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畝地菸葉大概能掙多少錢,種烤煙一畝地能掙多少錢?

2021-05-04 12:16:16 字數 2550 閱讀 7815

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一畝煙田可以出產菸葉400斤左右,最高品質的菸葉可以賣到15元一斤,底部菸葉和尾部菸葉相對便宜點,如果均價能有13元左右,那就很不錯了,那麼種植一畝菸葉能賺5200元。

一般種煙成本比較高,比如化肥、煤炭、電費、人工、田租、犁田、種子、農藥等,化肥是大頭,其次是煤炭或者電費,家庭式種植菸葉,自己付出人工不算成本,那麼總成本要佔到總收入的三分之一左右,也就是說,5200元,成本在1560元左右,剩下3640元的利潤,利潤還是很可觀的,而種植菸葉的農民家庭,夫妻一起幹活,可以承包十三四畝左右,基本上一個家庭的種植極限了,當然如果夫妻身體很好,特別肯吃苦的那種(天天從早忙到晚),種植20畝也撐得過去,但是特別辛苦,有種累成狗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烤煙的話,規模化種植一畝在1500-2500之間,如果小農種植的話2000以下

3樓:異人傲

種煙有掙多的,有掙少的,如山東,二價區,我們煙站掙的最多的戶,45畝賣了20多萬,純收入13.5萬元,加上獎勵的就夠14萬了,差不多每畝掙3111元;平均來說,種的多了,50畝以上,成本每畝2000元,每畝純收入1000元以上;20多畝左右,每畝成本1300元左右,每畝純收入1800元左右。

4樓:新飛8部

你可以根據菸葉的長勢情況,估算出菸葉的產量,然後依據現就進行核算

菸草種植有多大利潤一畝地的煙能掙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每畝掙3111元;平均來說,種的多了,50畝以上,成本每畝2000元,每畝純收入1000元以上;20多畝左右,每畝成本1300元左右,每畝純收入1800元左右。

菸草品質不同,「良由地氣使然也」。古人認為:「沙田種煙菸葉瘦,山田種煙菸葉枯。

根長全賴地肥力,氣厚半借土膏腴」,凡是種植在肥厚、疏鬆、排水性好的土地,長勢就好,而種植在山地、田間的菸葉,長勢差,且不同的地方種出的菸葉的味道也不一樣。只有新開墾的荒地,才可連種一次,但必須將頭年打下的頂穗「纖毫不遺於地」,否則也必得瘟病。所以種煙必須年年換地,一般間隔3 年,複種1 次。

種烤煙一畝地能掙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種煙有掙多的,有掙少的,如山東,二價區,掙的最多的戶,45畝賣了20多萬,純收入13.5萬元,加上獎勵的就夠14萬了,差不多每畝掙3111元;平均來說,種的多了,50畝以上,成本每畝2000元,每畝純收入1000元以上;20多畝左右,每畝成本1300元左右,每畝純收入1800元左右。

烤煙自從2023年被英美菸草首次在河南省襄城縣潁橋鎮第一次試種成功以後,.每年的穀雨前後開始育苗,到七月份開始採收。

據歷史文獻記載,我國的菸草是16世紀相繼由菲律賓、越南、朝鮮傳入,很快為人們所接受。經過四百餘年的種植和傳播,菸草在我國的分佈已經十分廣泛,東起黃海之濱,西至伊犁地區,南起海南島,北迄白山黑水間,在經度74°-135°,緯度80°—53°範圍內,從低於海平面的吐魯番盆地到海拔3000m以上的高原山區,到處都留下了菸草的足跡。

在明清以來的古籍中,關於菸草的稱謂可謂五花八門,有將菸草稱為「淡巴菰」、「但不歸」的,也有以其色香賦予諸如芬草、仁草、金絲草、金絲煙、金絲醺、還魂草、神草、相思草之類雅名的。在長期的流傳和發展中,人們對菸草的稱謂最終定格為現今的「煙」。

目前人們普遍認為菸草最早源於美洲。考古發現,人類尚處於原始社會時,菸草就進入到美洲居民的生活中了。那時,人們在採集食物時,無意識地摘下一片植物葉子放在嘴裡咀嚼,因其具有很強的刺激性,正好起到恢復體力和提神打勁的作用,於是便經常採來咀嚼,次數多了,便成為一種嗜好。

7樓:綠色森林

我認為看你的種植管理技術了,好的管理方法,肯定有好的豐收成果,如果把煙苗種下去菸農不用心去管理,是不可能有好收成的,那就不是一畝能掙多少錢的事,反而是一畝虧多少錢了,

8樓:葫蘆當家

每年的**都不同 所以每年的收益是多少 應該都是不好說的

9樓:

要管理好的話,一畝大概三千多。

10樓:鄉間小路起

你不是農民,不懂得,只會瞎說

11樓:牟駿喆

現在菸葉1斤賣多少錢?

12樓:金秋八月

我想買點湖北烤煙葉子怎麼聯絡?

13樓:

在廣東粵西地區適宜種什麼菸葉比較適合呢

種植12000顆菸草有多少,一年大概能賺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哪個產區的,現在全國每畝地栽1100株左右,你12000顆也就是10畝地左右,每畝地在好的產區也就是賺3000塊錢,所以你也就是掙30000塊。

15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省各個地區的市菸草局(公司)正式員工一年能賺多少錢?所有福利獎金都算上 分級別的啊,1.5萬至3萬左右。 我們是個縣級市,菸草公司正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菸草的品質了,估計35000有的。

現在種植草莓一畝地能掙多少錢?謝謝

看你一畝地種得多少斤了,重要是看地肥好不好,如果多的話,會賺很多 種植草莓?你們覺得怎麼樣有沒有前途 20 草莓還是要整成規模,現在單賣草莓還真是掙不了多少錢,更多的是弄採摘園,效益好的話掙錢不少呢 有啊,草莓在水果中價值是偏高的,最好種植草莓園之類的,附帶發展旅遊業,可以讓旅客自己採摘。還要樹立品...

一畝地能種多少蔬菜,一畝地能種多少蔬菜

你的問題太含糊,各種蔬菜的種子用量是不一樣的。你需要說明蔬菜的品種,我才能告訴你種子的用量。白菜的用重種量大約50克左右。空心菜15平米用種子50克。春菜和花菜我們這邊沒有種植。種子成本是可以算出來的 關鍵要看發芽率和品牌 收益根本就不可預計 上市時的 誰也說不準,連大田作物棉花的 都不好說,前年一...

種人參一畝地投資需要多少錢,種人參一畝地大概要投資多少錢?重要的是一畝地一年有多少利潤?高手請詳細的說下!

西洋參的話每畝投資倆萬 種子的成本是6萬元 加上遮光網 人工成本 水電費 肥料等2萬元的費用,一畝地的總成本在8萬元左右。種人參一畝地大概要投資多少錢?重要的是一畝地一年有多少利潤?高手請詳細的說下!10 網上問這些問題得到的問題會千篇一律,你可以去實地考察,那樣效果會更好,也不會那麼盲目 想種人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