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畝地一年能養多少鵝,一畝地可以養多少鵝?

2022-01-02 19:06:43 字數 4185 閱讀 3715

1樓:匿名使用者

汪笠難亨懷儀芋仨警效首八礎心儼儋萩雁張薰櫟

如果是種草的話你按成鵝(100天左右)200只左右計算。小於100天可以多放一些。鵝舍要求到網上去查一下。

我承包10畝地,用半畝地的地方養羊養鴨子養鵝養兔子,再用一畝半地地種菜,其他9畝地中上草供羊供兔子 100

2樓:開天亦

問題好像不對,一共10畝地,用 半畝地 的地方養羊養鴨子養鵝養兔子,再用 一畝半地 地種菜,應該還剩8畝地才對。

3樓:涼城舊夢

養羊這樣搞投資太大,養鴨子鵝混養一般佔不了這麼大的地方,你這地方建舍包括水塘包括活動場地,下來也能養好幾萬只,按鴨子苗一隻四元的**計算就是十幾萬,再加建舍,下來幾十萬,不值當的。不切實際。搞養殖希望多考慮簡單務實為好。

一畝地可以養多少鵝?

4樓:張子說歷史

一畝地可以養多少鵝,與鵝的大小和你的飼養方法,飼養技術,以及你的飼養環境有很大關係。從理論上講,一隻鵝苗的活動空間0.25平方即可,算下來一畝地至少可以養2600只左右。

目前,全國的專業鵝苗養殖戶,多采用自由放牧的方式,一般每畝養殖鵝苗200-500只。而採用我們的生態鏈圈養放牧方式,經益生菌處理,一般每畝可以養殖500-1000左右,以800只為宜。

大鵝一畝地養的更少,一般在100只左右,因為鵝性情凶猛,養鵝密度是宜疏不宜密。國內實際情況都是放養在果園、沙地、荒地、草地、水草地等等,有些地方是自己種草養鵝。

鵝,被認為是人類馴化的第一種家禽,它來自於野生的鴻雁或灰雁。中國家鵝來自於鴻雁,歐洲家鵝則來自灰雁。鵝是鳥綱雁形目鴨科動物的一種。

動物概述

鵝是鳥綱雁形目鴨科動物的一種。鴨科動物繁雜,我們常說的大雁、天鵝、鴨、鴛鴦等都是鴨科動物。這些動物中的一些被人類馴化成的家禽,如綠頭鴨馴化成了家鴨,鴻雁馴化成了中國家鵝,灰雁馴化成了歐洲家鵝,疣鼻棲鴨馴化成了番鴨。

這些成員外形和習性各異:有些食植物,有些則食魚;有些只能飄浮在水面上,有些則擅長潛水;有些是飛行能力最強的鳥類之一,有些則不善於飛行。有幾種天鵝如疣鼻天鵝和大天鵝是體型最大的遊禽,也是體型最大的飛禽之一。

疣鼻天鵝也是最優雅的鳥類,常見於歐洲的公園中,但是中國不太常見。駱賓王曾做詩詠鵝:"鵝,鵝,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拂綠水,紅掌撥青波。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年少時候的駱所做,足以見其才氣.

家鵝的祖先是雁,大約在三四千年前人類已經馴養。現在世界各地均有飼養。鵝頭大,喙扁闊,前額有肉瘤。

脖子很長,身體寬壯,龍骨長,胸部豐滿,尾短,腳大有蹼。食青草,耐寒,合群性及抗病力強。生長快,壽命較其他家禽長。

體重4至15公斤。孵化期一個月。棲息於池塘等水域附近。

善於游泳。主要品種有獅頭鵝、太湖鵝等。

動物形態

家禽,成年的鵝比鴨大,額部有肉瘤,頸長,嘴扁而闊,腿高尾短,腳趾間有蹼,羽毛白色或灰色。能游泳,吃穀物、蔬菜等,肉和蛋可以吃。雛鵝,剛剛孵化的鵝,黃色或黃褐交替絨毛,嘴扁,腳掌和嘴橘黃色。

