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石生意如何做到吸引顧客,如何做玉器生意

2021-03-04 07:35:48 字數 4221 閱讀 7324

1樓:

其實,我並不懂得酒店的模式,但是我可以給你一點建議.做出你的特色來.

1.就是可能是你酒店的味道沒有特色,現在的人是講究的是特別.如果沒特別的地方,客人不如回家吃飯呢.

2.還有你酒店的服務方面,是否能讓客人有感到在享受的感覺,現在的人比較愛享受哦.

3.你酒店的衛生一定要做到乾淨,如果廚房在客人能看見的地方,我還是勸你廚房可以考慮是否換個讓客人看不到的地方.因為客人並不希望看見你廚房正在做什麼哈.

4.如果上面都準備好了.在考慮一下,換個招牌的想法,要有特別的地方,那就是你酒店的特點.更有新的面貌.

我想那樣應該會好起來的.呵呵我也是隨便說說,不行你也不要生氣哈.

如何做玉器生意

2樓:木圭他鄉

我剛剛接觸玉器 現在幫別人做 我想過兩年自己搞 但我現在有點迷茫 我什麼都不懂 我該如何著手 希望過來人給點建議 哪怕是一句鼓勵的話 謝謝

在你努力的工作同時。留意你老闆或店的最高管理人是如何的操作,還有別的老闆如何,再著就是進原料問題。這兩樣你都具備了話,只要你經濟允許,隨時你都可以做得到了,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關鍵是產品進貨渠道,第一保證產品是真的,品質好,第二是**另外,需要定位這些玉是賣給誰的,也就是你的客戶群體是那些,如石頭記的定位就是年輕人,價位也不算高。有的是定位高階的,動輒一件貨就需要2、3萬,甚至幾十萬。

其三,是你選擇店面的路段

第四,你如何讓你的客戶知道你的店面你的產品,也就是傳播渠道和宣傳了。

還好的一點你現在在這個行業,多觀察、多學習,能在不同崗位鍛鍊一下更好。

4樓:交響樂樂

你的想法是好的,先幫別人做兩年,順便學習一些鑑別的經驗,在以後自己進貨的過程中會大有 用處,我對玉器只懂點皮毛,但是我在平時購買玉器時就覺得很受用。希望你將來能做的出色。

5樓:匿名使用者

玉器只升沒降,慢慢來一切的回好的

6樓:媯恨赫清華

誒,看在你也失敗過的份上,就說兩句吧。

秀玉雖然被稱為四大名玉之一。但是其

7樓:巧純穰子舒

買賣玉能賺錢,但沒有熟人帶的話千萬不要輕易入手,因為**和質量千差萬別。一般都是去緬甸等產玉的地方以「賭石」的形式買個未經打磨的礦石回來,如果是塊好玉那你就發財了,如果是普通貨色的就有可能虧本了,不過如果手工好,也可以做成精美的成品賣個好價

為何要做玉器生意

8樓:日後再說

正如張瑞敏所言:快魚吃慢魚。去年,國內飲料航母匯源果汁險些被可口可樂一口吞下,就是具體而生動的例子。

產品的可複製性導致各行業大量商品同質化,各品牌之間只有通過「割肉」——不斷降低利潤,來開展競爭,爭奪市場。這種現象愈演愈烈,經濟巨人站起又倒下,周而復始,惡性迴圈,看看當年的標王:愛多、秦池......

今有幾何? 而玉器生意則不同,玉器生意更適合新時期「和諧」的發展觀念。玉是大自然給予中華民族的恩賜。

幾萬年的天地造化,形成了東方瑰寶——翡翠及和田玉,幾千年的琢磨傳承,形成了獨特的博大精深的玉文化。 玉器價值非凡但資源有限,註定了玉器生意成為當下商業海洋中的一片藍海。 2.

迴避有保質期或更新換代快的產品,使生意經營悠閒自得 [yuqiboss] 任何常規產品都有它的生命週期(包括銷售週期和使用週期),無論是高科技產品還是日用品都無法擺脫這個不變的規律。由於保質期或款式過時等原因都可能導致產品積壓、滯銷、損耗。經營此類產品需要整天神經緊張,滿腦子的擔心,想著「手頭積壓的產品如何收回成本?

