摻合鎳等製成的不鏽鋼.不鏽鋼與鐵相比之所以不易生鏽, 是因為用不鏽鋼製成薄板時, 其表面會形成一層很結實的覆膜, 將內部保護起來.這種覆膜是一種氧化物, 其實也是一種」鏽」, 因而也可以說不鏽鋼是一種比鐵還易於生」鏽」的金屬, 但它生的」鏽」恰恰起了保護膜的作用.與此類似的是鋁.在鋁的表面也能形成一層氧化覆膜, 所以鋁也不易生鏽.不鏽鋼也好, 鋁也好, 它們都有這樣一層氧化膜保護著內部, 因此在洗刷不鏽鋼製品或鋁製品時, 最好不要用去汙染粉等用力擦拭表面, 否則會破壞那層氧化膜.

不鏽鋼就是剛裡面加入少量鉻 其主要成分仍為鐵 因此 肯定可以吸起來的 吸不起來的那才不是不鏽鋼 鐵含量超過一定數量還是會生鏽的!

3樓:

木頭吸水容易膨脹,用久了會撐掉漆膜,木質廚櫃掉漆變色是常事。 裝的是班貝格的不鏽鋼廚櫃幾年也還跟新的一樣,用的汽車烤漆技術,顏色是永遠不會褪色的,而且油煙機、灶臺大部分都是不鏽鋼材質的,要是裝純木質的看起來會很突兀不美觀。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的材料質量,

有點一二年就生鏽了,有的幾十年都不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看看法迪奧的不鏽鋼櫥櫃,我之前在門店看到一款櫥櫃是泡在水裡的,就是為了證明他們家用的是純304不鏽鋼,是不會生鏽的。就像一些燒水壺,如果是純304不鏽鋼的,天天跟水接觸都不會生鏽的

不鏽鋼是不是永遠不會生鏽,不鏽鋼永遠不會生鏽嗎?

不是,不鏽鋼不生鏽,是相對的,不鏽鋼的不鏽性是指鋼對周圍環境侵蝕的抵抗能力,不鏽鋼是一類具有良好耐腐蝕效能的金屬材料 用於製造各種機械裝置,零件,廣泛應用於各種腐蝕介質環境,然而,實際工業生產中的工況條件 包括工藝介質的組成,濃度,溫度壓力,流速,動靜狀態,受力狀態,工藝原料的雜質種類及其含量等 是...

不鏽鋼為什麼會生鏽

不鏽鋼會生鏽的原因是不鏽鋼在氯離子的環境中,會腐蝕的很快。不鏽鋼裡面的合金元素沒有溶入基體,致使基體組織合金含量低,抗蝕效能差,而且裡面也不含有鈦和鈮等材料,所以會出現晶間腐蝕的傾向,並且較低的碳含量也會導致不鏽鋼產生晶間腐蝕。不鏽鋼深加工或者加工產品研磨後,在產品表面發生線裝或者點狀的凹點痕缺陷。...

不鏽鋼在正常下使用會生鏽嗎,304不鏽鋼會生鏽嗎?

1 為什麼不鏽鋼會生鏽?一般情況下,不鏽鋼是不會生鏽的。但如果使用或保養不當 或不鏽鋼所處的環境太惡劣,不鏽鋼就有可能出現生鏽現象。當我們看到鋼鐵表面出現的黃色或桔黃色的鏽斑時,便很快能確認這是生鏽的跡象。為什麼不鏽鋼會生鏽呢?首先讓我們瞭解不鏽鋼的結構 不鏽鋼是由類似拼湊玩具一般按原子排列組成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