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三角形的符號在電路圖上面是代表什麼原件啊

2021-03-04 09:23:18 字數 1941 閱讀 694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運算放大器或電壓比較器的符號。

圖中lm339是電壓比較器。

這個三角形的電路符號是什麼元件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三角形符號是「運算放大器」常叫「運放」,其中標著「+」的引腳,是運放的同相輸入端,標著「-」的引腳,是運放的反相輸入端,等腰三角形的頂點引腳是運放的輸出端。

主機板電路圖中三角形符號是什麼意思?

3樓:黑豹

接地符號的使用比較亂,不同行業有差異,我原先是做微控制器開發,知識結構比較複雜,看的多了也就搞不懂標準畫法是哪種。30年前我老師教的是:

4樓:

主機板電路圖中三角形符號是接地的意思。

1,保護接地是為了防止裝置因絕緣損壞帶電而危及人身安全所設的接地,如電力裝置的金屬外殼、鋼筋混凝土杆和金屬桿塔。保護接地只是在裝置絕緣損壞的情況下才會有電流流過,其值可以在較大範圍內變動。

2,電流流經以上三種接地電極時都會引起接地電極電位的升高,影響人身和裝置的安全。為此必須對接地電極的電位升高加以限制,或者採取相應的安全措施來保證裝置和人身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接地,那三角是接地的意思

電路圖中三角符號帶豎線是什麼元器件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個運算放大器,還有五個引腳。這個三角形符號是「運算放大器」常叫「運放」,其中標著「+」的引腳,是運放的同相輸入端,標著「-」的引腳,是運放的反相輸入端,等腰三角形的頂點引腳是運放的輸出端。

7樓:老將從頭來

這是天線的符號,天線是用於接受或者發射無線電波的。

8樓:

三角帶豎線是電源符號,另外一個是排阻

9樓:匿名使用者

proteus**軟體?數字電源5v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我沒見過。我拆可能是一個輸出介面。還可能是天線

電路圖中三角形是什麼符號?

11樓:日月星辰re稜

接地符號的使用比較亂,不同行業有差異,我原先是做微控制器開發,知識結構比較複雜,看的多了也就搞不懂標準畫法是哪種,30年前老師教的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子學中的一種電路,有尖角有圓的叫反相器

也就是輸入到三角形邊線的電位和輸出到尖角有圓的電位相反。引線即為該電路的工作電壓輸入端。

13樓:匿名使用者

555定時器的內部結構圖啊,三角形的是電壓比較器,如是標有正的那端的電壓比標有負的那端的電壓高比較器就輸出高,正輸入的電壓比負低的話就輸出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三態門吧...不是二級管...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二極體三極體的標識。

電路圖上三角形的是什麼元件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圖中三角形是運算放大器的符號(簡稱「運放」)

原理圖中元件引腳接個三角形符號的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角形是接地符號,就是接訊號地(一般是直流電源的負極)。

請問這個電路圖中方框中的原件符號是什麼器件,有什麼作用? 20

18樓:風聲

空氣質量感測器,可對空氣中的氨氣,硫化物,苯系蒸汽靈敏。

19樓:勤奮的飛行喵

是輸入模組,你可以看下設計圖紙中的圖例說明。

三角形中加感嘆號的符號在中有嗎,三角形中加一個感嘆號的符號在WORD中有嗎

2 使用宋體,上面這個字元就是三角形加感嘆號 3 特殊符號是真實的文字和可複製並貼上到文字中。使用宋體,上面這個字元就是三角形加感嘆號。在word裡,可以先打一個 然後選擇中 選擇 格式 中文版式 帶圈文字 在圈號裡選 給 加一個 就可以了。沒有,這個圖需要你自己做或在網上找到了貼到wrod裡 特殊...

三角形按邊的長短可以分為三角形三角形三角形

等邊三角形 等腰三角形 不等邊三角形 銳角三角形,鈍角三角形,等腰三角形,等邊三角形 樓上的小學數學沒學好!等邊 三角形,等腰 三角形,等底 三角形 三角形按邊的長短可以分為 不等邊三角形 三角形,等腰三角形 三角形,等邊三角形 三角形.三角形按邊的長短可以分為什麼三角形,什麼三角形 按邊分 1 不...

三角符號怎麼打,三角形符號怎麼打

先切換輸入法到中文,隨便搜狗輸入法 還是系統自帶的智慧abc都可以 螢幕右下角右擊鍵盤的圖示,選擇 特殊符號 從而開啟了軟鍵盤 然後直接選擇需要的特殊符號。調出輸入法,在工具欄上的軟鍵盤上點右鍵,選擇特殊符號,在sd鍵上有以上兩個符號 word下選單欄 插入 特殊符號 特殊符號 三角形符號怎麼打 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