家鵝,它是鵝類中的素食主義者,根本不會吃葷食,不要以為鵝長期生活在水裡就會吃魚蝦等,而且長得比鴨子肥壯。其實它們只吃水生植物,藻類等,包括人為投放的飼料或青菜,最愛吃的是稻穀。

養殖技術

鵝是雜食性家禽,對青草粗纖維消化率可達40%~50%,所以有"青草換肥鵝"之稱。從鵝的生物學角度看,鵝的肌胃壓力比鴨大0.5倍,比雞大1倍,能有效地裂解植物細胞壁,易於消化。

另外鵝消化道比體長長10倍,而雞僅為7倍,加上鵝小腸中鹼性環境,能使纖維溶解,因而鵝從牧草中吸收營養的能力特別強。牧草營養價值高,加上配合飼料的補飼,營養全面,使發展種草養鵝成為投資少、週期短、收效高、農民致富的一條好途徑。

5樓:99農禽網

飼養密度:每群雛鵝以500羽為宜,鵝苗**應根據雛鵝的體形大小和生長情況,不斷高速飼養密度。一般中、小型鵝7日齡以內每平方米飼養18--25羽,7-15日齡每平方米12-15羽,15-21日齡7-10羽,以後隨著鵝的不斷生長,降低每平方米的飼養羽數

6樓:沐晨長孫振國

這要跟鵝有大小來計算,小一點的鵝可能夠吃1000只的,大一點的鵝可能夠吃500只的

這也跟養殖鵝的大小有關,如果你想養殖到4到5斤有可能就夠了如果你想養殖到5到6斤

那肯定不夠

7樓:受華

現在養殖業前景非常好,除了養豬、雞、鴨、牛之外,還有很多人選擇回老家租地養鵝,然而有些人對養鵝不是很瞭解,不知道現在一畝地可以養多少隻鵝,接下來就讓小編來說一下一畝地能養多少隻鵝。1一畝地可以養多少鵝,與鵝的大小和你的飼養方法,飼養技術,以及你的飼養環境有很大關係。從理論上講,一隻鵝苗的活動空間0.

25平方即可,算下來一畝地至少可以養2600只左右。2目前,全國的專業鵝苗養殖戶,多采用自由放牧的方式,一般每畝養殖鵝苗200-500只。而採用我們的生態鏈圈養放牧方式,經益生菌處理,一般每畝可以養殖500-1000左右,以800只為宜。

3大鵝一畝地養的更少,一般在100只左右,因為鵝性情凶猛,養鵝密度是宜疏不宜密。國內實際情況都是放養在果園、沙地、荒地、草地、水草地等等,有些地方是自己種草養鵝。我們從以上的資訊中就可以知道現在一畝地可以養多少隻鵝了,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鵝的大小也會影響養鵝的數量。

請問大家,我有三十畝十米深的魚塘,適合養什麼魚呢?同時水面上能養鵝嗎?謝謝大家

8樓:匿名使用者

四大家魚啊,青魚啊,都可以養,它們是雜食魚比較好養,但是**一般。如果你要養點特殊的魚也是可以的,黑魚啊,鯰魚啊,鱸魚啊,西伯利亞鱘魚等等,但是養它們成本比較高,它們是肉食性魚,喜歡吃活食,小魚小蝦,但是利潤相對來說也會大一點!至於你說的養鵝的話你一定要注意量。

因為鵝的糞便拉到水裡時間長了會破壞你的水質,產生有毒物質,對魚是致命的,但是養的適當的話對四大家魚中的鱅魚卻是有好處的,因為鵝糞便也是一種肥料,水養肥了鱅魚就長的快!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深的水養殖花白鰱比較好,因為花白鰱屬於中上層魚類,養大後方便捕撈,可以養鵝的。

