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陽火爐燒餅的做法,怎樣做火爐燒餅

2021-03-04 08:22:31 字數 1532 閱讀 3050

1樓:華夏泉行

1.將麵粉抄放入盆內,加入溫襲水,食鹼和精鹽,bai拌和均勻,蓋上擰乾的溼潔du

布,餳約zhi30分鐘。

2.將麵糰揉勻dao,搓成條,分成重約50克一個的劑子,擀成薄片,刷一層花生油,摺疊擀成長圓薄片,用手拿住一邊在案板上使勁甩開,如此反覆倒換位置甩上幾次,甩勻以後,再用手抻薄一些,再刷一層花生油,兩手各捏住一頭,由後向前反覆摺疊後,捲成圓條,稍稍抻長,從一頭向另一頭盤捲成圓形,按扁擀成直徑6釐米的餅坯。

3.將餅坯放入燒至七成熱的吊爐餅鐺上,蓋上燒熱的爐蓋,烤約8-10分鐘,至餅皮金黃酥脆,裡面柔軟熟透,即可食用。

怎樣做火爐燒餅

2樓:匿名使用者

1.將麵粉放bai入盆內,加入溫水,食鹼和du精鹽,拌和均勻zhi,蓋上擰乾的溼潔dao布,餳約30分鐘。內2.

將面容團揉勻,搓成條,分成重約50克一個的劑子,擀成薄片,刷一層花生油,摺疊擀成長圓薄片,用手拿住一邊在案板上使勁甩開,如此反覆倒換位置甩上幾次,甩勻以後,再用手抻薄一些,再刷一層花生油,兩手各捏住一頭,由後向前反覆摺疊後,捲成圓條,稍稍抻長,從一頭向另一頭盤捲成圓形,按扁擀成直徑6釐米的餅坯。

3.將餅坯放入燒至七成熱的火爐餅鐺上,蓋上燒熱的爐蓋,烤約8-10分鐘,至餅皮金黃酥脆,裡面柔軟熟透,即可食用。

3樓:還好少年

麵糰醒發十分鐘製作餡料 用擀麵杖擀平 刷油放入烤箱 十分鐘就製作好啦

火爐上烤燒餅,燒餅兩面都要烤,沒烤完一面都要2分鐘,火爐上只能同時烤兩個燒餅,烤5個燒餅,至少幾分鐘

4樓:匿名使用者

10分鐘。

baib1,b2,b3,b4,b5

放2個烤餅b1,b2,1分鐘之

du後,拿

zhi走b2。換daob3。2分鐘之後,拿走b3,換b4,b1翻面。

3分鐘,內拿走b4,換b5,4分鐘,拿走b1,換上b2,b3,5分鐘,b2,b3翻面,7分鐘,b2,b3拿走,容換上b4,b5。8分鐘,b4,b5翻面,10分鐘,結束。

5樓:匿名使用者

10分鐘,先烤兩個抄背面,2分鐘;在烤一個正面一bai個背du面,2分鐘,烤好一個zhi;重複第二個步驟一次,2分鐘dao,烤好一個,現在共烤好兩個,有三個只烤了背面,同時烤兩個正面,2分鐘;再烤最後一個正面,2分鐘 共10分鐘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要抄十分鐘。為了方便描述,暫且

bai把五塊燒餅編號為duabcde。先烤ab,ab各烤好一面之後把zhia翻過去烤另一面同時

dao把b拿下去c放上來,當a烤好之後把b換上來c拿下去d放上來,b烤好之後把bd拿下去ce放上來,c烤好之後把d拿上來和e同時烤,兩分鐘之後d和e就烤好了。整個過程就是這樣。這是我的方案,不知道別人會不會有更好的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10分鐘,五個燒餅十個面,一次兩個面,烤五次,一次兩分鐘,共10分鐘。設五個燒餅為abcde先考ab後ac再bd ce de

怎麼做燒餅最好吃 麻醬燒餅的做法

1.麵粉250克左右,放入盆中,加入酵母,分次將牛奶倒入麵粉中,均勻攪拌,揉成光滑的麵糰,蓋上保鮮膜保持麵皮表面溼潤,進行發酵,待麵糰發至2 倍大時發酵完成。2.白芝麻醬混合黑芝麻醬,加入鹽和水順時針攪拌均勻,準備適量白芝麻和黑芝麻,用來裝飾燒餅表面。3.發酵好的麵糰揉勻,靜置10分鐘左右。4.案板...

家用炭火爐子爐瓷掉下來怎麼辦,燒碳的爐子怎麼弄才可以旺

家裡的炭火爐子掉瓷了。一定要的及時扔掉。因為他會呃產生斷裂。掉下來了,建議就先不要用了,然後找專業人士來維修吧。爐子怎樣泥內膽。爐子用耐火土泥的,一燒都裂了,掉了。泥內膽方式 在和泥的時候,把耐火土裡加一些頭髮或玻璃絲就可避免開裂掉土,增加使用壽命。用耐火土燒製的爐芯,大型商店都有。據瞭解,黏土可用...

小攤上的燒餅夾菜怎麼做,燒餅夾菜的做法

香菇絲。香菇四朵,洗淨切絲 綠豆芽。洗淨控幹。姜蒜絲。鮮姜幾片切絲。大蒜拍扁,切絲。熱鍋涼油,油燒熱了關到最小火,炸香紅花椒,紅花椒撈出不用。煸香姜蒜。姜蒜煸香之後再開大火。先炒香菇絲,我烹了一小勺啤酒。總感覺這種香菇有一些些的腥氣,所以用啤酒烹一下去腥。香菇絲炒軟了,放入綠豆芽,加2克鹽,少許胡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