如何變賣成下一批貨的進貨款?新的貨物進多了會不會和這次一樣滯銷?進少了是否不夠銷售?

」等等煩瑣但又不得不考慮的問題。 我們倡導輕鬆快樂的經營。經營是為了贏利和享受,但一旦成為了被剝奪樂趣為前提的經營,那即使贏利了過早的衰老也會令人後悔萬分!

玉器屬於工藝品的範疇,材質的特殊性使其不存在過期的問題,**固然招新客,老款存貨更是一些玩家尋覓的物件。這樣的經營讓您悠閒自得。 3.

迴避大額廣告投入,選擇成熟產品 [yuqiboss] 現代零售商業,廣告支出所佔的比重越來越大。 廣告真乃無孔不入,連春晚趙本山的小品也盯上了!無怪乎很多網友總結的:

廣告裡插播的春晚。看看《鄉村愛情故事》吧,更像一部長篇連續廣告哈! 這種現象的背後,其事是一些品牌和商家的無奈:

不這樣見縫插針地投入廣告,怎麼在激烈的競爭中勝出呢?! 好在2010春晚小品裡邊的廣告,總算為某些商品提高了知名度和關注度(美譽度不好說)。但大多數廣告投入與回報並不一定成正比,缺乏調研和投放失策的廣告也可能血本無歸。

這是許多剛剛創立的零售商業所面臨的風險之一。 人們越來越認識到經營知名品牌的商品更容易開拓市場,原因是知名商品在終端賣場不需要投入巨大的廣告費用。 而玉器比一般商品更「知名」。

每一個華人,自出生落地,滿月就可能要戴玉佩,百歲就要戴玉鎖,兩三歲腕上戴珠串,小時候戴玉生肖,長大了戴觀音佛像......流傳綿延,生生不息。 在這樣玉器文化浸潤的氛圍中,經營玉器基本不需要投入宣傳和炒作。

玉以其天然高貴、晶瑩剔透和後天的精雕細琢、精美絕倫,以及附帶的文化寓意,自發自覺地吸引顧客,從而促成交易。有這樣聞名中外、家喻戶曉的商品,生意還會不好做嗎? 4.

千萬不要相信零售能夠薄利多銷,利潤最大化是經商的最高境界 [玩轉玉器論壇] 任何商品的利潤都是由發明之初的厚利,由於產量的增加、同類商品大量湧現導致的競爭,不得已而最終變為薄利的。經營的至高境界是促使商品的利潤最大化,薄利多銷僅適用於一些特定行業(生活必需品、快速消費品),這個原則在玉器行業是行不通的。 現代零售業正面臨著三大瓶頸:

高昂的店鋪租金,日漸飽和的市場和敏感的銷售**。沒有雄厚的資金實力,缺乏穩定的進出貨渠道,則根本與「薄利多銷」無緣。這也是一些獨具慧眼的中小投資者選擇玉器生意開創事業的原因。

一般來說,玉器生意具有起步階段投入小、較低的創業風險、豐厚的利潤回報、市場充滿潛力等特點。 5.小投資、高回報的專案才是上上之選 [玩轉玉器] 隨著社會發展,中小投資經濟將成為將來最主要和最活躍的經濟主體。

任何投資都存在著不確定的風險,即使壟斷行業也不例外,關鍵在於如何爭取利潤最大化的同時規避風險。但這並非是每個創業者都有能力做到的,所以在選擇專案的時候就應該考慮到這個問題,最佳選擇是找一些風險不大、投入較小但擁有廣闊發展前景的專案。 投資大並不一定高回報,但投資大風險高是可以肯定的。

經營玉器可謂「輕鬆創業、踏實經營」,創業風險非常小,需要投入的也許僅僅是幾個月的工資收入,而豐厚的利潤回報是一般常規行業所望塵莫及的。這一點相信只要家中買過工藝品的消費者都能估算的到。 對所有新手來說,缺乏的是點燃創業之火的火種,而不是後續的資金支援。

