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畝地一年20元,十畝地三十年多少錢

2022-01-02 19:06:51 字數 3891 閱讀 41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畝地一年20元,十畝地三十年的計算如下 :

20堫乘以10再乘以30等於6000元。

答:十畝地三十年是6000元。

農民一畝地才幾百塊錢啊就一個人十畝地才幾千塊錢夠費用嗎?

2樓:侍曉楓

農村生活費用足夠了。

國家早就廢除了農業稅,種田有補貼,農閒時期也能出門打工。

3樓:天津六月雪

農民如果光靠著種幾畝土地是無法生存的,外出打工一個月都比種地一年的收入多。

4樓:故事垃圾站

這個你要看當地的土質以及他種的什麼東西了。怎麼可能一畝地就幾百塊錢?像有一些地區他會做採摘園,種一些果樹,以及稀有的中藥製品,**是很樂觀的,這需要看一個當地有沒有對土質進行檢測了,還有就是看當地的村裡以及鄉里是否對自己的土地進行檢測,或者是投入更大的資本。

5樓:旅德輝

以現在農民的收入,一畝地兩季田的純收入,也就是五百塊錢左右,這還是在風調雨順的年頭,如遇災害年頭就更無法描述,一家人按每人一畝半地算,一年的地畝收入不會超過一千塊錢,即使種十畝地,也不會達到一個打工的月工資多,而農村的合作醫療與養老保險收費年年漲,真不知道農民的小康在什麼地方體現出來。

成包土地一百八十畝"成本1萬元問一畝地多少錢?

6樓:

拿10000除以180約等於55.56,也就是說成包土地一百八十畝成本1萬元的話一畝地大約是55.56元。

農村有幾畝地,一畝地值多少錢

7樓:馨雨

我們這修路徵收的一畝地四萬,還不是一次付清

8樓:京平律師事務所

耕地補償包括土地補償費、人員安置費、地上附著物和青苗費。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6至10倍;安置補助費,按照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計算標準,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4至6倍。但是,每公頃被徵收耕地的安置補助費,最高不得超過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15倍。

其中土地補償費和人員安置費的總和,不得超過土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30倍。

林木、果樹等地上物需要根據樹齡、是否在盛果期等因素來估算。菜地、大棚要看年產值,大棚還要補償地上物的建築重置成本。

律師只能提供標準,沒有辦法給您確定具體的數額,具體多少錢一平米,需要根據當地的物價、地價來評估和計算。

具體要看當地的徵收拆遷公告的規定。各地的政策是不一樣的。律師只能提供標準,沒有辦法給您確定具體的數額,具體多少錢一平米,需要根據當地的地價物價,還有您土地中的種植物平均年產值來評估和計算。

9樓:農村土地流轉

一直以來,農民最關心也是最擔心的就是土地問題。

農民靠地生養,那麼,現在農村土地一畝值多少錢呢?農民種地補貼標準有多少錢呢?北方新農村帶大家仔細看看。

現在農村土地一畝值多少錢?

首先,一畝地值多少錢,要分兩種不同的情況來進行考慮。

第一種情況是,在平時耕種土地的時候。

如果當地氣候條件適宜,土地肥力尚可。

如果種植經濟價值比較高的作物,那麼每畝土地每年的產值也相當不錯,一年掙個五六萬元錢也是有可能的,這個時候土地價值就比較高。

如果耕種的只是傳統主糧,就算加上國家的各種補貼,最後的收入也很一般,這些都在影響著一畝土地的價值。

好的土地即使自己不種向外出租,每年也能收到不少的租金。

第二種情況是,遇到國家徵用土地的時候。

就要看土地的位置了,如果實在城鄉結合部,特別是在城市規劃的重要場所地段,比如說以後要建居民住宅樓,這個時候土地的價值就非常高了。

在很多地區,徵用農民的土地蓋房子,一畝土地甚至都要賠償七八十萬。

但是如果你的土地的位置比較偏遠,徵收僅僅是用於建設城鄉道路,那麼價值就比較低了,一畝土地賠償幾千元到一兩萬元都是有可能的。

北方新農村以東北這邊的土地**說一說:

