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專家這豆角是怎麼了,請問專家,豆角這是怎麼了?

2021-03-04 07:14:35 字數 1790 閱讀 4252

1樓:農醫生

紅根病,也

copy叫根腐病,根部精甲.惡黴靈,或咯菌.精甲等)+好點的生根劑+乙蒜素(用量減半)或中生菌素灌根。

6-7天一次,連續灌根2-3次。 葉子黃葉是根部根系不好,吸收困難引起黃葉,葉面同時打點氨基酸葉面肥或腐植酸葉面肥緩解下

請問專家,豆角這是怎麼了?

2樓:雲種養

考慮豆角疫病危害

豆角細菌性疫病主要侵染葉、莖蔓、豆莢和種子。幼出土後,子回葉呈紅褐色潰瘍狀,葉片染病,答初生暗綠色油浸狀小斑點,後逐漸擴大成不規則形,病斑變褐色,乾枯變薄,半透明狀,病斑周圍有黃色暈圈,乾燥時易破裂。嚴重時病斑相連,全葉枯乾,似火燒一樣,病葉一般不脫落。

高溼高溫時,病葉可凋萎變黑。

莖上染病,病斑紅褐色,稍凹陷,長條形龜裂。葉片上病斑不規則形,褐色,乾枯後組織變薄,半透明,病斑周圍有黃色暈環。豆莢上初生油浸狀斑馬點,擴大後不規則形,紅色,有的帶紫色,最終變為褐色。

病斑**凹陷,斑面常有淡黃色的菌膿。

供您參考

請問各位專家,我這豆角怎麼了?

3樓:農醫生

鏽病又稱黃疸病,黃粉病。主要危害植物的葉、莖和果實。受害部位產生不同顏色的小皰點或者皰狀,杯狀,毛狀物。

可用丙環唑,已唑醇,**酮,氟環唑,苯甲-丙環唑等交替噴霧防治。間隔5-7天一次,連續2-3次。

同時建議您檢查是否有蟎蟲危害?

請問這豆角是怎麼了?

4樓:農醫生

拔起來,看看根系是否正常,如果根系正常,疑似細菌性疫病, 綠乳銅800倍倍液,23%絡氨銅400倍液,銅高尚600倍液,新植黴素200毫克/千克,多抗黴素400倍,氯黴素200毫克/千克,黃腐酸鹽600倍液交替使用,每5--7天一次。

請問專家,這豆角落花是怎麼了?

5樓:農醫生

豆角落花除了控制溫度外,落花還有很多因素要處理的。

1----要防治好薊馬及蟎專及豆莢螟。

2----花期地屬不能太溼,乾花溼莢。

3----出現苗旺也落花,要控制氮肥用量,增施磷鉀。

4-----建議葉面用磷酸二氫鉀+硼鉬肥噴霧處理,7-8天一次,連續打2次,促進花芽分化,及提高座莢。

請問豆角這是怎麼了?

6樓:農醫生

你好,從**上來看是青枯病,即細菌性病害,幹葉子雖超黃褐色到沒有黴斑,沒有失綠的葉片也萎蔫失水,早晚能恢復正常,葉片下垂逐漸乾枯死亡。防治辦法:農用鏈黴素+瑞毒黴噴第一遍,5天后用百菌清600~88倍液噴施一遍。

應該有好轉。希望能幫到你

請專家看看,這豆角怎麼了?

7樓:農醫生

油印上面沒有疤,可以排除薊馬危害,現在的這個情況,用多元素葉面肥或含鉬的葉面肥+細菌藥噴霧處理,即可解決,細菌藥,如:噻森銅,噻黴酮,噻菌銅,噻唑鋅,中生菌素,農用鏈黴素等。

用藥混藥,建議,例:多元素葉面肥+噻菌銅+中生菌素。

5-7天一次,連續打藥2-3次

請問豆角葉子怎麼了

8樓:農醫生

細菌性疫病,細菌感染引起的病害,用中生菌素,或乙蒜素,或多抗黴素,或回農用鏈黴素,或辛菌胺答乙酸鹽,或氯溴異氰脲酸,或春雷王銅,或噻菌銅,或噻森銅,或喹啉銅,或氫氧化銅,或氧化亞銅,或氧氯化銅,或甲霜銅,或絡氨銅,或松脂酸銅等進行防治。

請問專家這玉米葉怎麼了,請問專家這葡萄葉怎麼了

玉米缺鋅,首先出現於新梢葉,中度至嚴重缺乏時,葉片小且畸形,節間縮短呈小葉專簇生狀,有些尚伴有 屬葉片黃化症狀,葉脈間黃化而呈黃綠色,但與葉脈緊鄰部分則保持綠色。在玉米苗期新葉中下部黃白化形成白苗,又稱花白苗,拔節後缺鋅,葉片下半部出現黃白條斑,呈半透明,似的綢和塑膜狀,風吹易撕裂,稱花葉條紋病。可...

請問專家葡萄怎麼了,請教專家葡萄怎麼了

早上好考慮是黑腐病初期症狀 在開花前 謝花後和果實生長期噴1 0.7 200倍波爾多液,隔15天噴1次,採收葡萄前半個月停止噴藥。供您參考 您客氣了 可愛 請教專家葡萄怎麼了 蚧殼蟲為來害所造成的。用噻 源嗪酮或bai 噻蟲嗪或苯氧威或du啶蟲脒或毒死蜱或藜 zhi蘆鹼或苦蔘鹼等dao葉面噴灑,只要...

請問各位老師這蕃茄葉怎麼了,請問各位專家這個番茄葉子和果是怎麼了?整個地理全都卷葉

病毒病是由病毒引起的,病毒可附著在種子上 病殘體上,也可通過蚜蟲 粉蝨 飛蝨 薊馬等傳毒害蟲傳播。帶有病毒的種子播種後,或幼苗發生蚜蟲 粉蝨 薊馬 飛蝨等害蟲危害後,植株就成為帶有病毒的植株,病毒病處於隱性階段。當環境處於高溫乾旱條件下,植株的生長髮育受到影響,植株體內的病毒開始大量複製,當達到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