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間裡洗臉的水燒開能喝嗎,廁所裡洗漱池水燒開可以喝嗎

2021-03-04 08:30:04 字數 2332 閱讀 8634

1樓:怡佳環保

一根主幹管分成了多條支幹管,廚房一路,洗手間一路·······,流出來的水都是自來水,燒開可以喝。

2樓:叉叉圈圈

是自來水燒開都可以的。

3樓:蘇瑾兮

不能哦!因為水中含有許多的微細菌,一旦喝下就會對人體產生危害!而我們喝的那些水都是進行過濾的純淨水,所以洗手間的洗臉水不能喝哦!

4樓:我真的是

當然不可以喝啊!有很多細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洗手間裡洗臉的水是不能喝的,不衛生的, 那怕燒開了也不能喝的有細菌的,應當用自來水燒開來的水才能吃

6樓:噢噢鄉下妹子

洗手間裡洗臉的水難道不是自來水 ??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會感覺怪怪的,心理作用。

廁所裡洗漱池水燒開可以喝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就是自來水嘛。按常理自來水燒開是可以喝(話說這和廚房就版

是一樣的水)。不過國內權的誰,尤其是城市的自來水很有問題,只是煮開的話不一定就安全了,最好有濾水機。當然全國人民都在用,也不用很擔心。如果在鄉鎮就沒問題,燒開就放心喝

9樓:月光下默默

難道不用它刷牙嘛?能刷牙為什麼不能燒開喝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即使是燒開了,裡面有些雜質是燒不走的,必須過濾,,,

衛生間的水燒開能喝嗎

11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現在城市裡還沒有分別飲用水和中水,所以廁所裡洗手的水與家裡水龍頭裡的水都是自來水廠出廠的飲用水,燒開了就可以飲用。

12樓:

現在一般熱得來

快燒水都較安全,

源廁所的水要看

bai是**的水了,水龍頭du裡的水燒開當zhi然能喝。1000w的熱dao得快燒水1個小時就用1度電,1千瓦時就是1度。基本上1度電燒4開水瓶水,當然冬天溫度低得時候就不止。

用熱得快都有一定的風險,小心就好了。

洗手間的水能燒開喝嗎?

13樓:飛飛太歲

能喝,不過不太建議這樣。過去不是都這樣喝嘛。只不過畢竟自來水中雜質較多,並且含氯成分,所以燒開了雖說能殺菌,不過時間長了也不好。

14樓:櫻花草

最好是喝水的水距離廁所有點距離吧。要不然從心裡上來講,也不是很舒服的

15樓:欣容迷糊者

別喝,那兒的有細菌。還是買礦泉水喝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喝,飲水處理現在內幕也很深。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 都是自來水呀!

洗手間洗手用的的水能喝嗎

18樓:解藥裡下毒吧

一般來說,洗手間的水質和廚房是一樣的,但廚房的水我們也是燒過後再喝的,所以洗水間的水不能直接飲用。

這和國家地區的質量標準不同。我國的自來水未達到直接飲用的標準,因此不能直接飲用。

但美國、香港等地,自來水的標準較高,他們的水龍頭下的水可以直接飲用。因此出國的時候可以隨身攜帶水瓶。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過濾出來的。 建議燒一下。

滿意請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芬蘭的水可以直接喝。

廁所裡洗手的那個水燒開了能喝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廁所裡洗手的那個水燒開了可以飲用的。

煮沸後的自來水專才能喝,儘管自來水的衛生質量符合屬國家衛生標準,但未經煮沸的自來水最好不喝,因為自來水是生活飲用水,而不是直接飲用水。自來水中的氯對於癌症是有誘發的可能,長期喝自來水的話,是會有患癌症的可能,特別是對於直腸癌、結腸癌有很高的患病機率。

自來水是指通過自來水處理廠淨化、消毒後生產出來的符合相應標準的供人們生活、生產使用的水。生活用水主要通過水廠的取水泵站汲取江河湖泊及地下水,地表水,由自來水廠按照《國家生活飲用水相關衛生標準》,經過沉澱、消毒、過濾等工藝流程的處理,最後通過配水泵站輸送到各個使用者。

衛生間的水燒開能喝嗎

22樓:風雲人之一我

當然能和,因為一般的住宅樓對於廚房和衛生間的用水都是市政供的自來水啊。

洗手間的水用熱水壺燒開了可以喝麼

可以模擬家廚房的水和洗手間的水都一樣的,都是地下自來水。望採納 洗水間的水和廚房的水都是從水管裡流出來的,放心喝吧。廁所裡洗手的那個水燒開了能喝嗎 可以,因為洗手間的水也是自來水,但是必須燒熟了之後喝,燒水的熱水壺在使用之前最好將其清洗一下。自來水是指通過自來水處理廠淨化 消毒後生產出來的符合相應標...

武漢自來水燒開能喝嗎,武漢的自來水可以燒開喝嗎

自來水廠生產的水是符合飲用標準的。但是,這並不表明它是標準的飲用水。原因有二 1 自來水在生產過程中用氯淨化水雖可殺死病原微生物等有害物質,但加入氯本身又可造成新的化學汙染。氯可與水中的有機物生成三氯甲烷,它是一種致癌物質。同時,氯還破壞營養,易導致心臟病。2 在自來水的管網中,長距離管道運輸,管道...

電熱水壺燒開的水過夜能喝嗎,燒開的隔夜的水能喝麼

隔夜水中可能會有一些微生物繁殖,但說它對人體有多大的害處也並沒有那麼嚴重。只要沒有被汙染,水的性質就不會發生改變,所以喝隔夜水不會有什麼問題 最好是現燒現喝或只喝當天的開水。也不要喝煮沸時間過長的開水,不要超過24小時。開水中的亞硝酸鹽含量較生水為高。而且反覆多次煮沸時間過長或超過24小時的開水,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