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意思,有懂的嗎,請問這是什麼意思,有懂的嗎?

2021-03-04 08:29:57 字數 860 閱讀 5004

1樓:心理有法

上房頂了嗎,這是渴望自由哇

2樓:匿名使用者

仰臉望天,一臉茫然,苦思冥想,**有我的情郎。

3樓:匿名使用者

仰望天空,呼吸新鮮空氣

4樓:大美女

四十五度閉眼仰頭,輕嗅花香,很清新舒適的色調,是一個溫柔的美好的頭像

5樓:匿名使用者

寫真照,很自然的一種情感表達

請問他說的是什麼意思,我搞不懂。他這是幹什麼?

6樓:無級

你好,我看了你的這個截圖。我也沒弄明白他到底問了什麼。我覺得你應該主動問清楚。問他這是幹什麼?

7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他說的這段話很有可能,他是話中有話,你只能親自去問他,他想表達什麼內容。

8樓:我愛笨笨豬

意思他給你找了個收你號的人,想落點好處,

9樓:不丿言

因為他應該有他的想法,所以不論他是什麼意思?你也不用太糾結的順其自然就是最好的結局。

今天去廟裡求了籤,請問大家這籤是什麼意思呢,有比較懂的朋友嗎

10樓:王天騏愛哭

命,都不是註定的。它裡面含有一定的變數,一般的籤都是會給出一個大的方向,其餘的都會凌磨兩可。所以這就會需要到解籤人了!

此籤表面上是一箇中籤,要是達到了籤面的效果,我覺得都是上上籤了。諸事順利,一切如常,只要你保持平常心,多做善事,帶著一顆感恩的心,行善舉,結善緣,好運自來!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請問這是啥意思?

蘋果 橙子 香蕉 西瓜 草莓 番茄 前五種屬於水果,最後一種屬於蔬菜。你這個截圖不夠詳盡,我猜答案應該是最後一種物品 番茄 請問這是啥意思?感謝你跟她說晚安唄,估計這姑娘缺愛,趕緊上吧 謝謝你的晚安還有你的陪伴!好好陪她!加油 謝謝你的晚安,還有人裴半,好幸福。請問這是什麼意思?也就是你的資訊已經正...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wifi,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那種夜場的招聘資訊。看著不像什麼好的,建議慎重 這是色情廣告,不能信 是指應聘者 女生 的日工資分別為600 700 800 1000元人民幣,長期有生意機會。wifi,請問這是什麼意思?無線wifi,就是一個無線連結的功能,就像藍芽一樣。有無線wifi的路由器,連結在電腦上以後,智慧機可以通...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怎麼解決,請問這是什麼意思,要怎麼解決,急,線上等?

這個意思,是放入另外一場磁碟。在軟盤存在的年代,安裝遊戲,都是光碟,光碟分a和b。先安裝a,然後放入b。你這個是解壓縮,原理是一樣的。請問這是什麼意思,要怎麼解決,急,等?這個意思就是說那個手裡比較乾淨一點的說要要改。請問這個意思是可以解決的 顯示的是 我好喜歡你 回答 邊去 70345這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