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的水是自來水嗎,和廚房的水龍頭裡的水是一樣的嗎

2021-03-04 08:30:04 字數 1322 閱讀 4396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這樣的。

但是實際情況是管道等各處都有汙染的可能,因此不能直接喝,還是燒開了喝比較放心

洗手間的水龍頭和廚房的水一樣嗎? 10

2樓:黃氏行三

都是一樣的啊,一般都是廚房總進水,然後再從廚房引到衛生間,水是一樣的

3樓:唉喲好羞澀

你的心理作用取決於你的廁所有個馬桶而已,都是一樣的管子一樣的水,除非住高層,水箱下來的水時間長了可能會不乾淨

廁所的水和廚房的水是一個水嗎?

4樓:涵er愛

廁所裡的上來水自水源和廚房裡的上水水源一樣

,都是自來水,應該是一樣的。

1、自來水是指通過自來水處理廠淨化、消毒後生產出來的符合相應標準的供人們生活、生產使用的水。生活用水主要通過水廠的取水泵站汲取江河湖泊及地下水,地表水,由自來水廠按照《國家生活飲用水相關衛生標準》,經過沉澱、消毒、過濾等工藝流程的處理,最後通過配水泵站輸送到各個使用者。

2、近些年的新小區:很多地區新建的小區要求設定中水系統,設定了中水系統的小區衛生間的馬桶用水的水源是中水,中水是將廢水無害化處理得來的,是不能食用的,只能用來沖廁所。

3、有兩個水網的小區,一般是開發商有供地暖和衛生間使用的深水井,但深井水鹽鹼性較大,業主不能用於他用。

4、我國目前為止一般城市還麼有達到廚廁供水雙水源的標準 ,所以廁所水是可以煮熟飲用的, 中水管道應用範圍小。

5樓:千百蠹

是這copy樣的:

原來的老舊小區:廁所裡的上水水源和廚房裡的上水水源一樣,都是自來水,應該是一樣的。樓裡不一定是一個管子,最終源頭還是一個。

近些年的新小區:很多地區新建的小區要求設定中水系統,設定了中水系統的小區衛生間的馬桶用水的水源是中水,中水是將廢水無害化處理得來的,是不能食用的,只能用來沖廁所。其他洗碗、洗臉上水水源應該還是自來水。

新房交付初期,中水可能暫時沒有開通,這時候衝馬桶的水管裡也是自來水。

6樓:六哥說裝修

廚房和衛生間都是採用的自來水,另外在衛生間,很多的小區都預留了中水上水管,後續開通後可以用來沖洗馬桶。

7樓:烤熟的鴨嘴

一般都是,有些新建小區或者高檔小區才會使用分開的水源

8樓:法力無量勝至

廁所的水和廚房的水都是從一根進水管進來後分叉的,他們彙總點是水錶後的總閥門

9樓:消遣人人物

都是,裝修的時候改水電你可以直觀的看到。

一般城市用水,廚房自來水和衛生間自來水有什麼區別嗎

要根據城市設施改造程度,有的地區衛生間是中水,就是可以衝馬桶 涮墩布用,不能飲用。多數城市廚房 衛生間都是通用飲用水。中水是對應給水 排水的內涵而得名,翻譯過來的名詞有再生水 中水道 回用水 雜用水等,我們稱 中水 reclaimedwater 是對建築物 建築小區的配套設施而言,又稱為中水設施。中...

自來水是藍色的能喝嗎,我家自來水有時候放出的水是藍色的。是為什麼?能喝嗎?

從沒有見過這樣的情況 不要喝啊 化驗下 不可以喝。因為這是由於生產上淨化水時所用的所用的明礬所造成的,但是它是一種絮凝劑,時間長了會自行沉澱,等到水龍頭中不再出現藍色時在飲用。應該是高錳酸鉀!高錳算鉀是紫色的,在水中溶解的不多的話呈藍色。它是種強氧化劑,水廠常用它來潔淨水。你這種情況我也沒碰見過,還...

武漢自來水燒開能喝嗎,武漢的自來水可以燒開喝嗎

自來水廠生產的水是符合飲用標準的。但是,這並不表明它是標準的飲用水。原因有二 1 自來水在生產過程中用氯淨化水雖可殺死病原微生物等有害物質,但加入氯本身又可造成新的化學汙染。氯可與水中的有機物生成三氯甲烷,它是一種致癌物質。同時,氯還破壞營養,易導致心臟病。2 在自來水的管網中,長距離管道運輸,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