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基礎教學,求魔術教學大全

2023-02-20 17:45:08 字數 1963 閱讀 9266

1樓:悠哉的考拉

外國的教學有字幕的可以說沒有,魔術這個東西,大部分都是外國教學,所以你要習慣看動作,或者好好學習英語。劉謙的《近近景近景》不推薦,需要有點基礎的,建議你去看羅賓的魔法寶典,是很基礎的教學了,還有,其實不想走彎路最好還是拜師為好,上班也是有休息的時間的。具體有什麼不明白的你也可以加q跟我說。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些 我不知道有沒有,但是我覺得你已經玩過一些魔術了,基本上也應該掌握了這些基本的手法了吧,沒有什麼固定的先什麼後什麼,看自己喜歡就好了,同時能把魔術變下去這就可以了,沒必要必須學著魔術師的步驟。

3樓:美玉的使者

我跟你差不多,但我是學生,加我吧,有時間咱們可以**一下。1149331922

4樓:怪盜小子

要看你需要哪些方面的,紙牌還是硬幣……還是別的。

求魔術教學大全 100

5樓:網友

朋友你好,首先很開心你對魔術感興趣!

魔術是一門非常有趣深奧的藝術。至於你說的魔術教學大全 這種東西太籠統,魔術是無止境的,怎麼會有教學大全,不過本人作為一名魔術愛好者,確實有些許教學以及個人的魔術。如果感興趣,可以給你一些簡單的,由於魔術師有戒條,不能無代價的教授魔術,不能公開魔術的秘密,所以抱歉我只能給你一些基礎教學··如果真的對魔術感興趣,我相信你一定會逐漸接觸到更加專業的魔術知識。

魔術真的不像我們想象的那麼難···但是要做到讓觀眾「神奇」卻的確很難。

6樓:匿名使用者

幾十年來,魔術教學好幾百部,有很多都是教學重複的,怎麼可能得到大全。

小魔術教學

7樓:爽氣魔術師

表演者用一付撲克牌交代後,叫觀眾抽去一隻或二隻,放在耳旁一聽就知道了,實在奇怪。

十五、a字變「3」

表演者將一支紅方塊a字向觀眾交代後,吹一口氣變成紅方塊「3」字了,呀!什麼道理?

說明:原來在a字角上貼了一個「3」字,頂倒一用頭大姆指掀掉一角即成了。

十。六、剪繩不斷。

表演者將一根元繩交代後,叫觀眾當場剪斷,叫到。

一、二、三、馬上接起來了,一致拍手叫好。

說明:此條帶子過門在手指將另一頭叫觀眾剪下的仍是一個頭子,以手過門丟掉了一個頭子。

十。七、武松脫幫。

表演者請一位觀眾,用手帕幫住兩手伸進一根帶子,1、2、3、帶子脫下來,但手仍幫住不動,奇怪!

說明:表演者以兩手指將手腕內帶子跳出來不動便滑下來了。

十。八、火柴變彩巾。

表演者將一盒滿滿火柴交代一下,並燃著二根,叫觀眾一看叫1、2、3,那火柴不見了,了取出來三塊紅綠綢巾。

說明:其實那一排火柴是假的,全用半根貼在綢布角上,所以燃去二根真的,滿滿一包不見了。

十。九、剪帕還原。

表演者從口袋摸出白色手帕一塊,然後拿一把小剪刀,把白手帕的中間剪破一塊,然後把剪下的碎布放回手帕中間,一晃動,一會兒又是一塊完整的手帕,觀眾看了感到實在奇怪!

說明:原來白手帕沒有什麼兩樣,機關在手上帶著一塊小的白手帕,其實剪下來的就是一塊小手帕。這也是要熟練,掌握角度,不能被人發現表演者手指上帶著小手pa

8樓:水母麗

把一張牌夾在手背,不要給人看到,把手上下一揮,把牌快速夾出來,好象就空手變了一張牌。

魔術新手入門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先在土豆、優酷搜教學吧,一個手法一個手法的練。

魔術教學

學習魔術的基本要領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 仔細 經常把玩小東西 要刻苦 長期練習。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每一個魔術要長時間練,精益求精。

簡單硬幣魔術教學,簡單硬幣小魔術教學有什麼?

純手法的五角硬幣變一元硬幣魔術。效果 張開雙手,展示一個普通的五角硬幣,然後用手搓一下,就會變成一元的硬幣,再一掰開,變成了兩個一元幣了。把硬幣放在手心,只見到兩個一元硬幣,五角的消失了。步驟 預備兩個一元的硬幣 疊加在一起 用右手拇指和食指的第一指節橫向水平拿住,在一元幣前面再垂直的放一個五角幣擋...

橡皮筋小魔術,橡皮筋穿戒指小魔術教學

呵呵,這個很簡單這個是初級魔術不難學會,好好學吧 其實很簡單,把橡皮筋套在大拇指上,然後打橫拉開,用另一隻手把橡皮筋拉直向前扭180 不要放,用食指按住交叉部分,再向後轉180 再套在拇指上,只要食指一放,結就揭開了!本人表達能力有限!恩 挺簡單的 劉謙的書裡面 男人必學 有教過 那個只要照著做就行...

魔術教學為什麼魔術師總能猜中你選的撲克牌

其實魔術師很多時候只知道一副牌中的一張,但是魔術師有很多種方法可以強制你選到他知道的那張。當然可以使用道具牌和一些道具輔助,比如小鏡子。他們用的都是魔術道具啊,一看就知道了,有的 這個很簡單的,因為他們懂得其中的技巧,而且他們還有工具道具輔助。用的是魔術道具,一看就知道了,有技巧的 撲克牌魔術讓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