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心理學書籍,入門,戀愛心理學書籍

2021-03-04 08:30:17 字數 5499 閱讀 8601

1樓:萌小殤

由於心理學系統龐bai大!涉及面

du廣,牽連

zhi性很大!愛情只是種心理上情dao感現版象的一種!有人說它是毒藥,權有人說它是用來救人的!

就如同你所說的所說的視角不同!所在立場不同!任何人說任何的話都有自己所存在的立場!

為什麼他們會立場不同!到底他們怎樣的經歷會影響他們站在那立場上!這都是需要去思考的,並且對其有絕對的認識才行!

如果你夠強大像宗教、邏輯學、哲學你都能從中去認識到愛情!你先看看戴爾卡耐基的書《人性的弱點》《人性的優點》,雖然有些東西所講的與愛情無關,但是用來理解愛情最基本的一些現象就足夠了!

戀愛心理學書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這有幾本關於愛情的心理學書,很不錯,你可以參考。

《愛是一種選擇》美 漢姆菲特、米勒、米爾著 王英譯 中國輕工業出版社《愛的五種語言》美 蓋瑞.查普曼著 王雲良譯 中國輕工業出版社《愛情儈子手》心理學大師 美國 歐文.亞龍著 希望出版社 這本書鄭重推薦,本人認為是很好的戀愛心理學書

對了,最出名的就是《愛的藝術》啊,長盛不衰,美國心理學大師 弗洛姆著,一定要看,既有高度又有深度,網上有電子版,很容易找到的

滿意請採納

3樓:熏衣草萫

《女人來自金星 男人來自火星》忘了是誰寫的,但是是個外國很有名的心理學大師。書店一問就知道 推薦

4樓:狗豆

阿蘭.德波頓英倫才子作家的《愛情筆記》、《愛上浪漫》對戀愛主角身在戀愛中的那種每一個矛盾心理過程都有詳細的解析 很適合女生哦 靜下心來看 愛情遠沒有想象中的神祕

張小嫻《麵包樹上的女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維特之煩惱》是不錯的書可以去看看!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實景訓練 看專業書不如直接談 有了問題才能解決問題 看書漲不了經驗值,,,

7樓:手鞠

《我是戀愛課代表》都是真實案例分析

8樓:藏愛

心理學沒有涉及談戀愛的,一旦涉及就不專業了。

戀愛心理學書籍

9樓:滄海浩波

說明這個男孩的熱情已經退卻,因為先期女生的冷淡,讓男孩覺得愛情無望,關於情感、愛情的心理學書:

《愛情儈子手》美國心理學大師歐文.亞龍著希望出版社《愛的藝術》美國心理學大師弗洛姆著

《愛是一種選擇》美漢姆菲特、米勒、米爾著王英譯中國輕工業出版社《愛的五種語言》美蓋瑞.查普曼著王雲良譯中國輕工業出版社

與愛情有關的心理學書籍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戀愛心理學書籍推薦一:

《壞女人會約會》

美國亞馬遜最暢銷約會指南!愛情世界「潛規則」,熟女約會私房話。

約會,是不是讓你既充滿憧憬和幻想,又有些焦躁、恐懼和忐忑不安?

美國「約會大師」邁瑞·穆爾告訴你:女人應當為了樂趣而約會,就像若干年來男人所做的那樣!事實上,約會在很大程度上更像一門科學,它需要反覆實踐。

在本書裡,穆爾揭示了男人的約會祕密,只要你按照這些有效的方法去做,將會改善你的約會前景——並讓你更有可能找到靈魂伴侶!

