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專家,辣椒是怎麼了,請問各位專家,辣椒這是怎麼了?

2021-03-04 08:29:57 字數 542 閱讀 9264

1樓:農醫生

辣椒茶黃蟎危害,copy葉背面呈油漬狀,漸變黃褐色,葉緣向下彎曲,葉片呈現縱卷,幼莖變黃褐色,受害嚴重的植株矮小,叢枝,落花落果,形成禿尖,果柄及果尖變黃褐色,失去光澤,果實生長停滯變硬。 可以用阿維菌素,炔蟎特, 螺蟎酯,乙蟎唑, 噻蟎酮,噠蟎等加細胞**素噴施。

請問各位專家,辣椒這是怎麼了?

2樓:農醫生

疫病與炭疽病 的區別

兩種病症較為相似,均為真菌病害。

最簡單的區分,炭疽病葉可回長出紅色小點,疫病的答病斑邊緣長的是白色黴層。

疫病,可用代森錳鋅,百菌清,嘧菌酯,多抗黴素,乙蒜素,苯醚甲環唑等交替使用防治。

炭疽病,可用咪鮮胺,腐黴利,甲託,多菌靈,代森錳鋅,烯唑醇,代森錳鋅,百菌清,嘧菌酯等交替使用防治。

同時建議加入蕓薹素和微肥,以提高植株抗病和生長能力。

由於農藥企業生產工藝,含量,隱性成份,所以請根據病情到當地經銷商尋求理想的殺蟲劑和更好的解決方案。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用

請問各位專家蘋果樹這是怎麼了,請問各位專家蘋果樹葉子怎麼回事?

桑天牛危害,要勤檢查早 在初發現時剪一蘋果枝 筷子粗 把先瑞削成錐形,蘸上有燻蒸作用的殺蟲劑 原液 塞入蟲洞留一釐米小撅剪掉,再削錐形按上述辦法把蟲洞堵完。效果很好簡單方便,防效可以說100 請問各位專家 蘋果樹葉子怎麼回事?1 樹立預警意識,雨前噴藥保護。加強宣傳培訓,改變果農 不見症狀不噴藥 和...

請問各位老師這蕃茄葉怎麼了,請問各位專家這個番茄葉子和果是怎麼了?整個地理全都卷葉

病毒病是由病毒引起的,病毒可附著在種子上 病殘體上,也可通過蚜蟲 粉蝨 飛蝨 薊馬等傳毒害蟲傳播。帶有病毒的種子播種後,或幼苗發生蚜蟲 粉蝨 薊馬 飛蝨等害蟲危害後,植株就成為帶有病毒的植株,病毒病處於隱性階段。當環境處於高溫乾旱條件下,植株的生長髮育受到影響,植株體內的病毒開始大量複製,當達到一定...

各位專家,看看草莓葉子怎麼了,各位專家看看草莓怎麼了?

溫度低,光照少,溫差大所造成的低溫障礙,必須及時葉面噴灑天然蕓薹素加高美 回施腐植酸活性液答肥加磷酸二氫鉀加三十烷醇,或復硝酚鈉加氨基酸活性液肥加星朋磷鉀一號加高利達光肥進行補救,每7 10天一次,連續2 3次,以加快恢復正常生長。各位專家看看草莓怎麼了?黑膜鋪設有 bai多久上的大棚膜,du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