試想,當今社會,尋找到很好的發展模式和恰寧廣闊的專案,資金還會成問題嗎? 6.經營、收藏、把玩三不誤 [岫玉 南陽玉] 快樂的經營能讓人始終保持著良好的心態去面對每一位顧客,去完成每一筆交易。

玉器生意最大的樂趣在於它能在賺取豐厚的利潤之餘,兼而修身養性,可謂經營、收藏、把玩三不誤。長時間接觸玉石藝術品會讓人自然而然地提高審美眼光及品味素養,久而久之對玉石的鑑賞能力必然有所增強。逐步根據自己的喜好收藏一些中意的佳品。

玉器不同於其它工藝品收藏品,隨著資源開採殆盡,這些藏品的價值只有無限**,而不會出現貶值。 將經營、收藏、把玩合理搭配,市場盡在掌控之中。實現「快樂經營、實在收益」。

7.客戶群的素質是成功的關鍵,賺富人的錢是硬道理 [玉器生意] 經營中面對的客戶群綜合素質高低非常重要。不要整天費盡腦汁考慮怎麼去賺所有人的錢,那樣將整天為了薄利在一元兩元之間整天與人討價還價。

如果在錢上做了記號,我們會發現現金是從小生意到大生意一級一級往上匯聚的,從某種意義上,小生意是大生意的間接的賺錢工具。就財富來說,有錢人是金字塔的塔頂,塔基是芸芸大眾,只有賺有錢人的錢才是硬道理。 當人們的衣食住行等問題都解決了之後,口袋裡有了大量的閒置資金,他們一部分人考慮到需要享受生活了,通過把玩藝術品來陶冶情操、修身養性。

這類人群的收入已達到中產階級水平以上,對自己喜愛的事物願意積極消費,也有足夠的消費能力。他們是所有商家最想爭取的客戶群。 8.

產品用途廣泛,更多商機等我們去把握 [翡翠 和田玉 玉石] 經營一種產品之前需要**一下它的銷量及市場潛力。通俗地說,就是調研一下這類產品能否真正贏利,這個行業是否有足夠的生命力——這與該產品的用途有著不可分割的關聯。用途越是廣泛,所能創造的商機越大,在市場中的生命力越強。

中國的玉器歷經八千年的發展歷久不衰,這一點有目共睹,作為中國最經典類工藝品種,玉器的適用面也非常廣泛,小到把玩掛件,大到擺件裝飾,或饋贈親友,或收藏鑑賞,大型慶典抑或企業間禮尚往來,甚至作為國禮...... 綜上,玉器生意在21世紀的中國有著巨大的發展空間。惟一需要考慮的是,確立專案時要考察地域經濟消費水平。

如何做酒水生意,如何做酒水生意

您好,酒水生意不好做的,看的出來您沒怎麼接觸過,作酒水得作好長期投入的準備,因為你鋪貨,搞活動,做廣告牌,做酒店門頭牌,都需要錢啊 1 雖然都說酒水暴利,但是不可能什麼酒都那麼容易的 一般前一兩年是持平,假如口感,適合當地,價位也可以 主要是酒店老闆的利潤那一塊,消費者大部分聽老闆的 呵呵 其實沒幹...

如何做珠寶生意

那麼,如何投資做珠寶生意呢?行家指出,想在珠寶市場賺取利潤,必須有行業眼 增值眼和投資眼。行業眼 1.具有珠寶專業知識 初人行者,可利用有關珠寶憐籍,或是業界珠寶展覽充實自己。但最好的方法還是和一家珠寶商建立良好的關係,直接從店家取得正確的珠寶知識。2.人緣和貨源 如果能從 l遊珠寶商直接批貨,減去...

如何做糧食生意

1 誠信經營 謹記無誠信不經營 糧油關乎民生,也關係老百姓的生命。只要老老實實做經營 對得起良心,一切回報使用者都會給你的。建議,糧油店和糧油企業必須要把誠信放在首位,一定要有良心。尤其是在糧油產品上,比如過期的大米 腐爛的大豆 變質的菜油等都不要去做,要做對得起老百姓生命的產品。畢竟,糧油店都是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