直率、明瞭、可行,《「壞」女人會約會》把獵取男人變成了一件有趣的事——原來就應當是這樣。即使你認為自己是個約會專家,你也會迫不及待地讀完這本小冊子——當今約會世界裡溝通的新聖經。

《一秒鐘看穿他的心》

18個接近他的訣竅+11個對待冷淡男人的高招+8個要點幫助解決三角關係+10個祕訣幫你破鏡重圓+唯一一個召喚幸福之祕訣=讀懂他的心,讓他愛上你。

《每天懂一點戀愛心理學》

懂得心理學,強力提升戀愛運!這是一本給想談戀愛、正在談戀愛、甚至失戀的人看的心理學。《每天懂一點戀愛心理學》要公開和您分享的內容有:

戀愛的多發時機和多發地、男性和女性在不經意間會喜歡上的異性型別、拉近彼此距離的約會技巧和約會祕笈、讓戀愛昇華的戀愛原理、保持夫妻和戀人關係穩定的心理學、出軌的心理原因以及戳穿謊言的方法……從戀的開始到結束,為您全程揭祕男女之間奇妙的關係以及複雜有趣的心理,教您科學談戀愛、讓戀愛之路更順暢。

關於戀愛心理學書籍推薦二:

《親吻青蛙的法則》

我很難相處,總是我行我素;我討厭約會和尋找;我不想讓任何人太依賴我;我害怕再一次的失敗……不管你單身的原因是什麼,只要你想談戀愛,就沒有什麼能夠阻止你!通過作者提供的豐富的測試,讓你更瞭解自己的真實需求;更有親吻青蛙的10**則,有著無窮的力量,讓還在苦苦尋覓的你,早日找到自己的 mr.right!

《愛情與人格——戀愛心理成長分析》

世事紛繁複雜多變,同樣,「愛情」也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挑戰。網戀、同性戀、婚外情、***、婚前性行為、同居、離婚等諸多社會現象如雨後春筍日漸增多。這一切對我們提出了新的課題。

作為一名心理學工作者以及其他各行各業的理論家和實踐家,該如何應對這些挑戰?我們的愛情之路與童年的成長經歷有關嗎?愛情與人格之間有哪些關聯?

愛情到底有哪些型別?在戀愛心理中存在性別差異和文化差異嗎?當我們在愛情生活中面對危機時,該怎麼辦?

這些問題,將在本書中一一作出解答。

《女性心理學》

本書共分十章,主要內容包括:女性心理學的簡介;女性心理髮展與心理衛生;女性的性心理;女性在戀愛、婚姻、家庭中的心理表現和作用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力比多學院有屌絲心理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密關係》這本書感覺講的很多!不僅僅可以看到愛情,還有其他的情感,可以觸類旁通吧!

希望題主可以看看。

13樓:感覺流

【你得懂真正去hold住一個女人】

其實很多男的看著在把妹,

我想看關於愛情心理學的書籍,誰能跟我說幾本。

14樓:棉花糖之庚庚

生命不能承受之輕 --米蘭 昆德 我很喜歡的一本書

張小嫻的書很好看,寫的不錯。

15樓:劉雙橋

《墨跡》或者楊瀾的書,看了後悔更理智些

16樓:冰淇淋_寶兒

我看過《送你心靈巧克力》,一位韓國心理學醫生寫的,當時很熱銷,還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孩子,贏得愛情的唯一方法就是讓自己變得有魅力。給自己充電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看所謂的愛情心理學,多看幾本言情**,或是偶像劇就好了。不過想真正的打動一個人,需要發自內心的感情,再加上體貼入微的觀察,才能找到適合的方法

19樓:張晨

我推薦《愛情中的心理學》、《男人來自火星 女人來自金星》、《海蒂性學報告》、《第二性》。

20樓:小蘭花

《心靈雞湯》裡面包含有愛情心理學,社交理論等

21樓:醬芒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

還有 黛莉拉和她的20個前男友~

22樓:夕宇哲夕宇哲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木星。好像是這個名字,挺不錯的 就是一套4,5本的樣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需要看書,用心去看你喜歡的那個人,比書本跟給力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些外國的名著**,裡面的描寫很多,比專業的愛情心理學強。

25樓:神之禍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 肯定可以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丁玲的《莎菲女士的日記》表現愛情心理很微妙

