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初三物理計算題跪求答案,一道初三的政治題,跪求答案!!!

2021-03-04 08:16:29 字數 1253 閱讀 1600

1樓:正版麥子

1)保溫時,s1斷開,電路中只有r1消耗電能,故p=u^2/r1=220^2/1210=40(w)(2)加熱狀態時,s、s1同時閉合,故

r1中的電流

i1=u/r1=220/1210=0.182(a)r2中的電流:

i2=u/r2=220/12=18.333(a)其幹路電流,即總電流:

i=i1+i2=0.18+18.33=18.515(a)

一道初三的政治題,跪求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①中國高鐵由於實施技術的自主創新正在悄然改變著人們的生活,說明科技是第一生產力,科技創新能力成為綜合國力競爭的決定性因素。中國的高鐵速度代表了目前世界的高鐵速度,但溫州動車事故暴露出訊號系統設計上的缺陷,說明我國科技在一些方面居於領先地位但總體科技水平還有一定差距。這些都說明我國要積極實施科教興國的發展戰略、大力發展科技和科技創新能力。

②動車事故反映相關人員應急處置不力以及安全管理上存在的漏洞,說明我國人口素質偏低,我國要把教育放在優先發展的戰略地位,不斷提高勞動者的素質。

③動車事故中暴露出來的問題說明我國的基本國情是我國還處在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生產力水平還比較低,科學技術水平、民族文化素質還不夠高,社會主義具體制度還不完善。這樣的國情決定我國要積極實施科教興國戰略,大力發展科技、教育,才能早日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我的才是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世界,競爭的實質是以科技和經濟為基礎的綜合國力的競爭,而科技的創新和率先突破是綜合國力競爭的制高點。發展科技是提高我國綜合國力的關鍵,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關鍵。

加入世界**組織使我國教育面臨著新的情況,給我國教育既帶來挑戰,又帶來機遇。因此我們要進一步認清問題,抓住機遇,迎接挑戰,振興我國的教育事業。

面對日趨激烈的國際競爭,面對在科技和教育領域與發達國家的差距,我國制定了「科教興國」的發展戰略。

財務管理的一道計算題,,跪求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1)b公司現在的股

票**應為多少?

=1.1/1.1+1.21/1.21+1.331/1.331+【1*(1+10%)^3*(1+6%)/(10%-6%)】*(p/f,10%,3)

=1+1+1+26.5

=29.5

(2)三年後b公司的****又為多少?

=1*(1+10%)^3*(1+6%)/(10%-6%)=35.27

初三的一道化學計算題

設混合物中cuo質量為xg,則cu質量為 11.2 x g,反應生成cu質量為yg cuo h2 cu h2o 80。64 xg。yg 80 x 64 y y 64x 80 0.8x 剩餘固體質量為9.6g 11.2 x 0.8x 9.6 x 8 原混合物中cuo的質量分數 8 11.2g 71.4...

一道物理計算題目啦

設從離開飛機到開傘段為勻加速,路程s1,時間t1,加速度g 10m s 2,開傘時速度vt1 從開傘到落地段為勻減速,路程為s2,時間t2,加速度a 2m s 2落地速度vt2 4m s.題設完畢。解 總路程s s1 s2 350 1 s1 0 t1 1 2 g t1 2 s1 5 t1 2 2 s...

一道化學計算題

這道題還是有一定難度的,呵呵。希望我能給你說明白。解析 1.首先應該解決好的問題是,加入一定量的硫酸後,mg和al是否全部溶解。解決方法 mg h2so4 mgso4 h2 2al 3h2so4 al2 so4 3 3h2 由兩個方程式我們可以看出 24g mg 消耗 1mol h2so4 而5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