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器裡放出來的水燒開後能喝嗎

2021-03-04 04:39:37 字數 3906 閱讀 9224

1樓:手機使用者

難得喝一下也沒關係,最好不要多喝,電熱水器裡的水反覆在燒,喝了對身體不好

2樓:塔是豬

能喝。但是不利於身體健康~! 最好不要吧 電熱水器燒水好像把水裡的礦物資都燒沒了 喝了對身體沒好處吧`

熱水器裡放出來的熱水,再燒開,能喝嗎?

3樓:大眾女神

不能,熱水器的水是多次加熱的,而重複燒的水會產生亞硝酸鹽回,對人體有害。

答另外,太陽能裡面的水一些金屬含量是超標的,不適宜飲用。

專用的熱水器燒開的水能喝,但不能燒開後重復再燒,因為開了又開的水會生成氬酸硝鹼,喝了有害身體健康。

太陽能熱水器裡的水不能喝,因為陽光明媚時,熱水器裡的水會開了,晚上夜幕降臨它會冷卻,第二天又如此,依此類推就會生成氬酸硝鹼,喝了對身體有害。

4樓:情

理論上來說,熱水器裡的水燒開是可以飲用的。沸水是指液體受熱超過其飽和溫度專時,在液體內部屬和表面同時發生劇烈汽化,在很高的溫度下起到了殺菌的效果。因此可以喝水。

拓展資料:水(化學式:h₂o)是由氫、氧兩種元素組成的無機物,無毒。

在常溫常壓下為無色無味的透明液體,被稱為人類生命的源泉。水,包括天然水(河流、湖泊、大氣水、海水、地下水等),蒸餾水是純淨水,人工制水(通過化學反應使氫氧原子結合得到的水)。水是地球上最常見的物質之一,是包括無機化合、人類在內所有生命生存的重要資源,也是生物體最重要的組成部分。

水在生命演化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它是一種狹義不可再生,廣義可再生資源。

純水可以導電,但十分微弱(導電性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忽略),屬於極弱的電解質。日常生活中的水由於溶解了其他電解質而有較多的正負離子,導電性增強。

5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裡的水本來可能未達到沸點,本不該食用,但大家也知道多次燒開的水也有有害物質,總之原理上講儘可能別用這麼特別的方法喝水,實在要喝也無大礙。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熱水器?

我給你解釋一下肯能你就明白了,水燒開後放涼在燒開是可以繼續飲用的,但是要注意的是,水燒開的時間,在水燒開後2分鐘內最好,如果時間在長,水裡就會出現有害物質(無機物,有造成結石的可能)

7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可以燒開了喝的.

8樓:大表姐夫

不到萬不得已,最好不喝

9樓:飯桶茶壺菸嘴

喝吧.沒關係的.什麼問題都不會有.那就是燒了一半的熱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裡的水不能喝啊,熱水器裡有很多渣滓,熱水器不象水壺 沒有經過消毒,我家的熱水器過段時間就要進行清洗,裡面流出來好多渣滓

熱水器裡的水放出來用鍋燒開後能喝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熱水器的水是多次加熱的,而重複燒的水會產生亞硝酸鹽,對人體有害。另外,太陽能裡面的水一些金屬含量是超標的,不適宜飲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水經常更換,熱水器也乾淨是可以飲用的,如果水不經常更換反覆加熱,水裡就會產生亞硝酸鹽,飲用對人體是有傷害的!

13樓:家電老王莊

不能喝,經過反覆加熱的水有毒。

14樓:慧琴

首先得確認熱水器裡的水是燒過的還是冷的,如果是經過加溫後的水再次加溫燒開的話,最好不是要喝,很容易產生致癌物質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喝。反覆加熱的有有毒的。也不衛生!

16樓:快樂前進

不能,反覆燒開的水對人體有害

17樓:南京王

最好別喝,溫水裡細菌的繁殖速度最快,燒開了,也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久燒的水不能喝

請問:洗澡的熱水器 燒開的水能喝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裡的水燒不開的,儘管沒燒開再將它燒開還是可以喝的,因為自來水流過熱水器不會汙染的。

不過儲水式電熱水器的水就別喝,因為還有很多原先放不完的水存在裡面。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公共衛生專抄業高階技術人員,同時又是燃氣具維修專業人員,可以負責任地回答您的問題:

電熱水器中的水由於過多的水垢積澱,其出水水質根本達不到衛生標準,一般不宜做為生活飲用水水源使用,不管你的電多便宜還是不要錢,呵呵……

燃氣熱水器的出水溫度一般在40多℃,其水質與自來水沒有多大差別,只要煮沸就可以安全飲用了。

說起來慚愧,我已經研究熱水器對生活的影響多年了,卻不能把我的研究結果傳達給我的同事、朋友,中國的專業人員,話語權有限,呵呵。

21樓:雅琪時尚網

用電熱壺裝好水先bai讓它靜止幾小時然du後再燒開是可以zhi

喝的(最好讓水多沸騰一會dao)