27樓:雪

《心靈飛舞》、《愛情中的心理學》

28樓:王平茹

教你讀心術 , 行為背後的心裡密碼

29樓:無糖空

《每天懂一點愛情心理學》

30樓:

戴爾.卡耐基的《人性的弱點》

31樓:甜甜的燕兒

周國平《愛情的容量》很有哲理

32樓:丸子

我看過《女人不狠,地位不穩》還不錯

33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卡耐基的《人性的弱點》很不錯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算不算,我男友看了,覺得還是不錯的。

有沒有關於戀愛心理學的書籍

3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看一下張德芬的《我們終將遇見愛與孤獨》這本書講的是情感等方面的內容,關於心理學的

推薦幾本有關愛情方面的心理學書

36樓:未來日

《愛情心理學》

【作 者】:燁子

【叢編項】:大眾心理學叢書

【裝幀項】:平裝

【出版項】:大眾文藝出版社 / 2001-09【isbn號】:9787801710208 / 7801710207【原書定價】:¥18.00

【主題詞】:愛情-心理學-通俗讀物

【圖書簡介】

本書內容有:愛情產生、發展的心理機能及實質;戀愛心理;結婚心理;愛情的心理素質與心理奧祕;愛情挫

折心理;愛情的異化心理等。

【本書目錄】

第一章 愛情產生、發展的心理機能及實質

第二章 戀愛心理

第三章 結婚心理

第四章 愛情的心理素質與心理奧祕

第五章 愛情心理定律

第六章 愛情挫折心理

第七章 愛情的異化心理

第八章 愛情與人的心理

第九章 愛情審美心理與審美價值

第十章 21世紀人類愛情心理展望

37樓:督書肖明

《認識佛教》

《向知識分子介紹佛教》

《佛法精華》

(禪與心理分析》

這幾本書,都比較適合初步瞭解佛教知識用。

戀愛心理學專業的要看哪些書籍?

38樓:希寶堂收藏

我這有幾本關於愛情的心理學書,很不錯,你可以參考。

《愛是一種選擇》美 漢姆菲特、米勒、米爾著 王英譯 中國輕工業出版社《愛的五種語言》美 蓋瑞.查普曼著 王雲良譯 中國輕工業出版社《愛情儈子手》心理學大師 美國 歐文.亞龍著 希望出版社 這本書鄭重推薦,本人認為是很好的戀愛心理學書

對了,最出名的就是《愛的藝術》啊,長盛不衰,美國心理學大師 弗洛姆著,一定要看,既有高度又有深度,網上有電子版,很容易找到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微表情,微動作,微語言,

4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可以直接看到的!

心理學書籍心理學入門必讀書籍。

如果你是想嚴肅學習心理學的話,這些都不推薦。說得好聽些是科普回 書說得難聽點在正規答心理系畢業的人來看就是旁門左道。樓上推薦的 心理學與生活 是本好書,我再推薦兩本同型別的,3選1即可,韋恩.韋登的 心理學導論 戴維邁爾斯的 心理學精要 都是美國大學廣泛接受使用的本科教材,可以讓你對現代心理學框架有...

心理學小白該看哪些入門書籍,心理學入門必讀書籍。

津巴多 心理學與生活 霍克 改變心理學的40項研究 巴斯 進化心理學 心理學入門必讀書籍。津巴多普通心理學 心理學與生活 思考,快與慢 三種心理學 人格心理學 1.津巴多普通心理學 十分適合初學心理學的讀者。這本書 並茂 妙趣橫生的闡釋了與生活密切相關的心理學現象和規律,引發我們思考分析身邊的心理現...

心理學入門必看的書籍,心理學入門適合看什麼書?

建議你可以看 向偽心理學說不 舊版叫 與眾不同的心理學 如果想成為專業人士,你要先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如果你是抱著學算命的目的來學心理學的,這本書有助於減少你的沉沒成本,避免踏上不歸路。看完這本書你就可以上路了。首先要對心理學有個總體的瞭解,那當然要看 心理學與生活 這是著名心理學家津巴多老師帶領撰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