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高層管理人員用英語怎麼翻譯,高階管理人員的英文簡稱是什麼

2021-03-04 08:30:11 字數 1204 閱讀 819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公司是top management of corporation

top manager 譯為「總經理」

2樓:匿名使用者

high-level/high-class administrator(s)/decision-maker(s) in enterprise(s)

參考:《管理學》

3樓:匿名使用者

top manager表示

copy高層管理人員,

其中又分: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president, managing director,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and chairman of the board.

4樓:匿名使用者

high-level corporation manager

高階管理人員的英文簡稱是什麼?

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高階管理人員的英文簡稱有以下這些:

1、ceo(chief executive officer),執行長。

2、cmo(chief marketing officer, 首席市場官 。

3、cfo(chief financial officer),首席財務官。

4、cto(chief technology officer),技術長。

5、cio(chief information officer),資訊長 。

6、cko(chief knowledge officer),首席知識官 。

6樓:玉洋

我在美國生活十年了。其實美國口語是非常靈活的。在公司裡,提到你說這些人,可以叫high management, top management, high-rank people, big people, big persons, big folks, high-rank folks, people on top, folks on top, top folks, top guys,等等組合。

補充:還可以叫 ***pany leaders,business leaders。可適當在前面加代詞,比如我們公司的高管,就可以叫our business leaders。

我國企業高層管理人員制度激勵的重要性

在國家不斷深化經濟體制改革的背景下,我國企業高層管理人員的流動性大大提高。一方面,高層管理人員的合理流動可以促進社會和企業人力資源的優化配置 另一方面,高層管理人員的高流失率往往會給企業帶來巨大的直接與間接成本,極大地影響到企業員工的士氣,降低了企業的整體績效水平。如何設計出一種能夠吸引和利用高階人...

管理人員怎麼和下屬自我介紹,做管理人員怎麼自我介紹?

先選擇場地,是正式就用名字,職能,你對工作的未來看法和計劃簡單說,然後隨意聊聊,如果非正式就名字喝酒就行了。做管理人員怎麼自我介紹? 天天解說法 例 我今年歲,出生在教師之家,良好的家庭教育薰陶讓我性格成熟穩重,父母的諄諄告誡和自己孜孜不倦的追求,我從小學一直以優異的成績步入大學,在大學三年期間任系...

如何當好企業基層管理人員

基層管理 以愚數十年的管理經驗,要做一個讓人心服口服的基層管理者必須具備以下五要素,1 能力強,有威信。2 品德好,樂助人。3 能吃苦,做榜樣。4 有鐵桿 骨幹 能呼應。5 善溝通,互信任。當然還有常規的基層管理要領 1 辦事要公道。辦事要公道說起來容易,但做起來卻非常難。我國由於過去長期受傳統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