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李能和什麼水果一起榨汁?急求答案

2023-02-20 17:45:09 字數 5435 閱讀 7662

1樓:幸運致昕

車釐子草莓汁1.車釐子洗淨去掉蒂部;用一根筷子將櫻桃籽抵出2.放入盤中備用。

3.草莓洗淨去蒂備用。

4.將草莓和車釐子放入破壁機中。

5.加入適量的礦泉水。

6.打半分鐘即可。

7.倒入杯中即可飲用。

二、車釐子梨汁。

1. 梨去皮車釐子去核。

2. 梨放入榨汁機榨汁。

3. 榨好的梨汁放入攪拌機,倒入車釐子,攪拌即可三,車釐子芒果汁。

1.車釐子洗淨,把杆揪掉,去核扔到榨汁機裡2.芒果洗乾淨,削皮,把果肉扔到榨汁機。

3.榨汁機加一點點水~以免果肉纖維太大不好出汁。

2樓:縛櫻

櫻桃蘋果汁:適量的櫻桃和蘋果,切好,去核後一起榨汁。櫻桃含鐵多,能益脾胃,滋養肝腎,緩解貧血,蘋果則是一種營養比較的水果,一起美容效果更好。

櫻桃酸奶:櫻桃,原味酸奶各適量。櫻桃洗乾淨,去核,放進攪拌機和原味酸奶攪打成汁即可。

櫻桃含鐵、維生素a都很高,可以促進血紅蛋白生成,防止缺鐵性貧血,益智健腦,增強體質,酸奶,則可改善腸道環境,此飲品美容,補鈣補鐵。(望)

3樓:法珺琦

櫻桃李富含多種維生素、氨基酸和礦物質,其果實vc、vb1、vb6、β-胡蘿蔔素、鉀、鈣、鐵、鋅、硒、鎂、蛋白質、水溶性果膠、糖、酸、可溶性固形物等營養物質含量豐富,尤其是鉀的含量較高。不僅營養價值突出,而且具有一定的醫療作用,果皮含有豐富穩定的紅色素,在食品、醫學、林學等領域有很高的應用價值。其果肉還可以加工成飲料、果醬等,並可從果實中提取果膠、果酸等物質,果仁脫苦脫酸後可加工成營養豐富的蛋白飲料,建議不要和其他水果混合榨汁,單獨榨汁也是不錯的選擇。

4樓:南春晚易

草莓,檸檬,蘋果,芒果都可以。

5樓:華

橙子和檸檬和車釐子一起榨汁。檸檬中含有豐富的檸檬酸,被譽為「檸檬酸倉庫」。檸檬中最主要的營養成分除了糖類以外,還有鈣、磷、鐵及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和煙酸等。

鮮檸檬泡水喝,由於維生素含量極為豐富,因此是美容的佳品,能防止和消除**色素沉著,起到美白的作用;喝檸檬水還可以防治心血管疾病,因為檸檬水能緩解鈣離子促使血液凝固的作用,所以可預防和輔助**高血壓和心肌梗死;檸檬水中含有大量檸檬酸鹽,能夠抑制鈣鹽結晶,從而阻止腎結石形成,甚至可以使部分慢性腎結石患者的結石減少、變少。美國泌尿學會年會上公佈的研究成果也表明,常喝含檸檬汁的飲料可提高尿中的檸檬酸酯水平,該化學物質能預防尿中的礦物質在腎內形成結晶體即腎結石。還可以與彌猴桃,蘋果打汁口感也好。

6樓:商業思維邏輯分享

草莓,芒果,檸檬,橙子。

7樓:每一天都超愛笑

草莓檸檬。

蘋果芒果。

8樓:一肖

檸檬,蘋果、芒果都可以。

9樓:芋泥波波

檸檬,蘋果,櫻桃都可以。

10樓:再洛

荔枝,香蕉,蘋果都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櫻桃你能和水果一起榨汁兒嗎?可以的。

記得吃水果的做法步驟圖,記得吃水果怎麼做

12樓:面朝大海路途

用料車釐子。

提子芒果。很多很多…

記得吃水果的做法。

美國蕾妮車釐子。

佳沛**奇異果。

廣東荔枝。山竹美國車釐子這時候到達7月多就會開始收尾了

黃瓜西紅柿能一起榨汁嗎,黃瓜和西紅柿能一起榨汁嗎

黃瓜西紅柿最好不要一起榨汁。原因 因為黃瓜裡含有一種維生素c分解酶,會破壞其他蔬菜中的維生素c。食物中維生素c含量越多,被黃瓜中的分解酶破壞的程度就越嚴重。西紅柿是典型的含維生素c豐富的蔬菜,如果二者一起榨汁,我們從西紅柿中攝取的維生素c,再被黃瓜中的分解酶破壞,根本就達不到補充營養的效果。拓展資料...

柚子能和檸檬一起榨汁嗎,檸檬和蘋果能一起榨汁或混合吃麼

檸檬原產於馬來西亞,由阿拉伯人帶往歐洲,古代希臘 羅馬的文獻中均無記載,15世紀時才在義大利熱納亞開始種植,1494年在亞速爾群島出現,由於他富含維c,解決了西方人遠端航海致命的問題 壞血病,英國海軍曾用以補充維c。檸檬汁是調製雞尾酒和製造飲料的重要原料,西方人吃魚時常滴入檸檬汁以去除腥味。檸檬不僅...

柚子和蘋果能一起榨汁喝嗎

兩個是完全可以放在一起榨汁喝的,而且這個榨汁喝起來之後味道特別的鮮美,特別的好喝,口感特別不錯。可以,蘋果柚子汁的製作方法如下 主料 蘋果1個 柚子3瓣。輔料 蜂蜜適量。做法 1 準備食材。2 蘋果去皮去核切成小塊。3 柚子去白膜去籽撕成小朵。4 將兩種水果放進料理杯中。5 啟動破壁機蔬果程式。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