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一畝地的西洋參,一年大概能掙多少錢?如果一畝地只種糧食大概能掙多少錢

2021-03-24 16:07:13 字數 3170 閱讀 1119

1樓:度娘最牛之星

西洋參平均畝產鮮參為800至900斤 **波動不同,大約在50-80元

每年如果管理措施好的話,每畝收益在5萬元左右只種糧食的話大約只能有500-1000元的收益但是西洋參種植需要有比較高的技術,另外要事先找好銷售渠道

2樓:長白參農

西洋參是多年生,一般是3年或4年或5年收,年頭不同投入成本不同,產量也**也不同,平均來看一般畝產在1500斤左右,技術好管理跟的上畝產可達2000斤,說產900多斤是前些年的種植管理技術,西洋參**每年**波動較大,不同等級的貨**也不同,按4年生平均**60一斤畝產1500斤算,總產值在9萬左右,平均每年產值在2.2萬左右,每年每畝費用在1萬左右,淨剩1萬左右平均。但種植有風險,氣候不好管理不善產量達不到另當別論。

西洋參的銷售以長白山為例,基本是秋天參農有多少就賣多少,銷售不是問題。

西洋參挑氣候,土壤,對溫溼度,光照等都有要求。重管理技術,如果想投入要慎重考察瞭解。

如果種平常農作物以玉米為例,就按畝產2000斤算,按1元**算,也就2000多一年,還要去掉費用呢。

一畝地一年純利潤是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種糧食1000塊左右,經濟作物2000出頭。地越多越省錢,黑龍江農村一家就有100畝左右,全都機械化生產,一年十來萬不成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農民,現在的一畝地一年的純利潤,真的幾乎沒有因為一畝地種小麥也就產小麥是400斤,如果說這400斤小麥賣出去的錢,也就是不到500塊錢之後還有加上之前的化肥肥料,人工還有收割機,要收的收麥子的收割錢,等等加起來,幾乎真的沒有利潤。

農村一畝地種糧食一年產值多少?

5樓:arsenal粉絲

看你種什麼啊,看你的地方啊,你要是在東部靠近一個好的城市比如上海青島產值就多啊,在偏遠山區的話就不是很好啦,而且種植的農作物種類也會有影響收入

一個普通農民一年種地能賺多少錢? 30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地地道道農民的兒子,我也算是地地道道的農民,只是我生活在城裡,沒在家裡修徒弟罷了。

要說農民,真的挺辛苦,而且不賺錢,是真的不賺錢。

我父母,種植玉米大豆花生等等各種農作物,也種植甘蔗等致富寶,也養豬養雞等販賣多產業。可是,一年賺不到多少錢,毛收入也就是三四萬,扣除成本後,一年下來也就是兩三萬。不計算人工,我最心酸的就是我爸常在嘴邊說的一句話:

農民嘛算什麼人工成本?能過得輕鬆一點就是幸福。你看。

多麼樸實多麼無華,又多麼令人心酸。

農民每年賺的多一點的有個幾萬塊收入,可是除去生活開銷,除去人情世故,除去小病看醫,根本不剩下多少錢。

生活不容易,大家多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個普通農民。在家種一年的地。收入不了多少錢。化肥種子都很貴。如果能保住一家人的零用開支,光靠種地都不夠。

8樓:逸祥自**

按照現在的理論來講的話,一畝地像華東這邊的話,一年是兩個收成,我家裡基本上也就是10畝地吧,現在包給自己村裡的人做了,然後是500塊錢一畝地,他們估計也就掙個三兩千塊錢吧。

現在畝產量並不是很好,基本上下來一畝地也就是個1000左右吧,給你分析下啊,基本上兩季的化肥錢大概是200-300之間一畝地。畝產量小麥的話現在是頂多算個1200斤一畝的 現在小麥也就是七八毛一斤吧這樣算的話也就是個960元錢,加上都大豆在一起大概是不到1700吧應該是,然後你再去上現在的收割機基本上在110到150之間一畝地,總收成算17000元-收割機錢1500-化肥錢3000-日常吃的油麵2000左右=11500元

