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那次活動真有趣三年級作文那次活動真有趣260字

2021-03-05 10:50:01 字數 3161 閱讀 5841

1樓:fashion嘉睿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一進教室,就看到同學們臉上流露出一陣陣歡樂,因為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們可以去遊園,通過我們自己的努力可以獲得各種各樣的小禮物.

終於捱過了數學課,老師請來了李思慧的媽媽來帶領我們玩兒各種各樣的遊戲,但是玩兒遊戲必須要有票,每個同學只有六張票每張票玩兒一個遊戲.遊園活動終於開

始了,同學們都興奮極了.首先我們玩兒的是扔保齡球的遊戲,同學們一開始都很沒勁,結果球都沒碰倒八個裝滿水的礦泉水瓶都沒有得到禮物,但經過閆老師的建

議同學們的命中率就越來越高了,我竟然打倒了十個礦泉水瓶,獲得了一個本子,我高興極了,笑得嘴都合不攏了.這是我成績最好的一個專案,但我最喜歡的是搶

凳子的遊戲,第一次吹哨聲響起時我們先轉了幾個圈,當第二次哨聲響起時我敏捷地屁股一坐第一個坐到了凳子上,一直到最後一次我跟我的好朋友張名銳搶凳子的

時候多虧我跑得快一下子坐到了凳子上張名銳沒有搶到等著凳子所以我又贏了又是一片歡呼聲.

這次遊園活動真有趣!

2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高興的一件事 最近,我們學校開展了圖書義賣活動。同學們都很高興,我也不例外。其實我心裡早盼著這次活動,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當老師讓我們拿書當義賣品時,同學們高興極了!我一回家就急忙找了起來,又向媽媽要了十元錢,準備在圖書義賣會上買書。媽媽也非常支援。

早上,看見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把書交上去,我也急忙加入到其中,唯恐落在同學後面。 過了一會兒,義賣會開始了。同學們都衝到了賣場,認真地挑選起來。

頓時,教室裡安靜下來,只聽見翻書聲。大家都認真地挑選著自己心愛的書,我也挑選了兩本我最愛的書。 到了家我第一件事就是拿出剛買的書,津津有味看了起來。

看著看著,彷彿進入了「書裡的世界」。我突然發現這次買的書非常有趣,讓我找到了讀書的樂趣。 我喜歡這次圖書義賣活動,它是我經歷過最高興地一件事。

三年級作文做真實的自己.26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做真實的自己

生活中需要實事求是,需要你對自己負責,坦然地面對自己的錯誤,而不需你去埋怨他人,抱怨一切.

也許你身處的環境很難堪,你也許有著很強的自尊心,走進了虛榮心的誤區,不願向世界上的任何一個人承認你犯下的一切罪過.但你可曾想過,這樣更有損你的人格.....

晚休時,與同學說話,被同學舉報,告訴老師.當老師問起時,你死不承認,為得是不

傷害自尊.找出證人,無話可說時,還不想承認錯誤,將她人說的一無是處,為的是抱怨他人,抱怨自己身處的環境,犯錯誤很正常,那是迫不得已的.很無顏面的說,這個虛假的人是我,我不想得到批評,不想看到同學們憎恨的眼神.因此,我不想承認這一切,將責任推給其他同學本以為可以逃脫苦難,走出那片泥潭,可是終還是全班批評 .

懊悔,為什麼不做個真實的自我呢?老實承認錯誤."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為什麼要去抱怨環境,抱怨他人?"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有了錯誤,加強改正便可以了!

朋友們,做真實的自我吧!對你自己負責,坦然面對一切.相信吧,心兒永遠向著未來來!

作文巜記一次活動》26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記一次活動

上午第三節體育課上,老師讓同學們自由活動。我們幾個小腦袋不約而同地湊到了一起,祕密地商量著幹什麼…… 「不如,我們玩『老鷹捉小雞』吧!」這個建議一提出就遭到了大家的反對。

「那玩『兩人三腳』」,大家議論了一會兒,異口同聲地說道:「好!」說完,大家便各自組合了。

比賽就要開始了,各小組都在準備著。我和「死黨」李華把紅領巾繫好,到起點準備了。 只聽王俊一聲令下,大家都出發了。

我和李華開始時,走得很不協調,你出左腳,我卻出得還是左腳,不是你摔個跟頭,就是我跌了個大馬趴。眼看其它組都超過了我們,我心中便急了,但也暗自埋怨:你這李華,怎麼老與我作對,看看,人家都超過我們了。