第一,**徵收。如果是這樣的話,一畝地也就一兩萬,**不是很高。

第二,開發商買地,這個**就比較高了,一般一畝地可以達到4萬左右。

第三,就是土地租賃了,這個在我們這就是一畝地1000元左右了。

最後,還要提醒大家,通常來說,土地如果能連成片,面積越大就越值錢。

因為國家現在有很多的農業補貼政策,都在傾向於鼓勵農民進行規模化的種植養殖生產。

如果有大量的土地,哪怕自己不親自參與,將土地流轉給集體或者是農業公司,每年也可以拿到相當可觀的分紅。

也就是說,土地的價值跟你如何去合理利用它,也有相當大的關係。

2023年農民種地補貼標準一覽

1、農業支援保護補貼政策

農業支援保護補貼分為耕地地力保護補貼(所有種地農民)和糧食適度規模經營補貼(種糧大戶),補貼標準大概在30-230/畝之前,補貼款一般直接打到卡里。

2、農機購置補貼

也就是購買一些農業生產的工具,比如拖拉機,播種機,收割機等都會等到相應的補貼。

3、種植馬鈴薯

**對馬鈴薯的種植都有相應的補貼,補貼物件為農民,種植大戶,家庭農場,農民合作社或者企業,每畝補貼100元。個別地區會更高。

補貼標準

小麥每畝補貼100元,玉米每畝補貼105元,飼料地青貯等每畝補貼70元、其他作物每畝補貼100元左右。

如何申請呢?

直接到村委或者鎮財政部門申請即可,到時候會有工作人員對耕作的面積進行調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有幾畝地,一畝地值多少錢,都不是固定的,有的地方土地面積大,有的地方土地面積小。地理位置好,土地**就高,反之**就低。

11樓:求曜蒯寄波

國家耕地

是不允許建

養殖場的

土地拍賣十年多少一畝?

12樓:不安志

土地拍賣十年前的**不是很高,但要看什麼地方,如果在寸土寸金的一線城市,這個價錢就會很高,如果是在四五線城市的縣城,這個價錢就不夠,所以沒有一個標準的答案。

13樓:別讓我一個人醉

一畝地租出去一年200至1000的都有,偏遠地區200以內一年租金,離城市近一點1000左右一年的租金。這就看你的土地在**了。

14樓:方舉任樂蕊

土地的拍賣起始價是指拍買人出價的最低限額。比如:12萬元,那麼你要得到這塊土地在沒人和你競拍的情況下你能以12萬元得到這塊土地。

和畝沒有關係,因為拍賣土地一般以整體拍賣。單價只是理論上的資料。

3000畝地10萬地租合計多少錢一畝?

15樓:戎蘊秋梵

100000÷3000=33.333333

合33.3333一畝 太便宜了吧

一畝地3.78元10畝地多少錢?

16樓:夙宕

3.78元/畝x10畝=37.80元。

10畝地37元8角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有10個3.78即

3.78x10=37.8元

18樓:思考創新成功

等於3.78×10=37.8元

19樓:小財知識庫

10畝地=3.78元*10=37.8元

一畝地107元,2畝3分地多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畝地107元,2畝地214元

0.3畝地x107=32.1

2畝3分地是246.1元

21樓:過芫

一畝地107元,2畝3分地多少錢?

246.1元

十畝地一年能養多少鵝,一畝地可以養多少鵝?

汪笠難亨懷儀芋仨警效首八礎心儼儋萩雁張薰櫟 如果是種草的話你按成鵝 100天左右 200只左右計算。小於100天可以多放一些。鵝舍要求到網上去查一下。我承包10畝地,用半畝地的地方養羊養鴨子養鵝養兔子,再用一畝半地地種菜,其他9畝地中上草供羊供兔子 100 問題好像不對,一共10畝地,用 半畝地 的...

一畝地一年能產生多少牧草,一畝地牧草夠多少隻羊吃

況谷翠依斯 看你種植的是什麼品種的牧草,如果是低矮的牧草,畝產量也就3 6噸,那麼只能養3 6只羊。如果是巨菌草,畝產量32噸左右,一畝可以養25 30只羊。巨菌草是多年生禾本科植物,種一次就可以年年收割,一年收割6 8次,隨割隨長。 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建議是優質高產的巨菌草 巨菌草是多年生植物...

一畝花椒地一年產多少乾花椒,種花椒一畝地一年能收入多少斤?

花椒一般每畝種110顆,畝產在200 300斤。花椒分佈北起東北南部,南至五嶺北坡,東南至江蘇 浙江沿海地帶,西南至 東南部 臺灣 海南及廣東不產。見於平原至海拔較高的山地,在青海,海拔2500米的坡地也有栽種。耐旱,喜陽光,各地多栽種。一畝地栽種大約70株左右,兩年後掛果,三年後每株能摘1斤多幹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