這個**還不算現在的人力成本,打農藥的錢,還有一個就是犁地的錢大概也要把80左右一畝地吧,你算下,我覺得10畝地,現在10000塊錢應該是比較多的吧

9樓:小猴子

現在種地很難賺到錢的,因為現在農民每個人的田地都不多,只有幾畝而已,每畝最多隻能產出2000多塊錢,農民種個田辛辛苦苦一年,到手只有幾千塊錢而已,而且還累個半死,還不如出去打工幾個月掙不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賺不了多少錢!只是種一些蔬菜之類的,稻穀、一般賺不到錢!只有種植一些經濟作物,才有可能賺一些錢,還要看產量和銷量!所以種地沒有賺頭!

11樓:好十又

一畝地500~1000利潤吧。

普通農民都是幾畝地,可能年收入不到萬元。

而且種地講究個風調雨順,自然災害是防不勝防,減產絕收也經常出現。還有可能是糧食豐收了,但糧價**了。

12樓:小光頭

一個普通農民一年種地也就能賺一萬左右,本人就是農民。

13樓:a奕雯

這要看你的土地在南方還是北方,是水田還是旱田,還要看種植什麼。十畝土地收入一萬塊在北方來說是很多了,今年北方很多地方受災,土地減產,很多種地的農民都賠錢了,所以農民太不容易了。

14樓:如夢的飄塵

一年兩三萬還不夠啊!人家在廠裡上班,一天上班10個鐘頭,一個月下來,除掉吃住,一個月也就兩千多了。算下來,一年也就兩萬多的樣子。

試問一下,種田再辛苦,一天有做十個鐘頭嗎?就像流水線一樣,上個廁所還要離崗證嗎?有像流水線一樣,一刻都不能停,還要做得很快嗎?

15樓:大帥鍋

看情況,有的賺的很多,有的賺的少,得看你種什麼吧,我們這邊農村人都特別有錢,聽說一年30來萬算少的。

16樓:那年的六年二班

一兩萬差不多了,而且累得要死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看誰中了才是中了什麼職務了,要是種玉米和麥子,他的一年的收入也一畝地也不過**百斤吧,就是這樣的,你彈量吧,賺錢就是**百塊錢吧。

18樓:寂寞的飛翼

看種什麼了,我姑姑種一些花花樹樹一年有10萬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畝地種大田能剩掙四百元一大觀還得豐收雨水調合無風無浪要乾旱窪澇狂風暴雨棵無有收成

20樓:舞曳幽靈麼麼噠

那得看地有多少,種的啥了

21樓:一壺燒開的水

你好,據財經庫瞭解單單只是種地的話在農村收入是比較少得

一畝地菸葉大概能掙多少錢,種烤煙一畝地能掙多少錢?

一畝煙田可以出產菸葉400斤左右,最高品質的菸葉可以賣到15元一斤,底部菸葉和尾部菸葉相對便宜點,如果均價能有13元左右,那就很不錯了,那麼種植一畝菸葉能賺5200元。一般種煙成本比較高,比如化肥 煤炭 電費 人工 田租 犁田 種子 農藥等,化肥是大頭,其次是煤炭或者電費,家庭式種植菸葉,自己付出人...

一畝地一年能產生多少牧草,一畝地牧草夠多少隻羊吃

況谷翠依斯 看你種植的是什麼品種的牧草,如果是低矮的牧草,畝產量也就3 6噸,那麼只能養3 6只羊。如果是巨菌草,畝產量32噸左右,一畝可以養25 30只羊。巨菌草是多年生禾本科植物,種一次就可以年年收割,一年收割6 8次,隨割隨長。 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建議是優質高產的巨菌草 巨菌草是多年生植物...

現在種植草莓一畝地能掙多少錢?謝謝

看你一畝地種得多少斤了,重要是看地肥好不好,如果多的話,會賺很多 種植草莓?你們覺得怎麼樣有沒有前途 20 草莓還是要整成規模,現在單賣草莓還真是掙不了多少錢,更多的是弄採摘園,效益好的話掙錢不少呢 有啊,草莓在水果中價值是偏高的,最好種植草莓園之類的,附帶發展旅遊業,可以讓旅客自己採摘。還要樹立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