獼猴桃和什麼水果放一起榨汁好獼猴桃和什麼水果放一起熟的快啊?

2021-03-05 23:48:06 字數 3239 閱讀 8410

1樓:匿名使用者

1、芒果+獼猴桃+百香果

2、獼猴桃+青提

3、牛油果+獼猴桃

4、獼猴桃+雪梨

5、獼猴桃+紅火龍果+優益c

6、獼猴桃+牛油果+雪梨

7、牛油果+獼猴桃

8、芒果+橙子+獼猴桃

9、牛油果+紅心獼猴桃

參考資料獼猴桃的質地柔軟,口感酸甜。味道被描述為草莓、香蕉、菠蘿三者的混合。獼猴桃除含有獼猴桃鹼、蛋白水解酶、單寧果膠和糖類等有機物,以及鈣、鉀、硒、鋅、鍺等微量元素和人體所需17種氨基酸外,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葡萄酸、果糖、檸檬酸、蘋果酸、脂肪。

2樓:蝴蝶為花醉

獼猴桃菠蘿汁 、 獼猴桃菠蘿蘋果蜜汁、獼猴桃橙汁、獼猴桃杏汁。

1、獼猴桃菠蘿汁

原料:獼猴桃2個,菠蘿1/4個,開水200毫升。

做法:菠蘿去皮,切片,在鹽水中浸泡5分鐘。獼猴桃去皮,切片。將菠蘿片和獼猴桃片加開水打成果汁即可。

2、獼猴桃菠蘿蘋果蜜汁

原料:獼猴桃2個,菠蘿半個,蘋果1個,蜂蜜少許,開水250毫升。

做法:將三種水果去皮,切片(菠蘿浸鹽水五分鐘),加水打成果汁。加入適量蜂蜜即可。

3、兩個獼猴桃、4只橙子、一個檸檬所組成的新鮮果汁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補充體能而且美容。

4、4個杏一個獼猴桃

由於杏所含的汁很少,所以最好與其他的水果共同榨汁。增加獼猴桃是稀釋和豐富杏汁營養很好的方法,同時還可以給杏汁增加強力的增能和排毒效果。如果可能,榨汁時保留獼猴桃的皮,因為它的皮裡含有許多有價值的營養素。

切忌與牛奶同喝,這樣會引起腹瀉等不良反應。

二、食用獼猴桃注意事項

1、獼猴桃好吃,但有些人對獼猴桃會過敏,表現為舌頭髮麻、喉嚨發癢,這是過敏性咽喉炎的症狀,進而可能發展為口腔黏膜水腫,就會感覺呼吸困難、透不過氣,這是喉頭黏膜出現了水腫,嚴重者出現呼吸困難甚至死亡。

2、吃了獼猴桃別馬上喝牛奶。獼猴桃富含的維生素c易與奶製品中的蛋白質凝結成塊,如果與牛奶同食,不但影響消化吸收,還會使人出現腹脹、腹痛、腹瀉。

3、兒童最容易產生獼猴桃過敏反應。根據科學調查研究顯示,兒童食用獼猴桃過多會引起嚴重的過敏反應 ,甚至導致虛脫。這項研究顯示,5歲以下的兒童最容易產生獼猴桃過敏反應。

3樓:禾木由

獼猴桃和黃瓜榨汁:黃瓜性甘涼,能入脾胃經,能清熱解毒,利水。可**身熱、煩渴、咽喉腫痛。而獼猴桃性甘酸寒,能入腎和胃經,功能解熱止渴,所以兩種合用能潤口脣。

獼猴桃和蘋果榨汁:獼猴桃的維生素c有助於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水平,起到擴張血管和降低血壓的作用。

獼猴桃禁忌:

獼猴桃不能和胡蘿蔔同食:胡蘿蔔中含有一種可以破壞維生素c的維生素c酵酶物質,,一起吃的話,獼猴桃豐富的維生素c會被消磨掉。

獼猴桃不能和螃蟹同食:螃蟹中含有的五價砷化合物,原本是無害的,可是與獼猴桃中豐富的維生素c一起就會轉化為劇毒的砒霜。因此,吃完螃蟹之後是不可以吃獼猴桃的!

4樓:牌型好嗎

獼猴桃和火龍果放在一起榨汁。那種味道好極了,顏色也很特別。

5樓:匿名使用者

獼猴桃和什麼榨汁好喝

6樓:劉

和蘋果、梨,甘蔗,火龍果,甜菜根,只要選偏甜的水果都可以,中和獼猴桃的酸或者加一些蜂蜜,味道不錯的

7樓:千衣百順

獼猴桃和黃瓜一起榨汁是不錯的選擇,有開胃、助消化,美容美膚的效果。

獼猴桃又稱奇異果,富含維生素c,獼猴桃中還有非常豐富的膳食纖維,具有助消化、排毒素、防止便祕、有效清除及預防體內堆積的有害代謝物等功效。

8樓:匿名使用者

和蘋果、葡萄,或者杏一起榨汁吧,味道很好哦,還可以加一些蜂蜜,看你自己啦。

獼猴桃和什麼水果放一起熟的快啊?