如果是熱水器回(不管什麼熱水器)裡的水幾答就不能拿來燒開水喝,尤其在夏天晴朗天氣超過2天,水就會沸騰,到夜間會適當降溫,使水溫保持在60℃-70℃區域時間很長,而這個溫度區域是水中細菌繁殖的極佳溫度,因此,如好幾天或長期不用的熱水,水質較差,細菌多,要排放掉,不要用來洗澡或燒開水等飲用,這樣的水洗澡對**不利,長期使用這種水洗澡也易會引發**病。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喝!!!!!!首先 熱水器裡不會燒開的 一般是幾十度 否則燒完的水都可以殺人了 其次 熱水器是一個加熱裝置 裡面有很多複雜的零件 根本不能保證衛生

23樓:北園7棟

熱水器裡那麼髒的,你敢喝?而且水沒燒開。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不能喝…………

25樓:白紫濤

我覺得偶爾喝也是可以的,畢竟刷牙水就是用的裡面的,但是不要經常喝^_^

經過熱水器加熱後的水可以喝嗎??

26樓:加美拉

不可以。

1、熱水器加熱一般在75度

2、熱水器的水是迴圈水就是:有水進去才有水出來,所以,內膽裡的水不可能放乾淨。

3、熱水器中有鎂棒。鎂棒中的鋁飲用後是導致老年痴呆症的重要元素,因此,安裝鎂棒的熱水器的熱水,用來洗碗洗菜是不科學的,也是不衛生的。

27樓:百度使用者

不管太陽能熱水器,還是大桶式電熱水器

為了延長內膽的壽命,都會在機器裡安裝鎂棒!

鎂棒的作用是防止水中的鈣鎂離子因受熱,板結,形成水垢!

但同時會對水源造成二次汙染!

1:箱式熱水器為了防止結水垢,都在箱體內安裝一根鎂棒!熱水器工作是鎂棒釋放出鎂離子,可以起到防止結垢的作用!

但同時也會使水中的鎂超標!所以說不可以食用!

2:熱水器一般只能將水加熱到70度左右!

溫度太高了,水會膨脹所以沒有能燒開的!也就不能食用了!~3:

熱水器因為有一定的存水量水在反覆加熱中會造成細菌的繁殖!所以說不能喝!~4:

熱水器在放水時會不斷的有水補充補充進來的水是生水!所以不能喝!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喝。

因為水中的mg含量會很高。

一般電加熱器內有一個鎂棒來反應水中的鈣離子,防止水垢的產生故,最好不要飲用。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不可以,因為熱水器中的水達不到100度,另外熱水器中的水一邊出熱水一邊進冷水,這樣喝的就是反覆加熱的水,對身體不好

30樓:maopao歲月

體加熱熱水不建議喝,因為熱水器加熱的水要多次滾燙的可能。

熱水器裡面的水能喝嗎,電熱水器裡放出來的水燒開後能喝嗎

不能的,水被反覆加熱就會產生亞硝酸鹽。對人的身體有很大的危害。家裡的暖水瓶也是這樣的,隔夜後就不能喝了。因為也會產生這種物質。還有就是太陽能熱水器裡的水溫比較適合細菌的生存。強烈建議不用在喝了!理由至少有這樣幾個 1 使用一段時間的熱水器裡會結有水垢,對水質有影響。2 熱水器裡的水沒有被燒開。沒有燒...

電熱水器的水是可以喝的嗎,電熱水器的水是可以喝的嗎?

電熱器裡面的水肯定比不能喝的,裡面的水迴圈性很差,而且都是和銅加熱器和管殼在高溫下接觸,摻了很多的氧化銅雜質,清潔度得不到保證。不可以喝。一是經過長時間使用,電熱水器水箱裡面的水垢多,沒有清洗,水質差 2,電熱水器的水溫在60度左右,屬於溫水。熱水器裡的水迴圈性較差,清潔度較差,所以不宜飲用。電熱水...

熱水器顯示溫度70度但放出來的水不熱

可能是你家熱水器離開淋浴龍頭較遠,熱水要好幾分鐘以後才能放出來,你不要著急,多等一會兒熱水就來了。上水管在熱水器到房屋部分有堵地方,一般是保溫不好,室外溫度低引起的管子凍了,外面做個加熱器就解決了,這在我們維修熱水器中經常碰到。希望幫到你 海爾電熱水器燒到70度,放出來水說只有30度什麼原因?海爾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