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冬天都是這個樣子嗎,北方的冬天會是什麼樣子

2021-03-04 08:30:06 字數 3184 閱讀 9049

1樓: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北方的冬天是什麼樣子的呀,

在人們的印象之中,

應該是雪地,到處都是雪的喲。

北方的冬天會是什麼樣子

2樓:東澤

大雪遍天,地上和房屋上全是的,全部是白色的,白茫茫的一片,雪飄起來很美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銀妝素裹。非常漂亮。下一場雪可以一個月不融化。但感覺不是很冷。因為乾燥。而且有暖氣。我也從南方過來的,所以對南北冬天的差距很有感觸。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讀過***的《沁園春 雪》嗎?其上半闋描寫的就是北國的冬季,真實而浪漫: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

望長城內外,惟餘莽莽;

大河上下,頓失滔滔。

山舞銀蛇,原馳蠟象,欲與天公試比高。

須晴日,看紅妝素裹,分外妖嬈。

5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的冬天,樹木落葉,田野裡只有麥子,蒜有些許的綠意。有些滄桑的感覺。但下雪後又是另外一番景象有時間冬季到北方來玩!

6樓:我

一個字冷,送一個字幹

北方的冬天是什麼樣子的?

7樓:網路營銷阿義

冷啊,滿天飛雪啊,鵝毛大雪,不過冬季屬於乾冷,涼颼颼的,北方的有諺語一九二九不出手;

三九四九冰上走;

五九六九沿河看柳;

七九河開**雁來;

九九加一九,

耕牛遍地走。

來反映整個冬天和春天的交替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雪遍天,地上和房屋上全是的,全部是白色的,白茫茫的一片,雪飄起來很美的。

9樓:壬基池傲安

我是北方人,舉個例子來說,蘭州冬天的時候11月份一般都有下雪的了,今年就是,一般上12月份後就0度以下,空氣比較幹,不比南方溼潤。

10樓:蒿驕羊巍奕

會有很美的雪景,但是也會很冷

雪融化後,會有幾天比較泥濘。

結冰了的湖面,可以在上面滑冰,或砸個洞,可以釣魚。

呵呵,還有其他的,你如果去了,會感受到很多的

北方學校的冬天是什麼樣子的?

11樓:百世千秋萬里

北方的bai學校,條件好一些的冬天時du候會集中供暖氣zhi,dao而不是靠空調來制熱取內暖。因為

容北方冬天溫度很低,單純使用空調來制熱取暖的話取暖效果不好,且會耗費很多電力。

當冬天北方的學校宿舍內供暖的時候由於宿舍內居住人數較多,室內空氣質量就會變差一些哦

12樓:一問時代

一個字冷,兩個字真冷

到處光禿禿的,

只有那萬年不變的常青樹是綠色的。

南方的學生最期待的就是下雪。

一場大雪到處都是白的。

彷彿是童話的世界。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環境好壞跟bai學校的整體氛du圍有較大的關係zhi,這個不能一概而論。

北方dao

的學校回,條件好一些的冬天時答候會集中供暖氣,而不是靠空調來制熱取暖。因為北方冬天溫度很低,單純使用空調來制熱取暖的話取暖效果不好,且會耗費很多電力。

當冬天北方的學校宿舍內供暖的時候由於宿舍內居住人數較多,室內空氣質量就會變差一些哦。

14樓:獵學網

銀妝素裹。非常漂亮。下一場雪可以一個月不融化。但感覺不是很冷。因為乾燥。而且有暖氣。

15樓:海帶

你好,北方學校的冬天一般是有暖氣的,教室裡都是非常暖和的。在教室裡暖和和的上課,外面飄雪,反正是一個很美的景象。

16樓:大叔很好

冰天雪地,反正冷的,南方人第一次去那邊估計難受,到處都是結冰的,不過屋裡暖和有暖氣

17樓:明年要閨女

你是南方人嗎?天寒地凍,呵氣成霜,出手凍僵的感覺好懷念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土生土抄長的東北人我們這襲裡冬天,一個字,bai冷。除了大雪天還要du

外出跑操,不zhi小心就會滑倒。

dao上大學時,一年元旦下雪,那時不少南方同學可能沒怎麼見過雪,好興奮,學校裡有一段挺長的陡坡,成百上千的學生做著打滑梯一樣從上往下滑,過去十幾年了,這個壯觀景象依然歷歷在目啊。

19樓:老天爺為大

你問這個問題非常籠統,北方學校冬天是什麼樣子的?北方的學校冬天是看在哪個地方?如果在東北,學校裡是非常暖和的,因為東北有暖氣

20樓:生哥的小夥伴

北方學校的冬天就是一個字冷,草木凋零只剩下了許多學生。在寒冷的冬季依舊熱情不減打鬧不停。

21樓:

屋裡有暖氣,溫暖如春。

外面寒風刺骨。

但是體育課還是要上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寒冷在零下30多度,校園有雪,樹葉掉落。

23樓:my九月菊

北方學校的冬天屋裡都有暖氣,熱乎乎的很暖和。

24樓:小巷微雨靄芳原

北方的學校冬天就是每個人都很冷的樣子。

25樓:全球第一智業

樹木蕭瑟,白雪皚皚,更有學子們純樸可愛……

26樓:愛美食的狼

滿樹銀花,到處是雪,是冰

27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一點冷,還可以見到雪

28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北方到了冬天,怎麼也是冷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樹木凋零,寒風剌骨。

30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寫出的冬天很冷的美西北風颳的嗖嗖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給冬天有關係嗎?正常教學

在北方是冬天時,南方是什麼樣的

32樓:東澤

南方也是冬季,但氣溫比較高,高的時候有十幾度,低溫基本上也有幾度。

走進北方的冬天 描寫北方冬天的作文

北方的冬天 北方的冬天,清冷而淒涼,寒冷而乾燥。北方的冬天,大地顯得全無生機。你瞧!稀稀疏疏 即將墜落的黃葉從枝頭飄飄搖搖地落了下來,只剩下了光禿禿的殘枝 北風呼呼地刮過樹梢,讓人不禁縮緊了身體,打了一個寒戰。北方的冬天,日短夜長。早晨,我們都到學校了,太陽還蓋著厚厚的白雲棉被在睡覺,凍得都不想早點...

北方冬天能開空調嗎

可以,但是空調製暖效果不好,最好還是開暖氣。但對於環境溫度在12度以上時,用空調取曖比較節能。如果環境溫度在12度以下,空調機要不定時的化霜才可以正常工作,所以環境溫度低時空調的取暖效率比較低,這時用暖氣系統或電取暖器取暖的效果還是比較好的。另外空氣的溼度也會影響空調的製冷效果,在環境溫度12度以下...

冬天北方的竹子能澆水嗎,北方冬季室外植物如何澆水?謝謝!

竹子四季長青,冬天在北方的室外不用澆水,以免凍傷。栽種竹子宜選背風向陽 潮溼的環境。竹子生長快,生長量大,對水肥要求高,要求有充足的水溼,但亦要排水良好。要求土質深厚肥沃,富含有機質和礦物元素的偏酸性土壤。常見的庭院栽種有毛竹 鳳尾竹 淡竹 旱園竹 剛竹等。竹子在北方怎樣過冬 竹子是四季常綠的,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