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克服心裡的焦慮

2021-03-06 10:37:55 字數 1264 閱讀 1084

1樓:小花豹

焦慮症 很重要一點在什麼呢 放寬心態 別跟別人比 跟自個比 只要你今天的我 比昨天的我有一點進步 你就應該滿足 以這個為標準 來要求自己 所以人生不滿百 常懷千歲憂 沒有那必要 光思慮不行動 那都甚於酒色 對你的侵害

2樓:寶86999陸幾

學會歸零,活在當下。不畏將來,不念過往,活在當下,不思前不想後,享受當下的每一刻光陰。

3樓:百度使用者

給焦慮設定一個時間。我們等人他經常遲到你就對他說,以後我只等你十分鐘你要是還沒到我就走人。為自己的焦慮設定一個底線,時間到啦,就馬上停止,不要浪費時間和生命了。

4樓:猴95596樟殺

想方案,行動起來。在想不清楚的時候就交流,之後拉一個方案出來,即使想得不對你先做一做,做得不對再調,一行動起來就真的不會焦慮了。

5樓:回憶

發現自己正處於焦慮之中時,沒有放任焦慮在心中蔓延。控制自己的焦慮,多跟人聊天,下棋,玩玩電子遊戲,品嚐美食,專心地去玩,不要去想那些工作的事情,也不要想任何煩惱的事,焦慮就會消失不見。

6樓:百度使用者

想明白到底焦慮的是什麼以後,再往那個方向去努力。再惡劣的情況也有上中下三策,不至於說什麼辦法都沒有了,就在那兒乾等著,聽天由命。遠要把握住你自己想把握的東西,不要等到船到橋頭自然直的。

你這麼想明白了,反而不焦慮,沒弄明白,焦慮就是你應該的。

7樓:尹朶月

不要猶豫,不要想結果,直接幹就是了。如果你要跑步,你不要喊「堅持」,而是直接跑起來。不要去想結果如何,直接專注過程即可,猶豫只會加重焦慮,越焦慮越逃避。

8樓:暗受

立即執行決定。適度的思考,過多的思考只會更迷惑,憂慮,反而無效,我們不能猶豫不決,必須立即做出決定實施決定。

9樓:百度使用者

焦慮的原因大多是自己想要的東西太多了,忙不過來了,所以好好睡一覺,醒了給自己定個計劃,做點喜歡的事,把那些勉強學習的東西放下吧。做真正想做的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預想最壞的結果,知道結果後,讓自己慢慢接受他,慢慢的心情會放鬆,感受到寧靜,再去集中時間和精力想方設法的改變最壞的結果。

11樓:猴59110構沽

找一處安靜的地方,以最舒適的姿勢躺下或是坐著。摒棄一切的私心雜念。在頭腦中多想象那些能夠放鬆身心的圖畫。隨著身心的鬆弛,各種不良的情緒都會褪去。

如何克服焦慮?如何緩解自己的焦慮情緒?

克服焦慮的方法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 需要正確對待社會上或者是自身經歷的不良事件,比如丟失重要的財物,失戀 失業,同時要樹立樂觀的情緒和積極向上的風格,並且使用寬容的心態看待社會上發生的事情和周圍的人群 2 對於任何事物儘量往好的方面想,如果僅僅是考慮不好的方面,就會容易產生焦慮。對於很多事情不要鑽牛...

如何調節緊張焦慮情緒,怎樣克服緊張焦慮的情緒?我很容易緊張焦慮。

在當今高效率快節奏的社會中,人們很容易產生焦慮的情緒。這要求我們每個人都要學會採取正當的途徑進 緒的疏導 宣洩。使人產生焦慮情緒的原因很多 因與發生口角 爭執而感到不愉快,因家庭發生變故而感到事事不順心,因違反紀律受到上司的批評 處理而感到不舒心,因升學求職 這些都可以使人產生不愉快情緒。如果這種情...

克服焦慮的絕招,克服焦慮症的小竅門

1 正確理解焦慮。焦慮是一種正常的情緒反應。任何人都有 焦慮情緒 心理學研究也表明 中等程度的焦慮有助於提高我們的工作效率 2 程度問題。一個人從來都沒有焦慮情緒,事情到了火燒眉毛的地步了,還不著急。這是不正常的 同樣,一個人焦慮情緒嚴重,一點點很小的事情,就導致他十分著急 甚至急得饅頭是汗 嚇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