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樹能抗寒多少度,柿子樹耐寒嗎

2021-03-04 08:16:30 字數 910 閱讀 9417

1樓:杏花春雨

零下15度左右沒有事。

2樓:宣風過沈然

零下15度左右沒有事。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柿子樹耐寒嗎

3樓:杏花春雨

在冬季休眠期,柿子樹可以忍耐零下15℃左右的低溫。低於這個溫度,柿子樹的新梢容易發生凍害。

柿子樹開花時零下4度會凍死嗎?

4樓:杏花春雨

據我分析,柿子樹開花時氣溫降到零下4度左右,花朵會被凍壞(新梢也會被凍傷),今年無法座果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柿子樹開花時零下4度不會凍死。

柿子樹是比較耐寒的。 它是喜陽樹種,耐寒耐旱,喜溼潤,能在空氣乾燥而土壤較為潮溼的環境下生長。忌積水。

深根性,根系強大,吸水、吸肥力強,也耐瘠薄,適內應性容強,潛伏芽壽命長,更新和成枝能力很強。而且更新枝結果快、坐果牢、壽命長。

柿子南自廣東北至華北北部均有栽培,大抵北界在北緯40°的長城以南地區。年平均溫度在9℃,絕對低溫在-20℃以上的地區均能生長,生長季節4-11月的平均氣溫在17℃左右,成熟期平均溫度在18-19℃時則果實品質即可佳良。

喜溫暖溼潤氣候,也耐乾旱,生長期版的年雨在500mm以上,如盛夏時久旱不雨則會引起落果,但在夏秋季果實正在發育時期如果雨水過多則會權使枝葉徒長,有礙花芽形成,也不利果實生長。

柿為深根性樹種,對土壤要求不嚴格,在山地、平原、微酸、微鹼性的土壤上均能生長;也很耐潮溼土地,但以土層深厚肥沃、排水良好而富含腐殖質的中性壤土或粘質壤土最為理想。 柿子樹被凍死可能是幼樹根基不深,且碰上了極端天氣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凍死,但會有影響

柿子樹多少年開花,柿子樹會開花嗎

柿子樹 抄學名 diospyros kaki thunb.是柿科,柿屬落葉大喬木。別名 朱果 猴棗。柿種類繁多,果實大小即各互殊,形狀亦不一致,普遍呈卵形或扁圓形,8 11月間成熟。柿樹多數品種在嫁接後3 4年開始結果,10 12年達盛果期,實生樹則5 7齡開始結果,結果年限在100年以上。其木材質...

柿子樹怎麼追肥,柿子樹怎麼施肥

秋施基肥 9月下旬 以有機肥為主,大樹每株350公斤 500公斤,並在其中加入氮 磷 鉀等速效肥,每株複合肥2公斤 3公斤。施肥方法,幼樹為輪狀施肥,大樹為結合翻地溝狀施肥,溝深30釐米左右。回答 一 施肥時期 柿樹需肥期與新梢生長 開花 結果等器官發育同步進行。生產上有 催花肥 穩花穩果肥 壯果肥...

這個柿子樹怎麼修剪柿子樹如何修剪?

柿子樹的修剪 樹冠高大或枝條交叉陰蔽的成年投產樹,要在冬季落葉後進行適度回縮修剪,採用短剪為主,疏縮結合辦法,剪去密生枝 交叉枝 徒長枝和病枯枝,促使枝條分佈合理,剪成合理樹勢。搭好骨架培,養樹形,注意各主枝間枝力均衡和從屬關係,並及時摘心,促生結果母枝。定幹高度1.2米,按樹形結構選好主枝。要少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