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紅豆沙餡的做法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2021-03-04 08:30:16 字數 1630 閱讀 9240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紅豆

來:150

輔料玉米油

源 :適量

白糖 :80

甜甜的紅豆沙餡的做法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的具體步驟第一步紅豆提前浸泡六小時,我浸泡了一夜,把泡好的紅豆洗淨後放入高壓鍋內膽中

第二步加入適量的清水,沒過紅豆一點點即可

第三步放入高壓鍋中,按「豆類」鍵:45分鐘,煮好後等高壓鍋自動洩壓後再開啟鍋蓋

第四步把煮熟的紅豆和少量的紅豆湯汁放入料理機打成泥第五步平底鍋倒入適量的油,倒入紅豆泥,加入白糖第六步中小火一直翻炒

第七步翻炒至紅豆泥成團即可,盛出放冰箱儲存也可以揉成圓球儲存,要用時更加方便。

甜甜的紅豆酒釀爽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紅豆 :150

酒釀 :250

輔料白糖 :適量

蜂蜜 :適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1.紅豆稱好

第二步2.放入水中泡12小時

第三步3.泡好後的紅豆去水

第四步4.重新加入適量水,表面灑上白糖

第五步5.放入蒸鍋中隔水蒸2小時

第六步6.鍋中倒入蒸好的紅豆,加水適量水燒開後放涼第七步7.放入酒釀辦勻

第八步8.加入適量蜂蜜

第九步9.放入冰箱冷藏即可

紅豆沙有什麼好吃的吃法

3樓:醇味坊

hello!我是到處刷存在感,百搭的紅豆沙。包子、月餅、蛋黃酥、麵包等等都會用到紅豆沙,不如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就在家自制細膩的紅豆沙吧,健康又美味。

4樓:匿名使用者

1 紅豆鯉魚湯bai

材 料:鯉魚du1條(約600公克zhi)、紅dao豆75公克、紅棗19公克、陳皮1小塊專。

調味料:鹽、胡椒屬

粉、油各少許。

作 法:1.將紅豆、紅棗洗淨瀝乾,陳皮浸軟、刮瓢,紅棗去核備用。

2.鯉魚去鱗洗淨抹乾,灑上少許細鹽和胡椒粉,再用少許油將魚煎至稍微金黃即可起鍋,並用清水衝去油份。

3.所有材料同時放入煲中,並倒入適量清水煲至水滾,再改用中小火煲至材料夠酥軟湯濃,最後加入適量的鹽調味即可。

功 效:改善孕婦腳氣水腫,對一般人有**功效。

佐方 2 紅豆糙米飯

材 料:紅豆、糙米、黃豆、南杏各15公克,冷開水200c.c.。

調味料:紅糖1大匙。

作 法:1.將紅豆、糙米、黃豆、南杏洗淨,入小杯清水浸泡4小時,再用電鍋隔水蒸30分鐘、燜20分鐘。

2.將所有材料加入紅糖攪拌均勻即可。

5樓:班欣愉星雪

最簡單也是最好吃的,可以做紅豆沙包呀!還可以把包壓扁,在鍋裡烙,豆沙餅,試試吧,很好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豆沙水果湯圓紅棗枸杞豆沙羹

7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是做豆沙奶。玻璃杯裡放小半杯豆沙,冰冰涼的牛奶倒在上面,攪拌一專下,好屬了。豆沙無糖的話加糖,甜甜的沙沙的透著奶香。奶一定要冰涼的,否則大大遜色。

要不就把牛奶凍了再打碎,加豆沙,為豆沙冰 還有一個就是抹麵包片吃~把平時的果醬換成豆沙抹在麵包片上,也超好吃的說

湯圓紅豆沙餡的做法,湯圓紅豆沙餡怎麼做

1準備好材料。2用糯米粉和溫水和成光滑的麵糰。3分成12等分。4團成圓球狀。5紅豆沙也做成12個圓球。6 取一個麵糰用手壓成薄片,放一個豆沙球。7收口。8成圓球狀。912個生湯圓做成了。開水下鍋小火煮至漂上來就好了。食材主料 糯米粉100g 紅豆沙100g 輔料糖桂花 適量步驟 1.將紅豆沙搓成大小...

豆沙的做法大全,豆沙怎麼做好吃

糯米粉加泡打粉和過篩,用熱水倒入加入白糖攪拌成團,再取十分之一放水中煮開,放回原來的糯米糰中揉成團稍醒一下 這樣的目的是為了讓糯米糰好包,容易操作 2.準備豆沙餡分成相同的大小,份量是糯米糰的一半。3.糯米糰分成10個左右的小劑子 4.取一個糯米糰擀圓,用手窩成一個小圓碗模樣5.放入豆沙餡 6.包成...

椰汁紅豆沙小圓子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紅豆 250g 冰糖 適量 小圓子 250g 紅豆沙小圓子的做法 紅豆一定要提前泡上一晚上,我是偷懶就泡了一下午 然後放進高壓鍋選擇豆類半小時後豆子就全爛了 放半鍋涼水把剛出鍋的紅豆放進去,大火,攪拌一下。直到開鍋,轉小火,放冰糖 這個看個人愛好,我比較喜歡吃甜的所以多放了一些 再煮大約二十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