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的不鏽鋼防盜窗生鏽了,不鏽鋼防盜窗生鏽了,不好看,還怕壞了掉下來,怎麼辦

2021-03-04 00:37:07 字數 424 閱讀 6859

1樓:chok丶威

1.不鏽鋼表面存積著含有其他金屬元素的粉塵或異類金屬顆粒的附 著物,在潮溼的空氣中,附著物與不鏽鋼間的冷凝水,將二者連成一個 微電池,引發了電化學反應,保護膜受到破壞,稱之謂電化學腐蝕。

2.不鏽鋼表面粘附有機物汁液(如瓜菜、麵湯、痰等),在有水氧 情況下,構成有機酸,長時間則有機酸對金屬表面的腐蝕。

3.不鏽鋼表面粘附含有酸、鹼、鹽類物質(如裝修牆壁的鹼水、石 灰水噴濺),引起區域性腐蝕。

4.在有汙染的空氣中(如含有大量硫化物、氧化碳、氧化氮的大氣 ),遇冷凝水,形成硫酸、硝酸、醋酸液點,引起化學腐蝕。

不鏽鋼防盜窗生鏽了,不好看,還怕壞了掉下來,怎麼辦

2樓:楊宣婷

從新換吧,選好點的材料316耐腐蝕最強。望採納~

不鏽鋼防盜窗生鏽了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家的不鏽鋼防盜窗生鏽了

一 不鏽鋼門窗表面copy存積著含有其他金 bai屬元素du的粉塵或異類金屬顆粒的zhi 附著物,在潮溼的空氣中,附著物dao與不鏽鋼間的冷凝水,將二者連成一個微電池,引發了電化學反應,保護膜受到破壞,稱之謂電化學腐蝕。二 不鏽鋼門窗表面粘附有機物汁液 如瓜菜 麵湯 痰等 在有水氧的情況下,構成有機...

不鏽鋼防盜窗製作方法誰有不鏽鋼防盜窗製作方法介紹

你是家裡準備裝修還是想學習防盜窗的製作工藝的學徒呢?呵呵,都沒關係的,我這裡和你說一下吧!1 防盜窗的安裝應按照所採用的防盜窗種類,採取相適應的安裝方法。2 防盜窗的框可以採用膨脹螺栓與牆體固定,也可以在砌築牆體時在洞口處預埋鐵件,安裝時與門框連線件焊牢。3 框與牆體不論採用何種連線方式,每邊均不應...

不鏽鋼防盜窗生鏽了,不好看,還怕壞了掉下來,怎麼辦

從新換吧,選好點的材料316耐腐蝕最強。望採納 有沒有發生過不鏽鋼防盜窗整體脫落的事故 50 有的哦 親 馬上因為時間久了,外部牆體風吹雨淋的鬆動了,然後天晴了,太陽一晒牆體就爆裂了,防盜窗就整體脫落了啊 這是建築物本身的水泥不結實導致,膨脹螺絲拉不緊,水泥爆裂了。為什麼我家的不鏽鋼防盜窗生鏽了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