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畝地一般能種多少株番茄,一畝地種多少株番茄

2021-03-04 08:16:30 字數 2853 閱讀 8396

1樓:農醫生

番茄溫室冬春茬和早春茬多選用中晚熟品種,如果採用單稈整枝,定植行距回

為60-65cm,株距答為30-33cm,則每畝栽植3300株左右;拱棚春早熟和秋延後栽培多選用早熟品種,一般行距為40-50cm,株距為25-30cm,每畝栽植5000-6000株。

一畝地種多少株番茄

2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定植密度一般4000株/畝左右,株距30cm,行距50-70cm。早熟種宜密些,中晚熟種應稀一些。

3樓:榮榮和平

解答,我們這裡一般都是四千棵的,

這個樣子啊,通風好,

光照度好,植物生長更好更旺

4樓:柳新糧棉

我們華北地區一般地力春種,一畝地在3000株一4000株,大小行種植,大行80一100cm,小行40cm。這樣有利於通風透光,方便管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季節和栽培習慣。普通的露地栽培一畝種植1600-1800株左右。

6樓:雲崖星

不同季節,不同種類有不同的密度,還有就是當地的種植習慣。密度大的可以達4500株/畝。留3穗果,一般的留3500株左右,留4-5穗果。

近年來,有很多抗ty番茄要求2300株左右。

7樓:商秀榮孝甲

番茄溫室bai冬春茬和早春du

茬多選用中晚熟品種,zhi如果採用單稈整枝dao,定植行距為60-65cm,株距為30-33cm,則專每畝栽植屬3300株左右;拱棚春早熟和秋延後栽培多選用早熟品種,一般行距為40-50cm,株距為25-30cm,每畝栽植5000-6000株。

8樓:澄幼仵安青

西紅柿的產量和品種和種植技術有很大關係,多的畝產6000-7000公斤,這個買種子的包裝內上會有這方面資訊,容你可以去種子店瞭解下,賺多少錢的話是要靠當年的西紅柿的市場**決定的,單價高賺的多,反之就少,就像今年的大蒜一樣很多種植戶都虧本,市場供大於求。希望對您有幫助。

一畝地能種多少株葡萄?葡萄產量一般是多少?

9樓:高小清清

密植是1.5*0.5的株行距,一畝地種880株,要是按1.5*0.7的株行距,就種600棵左右,棚架葡萄一般是株行距3*1.5,一畝地種140棵左右。

葡萄露地秋栽容易凍死,大棚秋栽不利於休眠,所以露地和大棚都是春栽最好,時間在3-5月,土壤解凍後至發芽後,但越晚長勢越弱。另外,大棚也可以先栽樹後建棚。

深60-80釐米,寬80-100釐米,下半部填入500公斤左右雜草和熟土相混,上半部填入有機肥5立方米/畝左右,並與熟土相混,直至填滿。熟土不夠,可以從行間挖取,並將心土撒於行間,然後大水沉實。

10樓:素顏以對時代

密植一般是1.5*0.5的株行距,一畝地種880株,要是按1.

5*0.7的株行距,就種600棵左右,棚架葡萄一般是株行距3*1.5,一畝地種140棵左右,南方地區的話一種種植的密度還要小一些。

一畝地能產4000斤左右都能產出優質果。

葡萄生長時所需最低氣溫約12℃-15℃,最低地溫約為10℃-13℃,花期最適溫度為20℃左右,果實膨大期最適溫度為20℃-30℃.如日夜溫差大,著色及糖度較好。葡萄春季萌芽後。如溫度上升快,則易造成枝條徒長,表現為節聞長不充實,花期易受精不良,如遇春寒要注意多施磷肥和高碳有機質,儘量減少氮肥。

溫室大棚西紅柿一畝地的產量是多少?

