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跆拳道的女生愛踢人嗎,練跆拳道的女生,是不是很喜歡踢人,我願意當活靶。

2021-03-04 09:21:26 字數 1220 閱讀 196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就是學這個的,現在我只能用一隻手給你回答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性。有些女生喜歡真踢。以及練拳遇到過一個。真的打。女生是一個矛盾體。性格個性。大部分人都不喜歡動手打人,還膽小。

3樓:

練習武術的人一般都是很有修養的,練武術都是為了強身健體,不是為了打架的。所以應該不會有人喜歡主動去進攻別人。

練跆拳道的女生,是不是很喜歡踢人,我願意當活靶。

4樓:孫利俊

不會的,喜歡踢人的一般都是剛練沒多久的那些人,真正學會跆拳道的人是不會無緣無故的攻擊別人的,因為跆拳道練習的不僅僅是搏擊的技術技巧,更多的是在生活當中如何尊重別人、和他人友好相處的方法,是一種對待生活的態度。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吧,暫時沒有發現練跆拳道的女生有多愛踢人

6樓:寫作大師你懂麼

這娃該不是戀足吧,還是說有點m

練跆拳道或者想踢人的女生,可以踢我嗎?

7樓:謬元修宣胭

我和你相反,三個女友兩個會散打,還有一個會跆拳道。可我不喜歡他們,他們老纏我,動不動就打我。好討厭。更過分時把我壓在身下暴走。

練過跆拳道或喜歡踢人的女生......可以踢我嗎?

8樓:跆拳道女生

我是跆拳道黑帶,敢嗎?一腳踢在你的肚子上,你就痛的起不來了!

喜歡跆拳道的女生,有多少喜歡踢人呢。

9樓:

喜歡某種運動只是個人的愛好

喜歡踢人就是一個人的修養問題了

不能說一個人喜歡踢人就是學功夫的吧,那是他修養不夠想出風頭,或者其他個人因素

10樓:萬物皆一念間

這些只是一個愛好,一種鍛鍊身體,自我防禦的武術,不是用於對任何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喜歡跆拳道只是對這項運動的喜歡,不代表就喜歡踢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踢人。我男閨蜜是我的腳靶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初學是想顯擺,等過段時間就好了

練跆拳道的女孩喜歡踢人嗎,練跆拳道的女生。有多少喜歡踢人呢?

練跆拳道的bai 女孩都du是為了防狼不是為了zhi踢人 技術型別 技術型dao 運動員回 在比賽中動作穩答健,腿法多變,技術成熟,心理穩定,攻防一體,常常使對手在不知不覺中敗下陣來。力量型 運動員身體條件好,腿長肌肉爆發力強,先天素質高人一籌,攻勢凌厲,常以力量取勝。散手型 運動員作風頑強,比賽中...

練跆拳道的好處,學跆拳道的好處

一是強身健體 二是防身 三能保持自信。學習跆拳道跟習武是一樣的,都不提倡以武服人。武德也是學習的一部分。簡單地說跆拳道是身上不帶任何 赤手空拳對付敵人的攻擊,保護自身的武術。但詳細一點講,跆拳道是為了正當防衛,而通過強烈的精神及肉體訓練,科學地運用千錘百煉的手腳及身體各部位的方法和技術。跆拳道不僅比...

女生學跆拳道有什麼好處?女生練跆拳道的好處

從健身角度來說,女生練習跆拳道,可以使身體健美勻稱,根據不同強度會有不同的 效果 從防身的角度來說,大部分女生身體較瘦弱,不適合學散打或拳擊,或者可以說學習後的效果不好,而跆拳道不需要練習者太強壯,只要身手敏捷就可以了,對女生來說比較實用。從心理的角度來說,跆拳道可以使人充滿自信,對男女都適用!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