9樓:

獼猴桃跟成熟的香蕉

、蘋果、西紅柿等放在一起熟得快。這是因為這些水果所釋放出的乙烯有催熟其他水果的作用,能夠軟化獼猴桃,使獼猴桃快速成熟。要想快速催熟,要用塑料袋裝好,並把袋口繫緊,放在較暖和的地方,這樣軟化得更快,一般3-4天就能吃了。

獼猴桃的營養價值如下:

1.獼猴桃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尤其是維生素c、維生素a葉酸的含量較高。維生素c的含量是蘋果的十倍左右。被譽為「維生素c之王」。

2.獼猴桃外皮含有豐富果膠。

3.獼猴桃屬低脂低熱量水果,還有豐富的葉酸、膳食纖維、低鈉高鉀等。

4.獼猴桃中含有多種氨基酸,像麩氨酸及精氨酸這兩種氨基酸可作為腦部神經傳導物質、可促進生長激素分泌。

5.果肉中黑色顆粒部分,有豐富的維生素e。

6.世界上消費量最大的前26種水果中,獼猴桃最為豐富全面。獼猴桃果實中的vc、mg及微量元素含量最高,獼猴桃由於較重香蕉及柑桔含有的鉀而位居榜首。

10樓:我要長高高

蘋果用食品保鮮袋,將獼猴桃與一、兩個蘋果一起紮緊存放,

三、四天就會熟了(放香蕉不行,放這幾天它就會爛了)。注意獼猴桃一次不要放多了,同時成熟的話會來不及吃的。

紅蘋果會釋放乙烯,是一種植物激素,具有催熟的作用。把幾個熟蘋果和獼猴桃有塑料袋密封就好了

獼猴桃鮮硬是本身新鮮的就這樣,可採取下列方法催熟:

1.提高放果的環境溫度。 獼猴桃存放環境溫度越高,果實新陳代謝越活躍,後熟越快;

2.增加乙烯濃度,促進果實後熟。把獼猴桃鮮果裝入塑料袋內, 再把切開的梨或蘋果同袋混裝,然後將袋口密封3~5天,即可後熟食用。一般每公斤獼猴桃放一個切開的梨或蘋果,裝入的梨或蘋果越多,催熟效果越好。

擴充套件資料:獼猴桃味甘酸,性寒,有生津解熱、調中下氣、止渴利尿、滋補強身之功效。其含有硫醇蛋白酶的水解酶和超氧化物歧化酶,具有養顏、提高免疫力、抗癌、抗衰老、軟化血管、抗腫消炎功能。

獼猴桃所含纖維,有三分之一是果膠,特別是皮和果肉接觸部分。果膠可降低血中膽固醇濃度,預防心血管疾病。

獼猴桃補充身體中的鈣質,改善睡眠品質。能促進腸胃?動,具有清熱降火、潤燥通便的作用。

獼猴桃抑制膽固醇在動脈內壁的沉積,從而防治動脈硬化,可改善心肌功能,防治心臟病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將未熟的獼猴桃或者梨放入裝有蘋果的塑料袋裡,蘋果所放出的乙烯有催熟其他水果的作用,能夠軟化獼猴桃和梨。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和熟透了的水果放一起就好了,我喜歡用香蕉催熟

13樓:候詩呂波濤

和蘋果或香蕉或芒果放一起

香蕉蘋果獼猴桃加牛奶一起榨汁有什麼作用

香蕉是屬於良性水果的,有潤腸通便的功效,是含粗纖維水果的。牛奶是專 含蛋白質多種礦屬物質維生素比較多的飲品的,香蕉和牛奶榨汁有協同的作用的,既補充了蛋白質又補充了粗纖維有利於身體的健康的。主要的效果可以清腸胃,常喝可以美容。蘋果,是水果中的一種,是薔薇科蘋果亞科蘋果屬植物,其樹為落葉喬木。蘋果的果實...

獼猴桃和草莓是同族嗎,獼猴桃和草莓能一起吃嗎

草莓是薔薇科草莓屬,而獼猴桃是茶亞目的獼猴桃科獼猴桃屬。獼猴桃是落葉藤本植物,草莓是多年生草本植物。當然不是了,獼猴桃是長在藤上的,屬於野生藤本果樹,而草莓屬於草本植物 說的直白點就是一個長樹上,一個長地上的 獼猴桃和草莓能一起吃嗎 草莓可以和獼猴桃一起吃,不相剋。適宜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草莓。草莓...

獼猴桃發苦加入酸奶後,獼猴桃和酸奶一起為什麼會變苦

獼猴桃不能跟奶製品一起食用,這是很要注意的地方。吃了奶製品以後再吃獼猴桃會使吃下去的蛋白質成絮狀沉澱,更不要說直接加到酸奶裡面去了,直接導致牛奶裡面的蛋白質變性,就沒有營養價值了。酸奶加獼猴桃可能就是苦!我也聽過別人說過這個問題!為什麼酸奶裡面加獼猴桃會苦,對人體有沒有害 由於獼猴桃中維生素c含量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