11樓:喃兮

看種植區域和設施情況,一般2----6萬斤。溫室大棚西紅柿管理 番茄屬喜溫蔬菜,對地溫要求較高,通常為20~35℃。若溫度低,則出苗慢且不整齊。

溫度高也不是很好,只有達到適宜溫度畝產才會變高。

1、控制溫度

白天20~25℃,夜間10~12℃,後半夜8~10℃,最低為8℃,有利於根系的生長。6~7天后,一片真葉,將氣溫提高到25~28℃,夜間15~18℃。此期白天的溫度逐漸上升,達到25℃時及時通風,儘量通上風口,避免冷風直吹幼苗。

2.保持溼度

苗盤基質以不幹不溼為準。發現基質表面乾燥時應及時補水2次以上,使基質充分吸水。澆水過多,容易爛根,出現病害。澆水宜在早晨或傍晚進行,嚴禁中午高溫澆水,防止苗床底部積水。

3.改善光照

幼苗生長後期,要給予充分的光照條件,保證光合作用順利進行。要做好覆蓋草簾的工作,在保證適溫的條件下,幼苗在適溫遮蔭的條件下,易發生徒長。

4.營養管理

根據幼苗的生長情況來衝施營養液,每天或隔天1次。衝施時間宜在清晨或傍晚,營養液的酸鹼度控制在ph值為6.5~7.5範圍內。

5.調整酸鹼度

幼苗在偏酸和偏鹼的環境中生長都會受到影響,ph值調到6.5~6.8範圍內即可。

6.病害防治

苗期主要病害有猝倒病和立枯病。除加強管理,培育壯苗外,還可通過放風、減少澆水次數和創造適宜的苗床溫度等措施,防止病害的發生。發現個別病株應立即拔除。病害的防治以防為主。

7.補苗、移栽、定苗

苗盤有未出的空穴時,要將空穴的苗補齊。補苗可以將苗盤的雙株取單株補到空穴內,也可提前將苗床上育好的苗補栽到穴盤中。

8.分大小苗

幼苗在3葉重心期時,應將苗盤內的大小苗分開。大苗控制其生長量,降低溫度,小苗促進其生長,保持適宜溫度,大苗先煉苗出棚。

9.煉苗

番茄幼苗在4葉期、初現花蕾時,定植前,低溫煉苗7~10天。

12樓:閩從冬泣苗

底肥充足,追肥及時,管理到位的情況下,一年種兩季,一畝定植2200株,一株留五穗果,每穗留果4個,每個果250克至300克,每株約收16個商品果,一季產量15000斤至20000斤之間。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一畝地能種多少株葡萄樹,一畝地能種多少株葡萄葡萄產量一般是多少

這要看你搭什麼架了。大棚架株行距 1 2x4 5米,相應株數為166 66株 畝小棚架株行距1x3 4米,相應株數222 166株 畝籬架 y型架 t型架株行距1 1.5x2 3米相應株數為333 150 畝 一畝地能種多少株葡萄?葡萄產量一般是多少?密植是1.5 0.5的株行距,一畝地種880株,...

一畝地能種多少蔬菜,一畝地能種多少蔬菜

你的問題太含糊,各種蔬菜的種子用量是不一樣的。你需要說明蔬菜的品種,我才能告訴你種子的用量。白菜的用重種量大約50克左右。空心菜15平米用種子50克。春菜和花菜我們這邊沒有種植。種子成本是可以算出來的 關鍵要看發芽率和品牌 收益根本就不可預計 上市時的 誰也說不準,連大田作物棉花的 都不好說,前年一...

大蒜一畝地能種多少棵,大蒜一畝地種多少棵

300棵左右。新蒜地產量在每畝2500斤左右,經常重茬地每畝2000斤左右。主產區金鄉除化雨,馬集,高河產量稍高一些,有的地塊達到2000斤外,其餘的鄉鎮一般平均在1600到1700之間,馬廟,魚山有很多村子在1500斤左右。現在種一畝地的大蒜需要300斤的蒜種,按3元一斤計算的話就需要900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