10樓:張抬升

泥鰍,草魚,鯉魚或鯰魚,鰱魚,小蝦(餌料),魚大皆可養鵝

我有十畝梨樹想在樹下養鵝,怎麼養

11樓:

目前在梨樹下養鵝主要是考慮打藥的問題。最好的方法就是打藥的時間,將鵝集中起來。遠離打藥場地。

12樓:侯迎強

翻頁工業國也給與人格與人格與人工也

一畝地牧草能養多少隻鵝

13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不同的牧草飼養的數量也不一樣

想巨菌草這種畝產量高的牧草,一年在25噸左右,每畝就可養鵝150-200只。而且巨菌草種植巨菌草成本低,管理方便,基本無病蟲害,所以只要注意下水肥,就可獲得可觀的產量。

14樓:吃貨看天嚇

看什麼牧草 紫花苜蓿和籽粒莧一般養鵝 一畝地養20-30只鵝 一隻鵝每天消耗1公斤左右牧草

三十畝地散養一千隻雞鴨鵝四個月出攔還需要補充食料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30畝地,如果散養這麼多雞鴨的話,四個月出欄前還是需要給予一些飼料的投喂

16樓:葉孤安秋梵

三十畝地養雞鴨鵝要四個月出欄,肯定要補充食料的,如果沒有食料四個月出不了攔的。

魚塘三十五畝加養鵝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別讓鵝下水。還有用啟富水產em菌液

水產em菌液主要功效:

1、增強魚、蝦、蟹、海蔘的免疫抗病能力,降低水生動物赤皮、爛鰓、堅鱗、**潰瘍、營養代謝不良、生長緩慢、瘦弱無力等病害的發病率;

2、快速降解水體中的有害物質,降低亞硝酸鹽、硫化氫、氨氮含量、調節水質;

3、降低鮮活水產品運輸過程中的死亡率,對防止魚苗幼體運輸過程中的死亡現象有特效,延長水產品的鮮活期;

4、降低飼料和水生動物體內有害物質殘留,提高水產品品質;

5、提高飼料轉化率,降低飼養成本。

6、抑制有害藻類、真菌的生長繁殖,促進有益單細胞藻類的繁殖,保持水體微生態平衡;

7、穩定水體質量,防止水體老化,提高養殖水體溶氧量,提高養殖密度。

一畝地一年能產生多少牧草,一畝地牧草夠多少隻羊吃

況谷翠依斯 看你種植的是什麼品種的牧草,如果是低矮的牧草,畝產量也就3 6噸,那麼只能養3 6只羊。如果是巨菌草,畝產量32噸左右,一畝可以養25 30只羊。巨菌草是多年生禾本科植物,種一次就可以年年收割,一年收割6 8次,隨割隨長。 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建議是優質高產的巨菌草 巨菌草是多年生植物...

散養土雞一畝地能養多少隻,一畝地散養多少隻土雞?

散養土雞一畝地能養30 77只。1 林地面積 因地制宜。規模化養雞,林地面積儘量大,一般面積不小於30畝。在林地面積很大 養雞規模較大時,可以根據飼養數量劃分成若干小塊,一小塊面積在10畝左右,進行分批飼養。2 放養密度 養雞的密度和規模需要根據林地 果園或山地面積大小 林地內野生飼料資源的多少 雞...

10畝地能養多少土雞,一畝地能養多少隻雞

養殖土雞要有比較寬闊的空地,十畝地養3000只左右。養殖土雞最好配套種植一定面積的牧草,種植牧草最好是多種配合,比如採用蛋白質含量比較高的豆科牧草 紫花苜蓿 與甜高粱 墨西哥玉米進行配合種植,用其與五穀雜糧搭配餵雞以降低飼料成本和提高土雞品質。飼養場地及雞舍 場地選擇 專業化養雞,養殖場地應離開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