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胃炎能吃麥片的嗎,有慢性胃炎能吃板栗嗎

2021-03-04 07:53:55 字數 2305 閱讀 272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比較麻bai煩du,其實是簡單的,根在膽zhi,膽不好引起膽汁減dao少,膽汁且內可能逆行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

容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胃的不適,時間久了,會引糜爛情況,根在膽,抽空到田間刨些帶根的苦菜茶,煮點苦菜湯,趁熱吃,產地蘇北灌南一帶,少食辛辣油膩之物,少食多餐,不要多飲多食,晚上不要熬夜。

2樓:賈林龐喬

少吃麥片。這情況一抄般可採用雷尼替丁十慶大黴素口服**或使用奧美拉唑、麗珠得樂和克拉

黴素來**。***少,**率低。同時每天早晨空腹吃4枚紅棗和10生花生,晚飯後食用熱水袋暖胃區,堅持一段時間就效果明顯。

這情況也看看中醫大夫,來服用中草藥調理。中草藥對人體安全無毒,整體上調節身體狀態,往往收到奇效。

有慢性胃炎能吃板栗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天氣溫度變化大,寒氣容易入侵體內,導致人體內寒邪入侵,膽囊收縮功能下降,膽汁代謝減少,膽不好會使得膽汁逆行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屏障產生破壞,形成腸胃不好的情況,下面下不去,上面下不來,所以會表現方面。膽很多些要。抽空到去挖些苦菜,煮點苦菜湯,趁熱加紅糖,待溫時吃下,平時飲食方面注意清淡些,少食生冷油辣,避免刺激膽囊,以利於膽的修復。

晚上注意早點休息。

有慢性胃炎能吃茯苓嗎

4樓:痔趣

茯苓粉能健脾胃,可以經常吃。慢性胃炎重在調養,清淡飲食,經常吃容易消化的食物,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山藥、蓮子、薏米、芡實打成粉後,熬粥或者泡著喝,能增強脾胃功能。經常吃黃色食物能養脾胃。

慢性胃炎能吃動物腦子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生活無規律,無節制,會讓體內寒溼之氣淤積,體內寒氣的增加讓膽汁減少,出現逆行入胃,膽汁中的膽鹽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屏障產生破壞,形成胃不適的,食物會停留時間過久,加多些腸胃的負擔,膽汁流到****就會出現問題,免疫力就會下降,**炎症就會出來,根源在膽,抽空到附近野地挖點苦菜茶,煮點苦菜湯,趁熱吃,產地蘇北灌南一帶,這個季節已經長出來了,平時飲食注意清淡些,少食生冷油膩之物,少食辛辣

有慢性胃炎能吃喝茶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性的熬bai夜會給體du內帶來寒邪之氣的zhi累積,時間久

dao了會讓膽汁減少,食物消化慢版,並逆行入胃權與胃酸作用對胃粘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胃的不適,所以會有胃不舒服的表現,注意保暖,不要受涼,抽時間到田間挖些苦菜茶,燒湯,輔之以紅糖,原產地蘇北連雲港、灌南等地,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吃些生冷油辣之物,晚上不要熬夜,提早點休息。

慢性胃炎能吃雜糧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的飲食結構不合理,寒溼之氣不斷累積,體內陰陽失去平衡,膽囊收縮功能隨之下降減弱專,膽汁減少,食物下去慢,形成胃的不適情況,根在膽,閒暇之餘到附近田間野地溝旁挖些苦菜茶,產地蘇北灌南等地,用時加紅糖適量,溫飲,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

屬生冷油辣之物,晚上儘量早點休息。

慢性胃炎能吃這個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無節制,生活無規律,外寒入侵,陰陽失衡,膽囊收縮減弱,膽汁減少,食物停留過久,部分膽汁逆行專入胃,造成破壞,形成胃不舒服現象,根在膽,採點苦菜茶,煮點苦菜湯,趁熱吃,產地蘇北灌南一帶,開紫色花,產地灌南,趁熱吃,紅糖適量,飲食清淡。少食屬生冷辛辣油膩

慢性胃炎能吃喝酸奶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結構不合理,生活差,多飲多食,經常熬夜會讓體內陰陽失去平衡,膽汁減少,食物停留過久,就會刺激胃酸分泌較多產生脹氣打嗝現象,部分膽汁.逆行反流入胃與胃酸作用對胃黏膜屏障產生破壞.形成.

胃的不適情況,膽汁減少,而膽固醇主要依靠膽汁分解代謝,,則膽固醇出現異常,根源在膽,抽時間到附近野地採摘點苦菜,煮點湯,加紅糖,產地灌南,.,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生冷油辣之物,不要多飲多食,晚上注意早點.休息.

,不要受涼

慢性胃炎能吃芋頭和山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結構不合理來,多飲多食,日常生

源活規律差,經bai常性的熬夜,會增du加體內寒溼之

zhi氣,陰陽失調,膽囊收縮能dao力減弱,膽汁分泌減少,食物在腸胃停留過久,刺激胃酸分泌較多,產生胃脹,返酸,根在膽,抽空到鄉下農村挖些苦菜,煮湯加紅糖,紅糖適量,產地灌南,煮好後再放點,趁熱喝,平時吃東西清淡些少油,少吃辛辣油膩之物,晚上不要熬夜。

有慢性胃炎能吃喝茶嗎,慢性胃炎可以吃黑糖嗎

經常性的熬bai夜會給體du內帶來寒邪之氣的zhi累積,時間久 dao了會讓膽汁減少,食物消化慢版,並逆行入胃權與胃酸作用對胃粘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胃的不適,所以會有胃不舒服的表現,注意保暖,不要受涼,抽時間到田間挖些苦菜茶,燒湯,輔之以紅糖,原產地蘇北連雲港 灌南等地,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吃些...

胃炎能吃饅頭嗎,慢性胃炎可以吃黑糖嗎

胃炎是可以吃饅頭的。建議胃炎的情況還是積極選擇易消化食物,選擇饅頭等可以的,但是避免選擇油條等。而且冷了發硬的不可以吃.胃炎病人首先要注意飲食的質。應適當補充蛋白質 維生素豐富的食物,飯菜宜細軟而容易消化,避免過於辛辣 香味過濃和太燙的食物,所謂營養豐富是指糖 蛋白質 脂肪 維生素和無機鹽類齊全,搭...

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慢性胃炎,治療慢性胃炎有什麼方法

經常不按時吃東西,讓胃病越來越嚴重,變成急性胃病就行了,再找辦法 急性胃炎 慢性胃炎有什麼方法 慢性胃炎的方法有哪些?慢性胃炎的 方法有哪些?1.急性胃炎 1 一般 臥床休息,去除 清淡流質飲食或適當禁食。嘔吐 腹瀉明顯者及時補充電解質和水。2 對症 給予胃黏膜保護劑和抑酸劑 細菌感染者應給與抗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