我抬頭望了望李華,正好與她的目光相碰,彼此都明白了對方的心意。只見我們先出動中意的兩隻腳,再出旁邊的一隻腳,動作配合得天衣無縫。漸漸地,我們加快了速度,一步一步,踏踏實實,超過了一個、一個、又一個……眼看著就快到終點了,我腳一扭,但硬咬著牙,一步一步,走向了終點。

比賽結束了,我和李華獲得了第一名,我們擊掌歡慶,猛然一跳,卻忘記了腳上的紅領巾沒解下來。這不,跌了個跟頭,大家哈哈大笑,就這樣,一次活動就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小學三年級校運會作文260字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的校運會終於開始了!許多家長都來看,學校裡簡直熱鬧非凡。

校運會在開幕式中拉開了。開幕式中,就快輪到我們班了,我們十分緊張,可還是一個個精神抖擻。這時,喊口號的同學喊著「齊步走」時,同學們頓時像一個個軍人,邁著整齊的步伐,一步步接近了主席臺,快到主席臺了,我緊張得心都快跳出來了,只聽領頭的同學喊「向右看!

」我們便揮舞著小紅旗,大聲嚷著口號,那莊嚴的時刻一直迴盪在我們的心中。這時候,老師用鼓勵的目光望著我們,似乎在說「不錯!繼續努力啊!

」為此,同學們立刻士氣大振,一直走完了全程。就在這時候,一位叔叔給我們照了張相,使這件事永遠留在了相片上,同時也留在了我們心中。

我們走完了,便排好隊型等待著升旗。升旗了,終於開始升旗了!我們敬著隊禮,隨著國旗與校旗的升起,體育學科節也和校運會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開始了。

這次校運會的比賽專案可多了,比如,激動人心的接力賽,令人難忘的800米賽跑,精彩不斷的50米衝刺……總之,真是數不勝數。

這次校運會十分精彩,我永遠都難以忘懷!

三年級作文260字,寫一篇遊記

6樓:溪溪

五一假期到了,我們一家和老姨一家、劉霞阿姨一家去北海玩。

到了北海,我們先找了一間海邊酒店住了下來,這個酒店叫「路海大酒店」,一下樓就是海灘。

在北海,我和爸爸媽媽早上會去沙灘上散步。這裡的沙子好細好軟,像麵粉一樣。我看到沙子裡有好多小洞,媽媽告訴我:

這是小螃蟹的家,洞裡有好多小螃蟹。我們還在沙灘上玩踩腳印的遊戲,溼溼的沙子上印上了各種腳印,我還看到了小鳥的腳印呢。

媽媽給我買了一套沙灘工具,裡面有:兩個鏟子、一個盤子、兩個模具和一個桶。我和爸爸一起挖沙坑、做沙子月餅、做蛋糕,我們玩得好開心。

最讓我興奮的是坐船出海。我們很早就起床去碼頭坐船。大海的顏色是藍色的,海水清清的,還有美麗的白色浪花。

大海真大啊,看不到盡頭,到處是忙忙碌碌的捕魚船。後來,我們在船上釣魚,我釣到了兩條小魚。這是我第一次出海釣魚,船好搖晃,我都暈吐了。

北海真好玩!

小學三年級的作文有趣的發現,三年級作文 有趣的發現

我的家裡養了三條金魚,它們都長著一對圓溜溜的像泡泡一樣的版大眼睛,一個小小的嘴 權,一呼一吸地偶爾吐幾個泡泡。根據它們顏色的不同我給它們分別起了名叫紅袍子 甲 黑褂子 一放學,我就去看它們,魚兒正在水裡悠閒得游來游去,當我將食物撒在水面上時,它們就會悄悄地游過來輕輕一吸,然後在躲到一邊去。我不小心碰...

作文三年級,作文272字三年級

叮噹!叮噹!小露珠來了。春姐姐先染綠了一棵大樹,再拿了三個綠色的信封,接了許多小露珠,一滴,二滴,三滴 接滿了一張,再接一張,三張信封接滿了。一張給雨姐姐,一張給風姐姐,一張給在南方的鳥兒們。風姐姐來了,把柳樹上的雪精靈吹走了。柳樹發愁了,雪精靈走了,沒有東西來遮住我光禿禿的頭了!風姐姐說 不用擔心...

三年級作文,三年級 作文150字

我的理想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理想是海中的風向標,理想是冰山上的一朵雪蓮,理想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搖籃,衝鋒的戰旗,斬刺的利劍。我的理想就是將來當一名宇航員。因為我從小就對宇宙充滿了好奇,每當我在電視上看見宇航員叔叔們 在宇宙中探險 我就十分想像他們一樣,成為祖國的驕傲。在廣闊的宇宙中,有著無數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