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品牌魚竿有哪些,中國10大名牌魚竿

2021-03-04 07:20:37 字數 5303 閱讀 2454

1樓:好棋寶貝

法萊太平洋

光威迪加

風行·老鬼

釣魚王龍王恨

碧海daiwa/達億瓦

鱗影東區

2樓:huang長維

達億瓦是小日本的,不懂不要亂說。

3樓:360熱門排行榜

魚竿品牌綜合得分top10

4樓:匿名使用者

魚竿根本就沒有什copy麼10大名牌,世bai界知名品牌只有達億瓦 daiwa、禧du瑪諾zhi shimano、伽瑪伽茲 gamakatsu、英大 yingda、純

dao釣 pure fishing、普雷斯頓 preston。

國產那些所謂名牌都是自封的、沒有權威部門認證的,而且絕大部分都是代工,自己公司就是一個空殼。

買魚竿不要太在意牌子,有些都是抄作跟廣告做的張亮杆子質量一般般。

一般10斤多重的魚都有40多斤的衝勁。

裝一帶40斤重的沙子,綁起來測試測試魚竿的腰力2-4分鐘不會斷不會變形就說明這竿子質量合格。魚竿腰力連40斤衝勁都撐不起來就別打什麼品牌了丟人。

中國10大名牌魚竿

5樓:雲鼎影視

1、宇航龍

宇航龍品牌隸屬於獻縣博鰲漁具銷售****,成立於2023年12月6日,公司是一家集釣餌、釣具、戶外用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化、現代化、集團化企業。是中國漁具行業首家以漁具創新研發設計為主業的創新型企業,其全新的研發理念、大膽的設計風格、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一直引領著中國漁具行業創新潮流。

2、三叉戟trident

三叉戟品牌目前的辦公地在江蘇省 南京市,在網際網路上開設了官方***trident三叉戟***,讓廣大網民在網上也能買到與三叉戟實體店同款的商品。三叉戟品牌自創立至今,深受廣大使用者們的喜愛,雖然三叉戟已經取得一些不錯的成績,但並沒有放慢前進的步伐,仍在為成為行業中的最頂尖品牌努力。

3、天洋戶外

天洋戶外品牌目前的辦公地在山東省 威海市,在網際網路上開設了官方***天洋戶外***,讓廣大網民在網上也能買到與天洋戶外實體店同款的商品。天洋戶外品牌自創立至今,深受廣大使用者們的喜愛,雖然天洋戶外已經取得一些不錯的成績,但並沒有放慢前進的步伐,仍在為成為行業中的最頂尖品牌努力。

4、嗖嘎一郎

嗖嘎一郎品牌目前的辦公地在浙江 金華,在網際網路上開設了官方***嗖嘎一郎***和嗖嘎一郎***,讓廣大網民在網上也能買到與嗖嘎一郎實體店同款的商品。嗖嘎一郎品牌自創立至今,深受廣大使用者們的喜愛,雖然嗖嘎一郎已經取得一些不錯的成績,但並沒有放慢前進的步伐,仍在為成為行業中的最頂尖品牌努力。

5、千渡quiantu

千渡一家集生產、研發、經貿為一體的公司。千渡釣具日無理由退換 千渡品牌在網際網路上開設了官方***千渡戶外***,讓廣大網民在網上也能買到與千渡實體店同款的商品。千渡品牌自創立至今,深受廣大使用者們的喜愛,雖然千渡已經取得一些不錯的成績,但並沒有放慢前進的步伐,仍在為成為行業中的最頂尖品牌努力。

6、猛將

猛將品牌目前的辦公地在山東省 威海市,在網際網路上開設了官方***猛將***,讓廣大網民在網上也能買到與猛將實體店同款的商品。猛將品牌自創立至今,深受廣大使用者們的喜愛,雖然猛將已經取得一些不錯的成績,但並沒有放慢前進的步伐,仍在為成為行業中的最頂尖品牌努力。

7、立恆

立恆品牌目前的辦公地在山東省 棗莊市,在網際網路上開設了官方***立恆***,讓廣大網民在網上也能買到與立恆實體店同款的商品。立恆品牌自創立至今,深受廣大使用者們的喜愛,雖然立恆已經取得一些不錯的成績,但並沒有放慢前進的步伐,仍在為成為行業中的最頂尖品牌努力。

8、藍鯊blueshark

威海市藍鯊漁具****,blueshark擁有超過37年的漁具生產歷史,總部位於山東威海,是有著優良傳統、源遠流長的漁具企業,在業界地位崇高。秉承豐富傳統的blueshark,在碳纖維產品製造上經驗豐富,全球擁有2000家實體店正在銷售藍鯊系列產品,blueshark擁有超7000平現代化生產基地,每天生產碳纖維的釣竿數萬只。

9、久溢juyi

福州久溢漁具****系臺灣獨資,是一家工貿一體化的高階釣具品牌企業,採用國際先進技術與工藝在國內專業生產各類漁竿。主要產品有:各種碳纖、玻纖的插節竿,伸縮式的手竿、海竿、臺釣竿,各型別的磯竿以及組合式釣竿等。

10、一木戶外yimu

一木戶外品牌隸屬於威海一木釣具****。公司成立於2023年,有自主進出口權。現主營日本中高階魚鉤魚線及各種配件等釣具產品。

通過多年的努力和信譽保障,我們和日本及歐洲多家企業建立合作關係,ygk、sanyo、unitika、uk、toray、日本株式會社等,我們保證100%採用日本原絲分裝,保證100%採用日本散鉤成品。

6樓:青蛙愛上**了

光威;寶飛龍;名倫,喜釣郎,尚藝東,客友,艦龍鯉,神鯊!

7樓:好好會長

魚竿根本就沒有什麼10大名牌,那些所謂名牌都是自封的、沒有權威部門認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按最近銷量來說,肯定是漢鼎系列釣具,按歷史來說,排第一的肯定是光威。然後化氏,按最近新品來說,般若師,傑諾,華鯨(價效比很高),典藏如意等品牌都是不錯的。

9樓:walker中秋

魚竿排名:

第一是名倫魚竿

第二化氏魚竿

第三開沃釣杆

第四寶飛龍

10樓:匿名使用者

魚竿根本就沒有什麼10大名牌,世界知名品牌只有達億瓦 daiwa、禧瑪諾 shimano、伽瑪伽茲 gamakatsu、英大 yingda、純釣 pure fishing、普雷斯頓 preston。

國產那些所謂名牌都是自封的、沒有權威部門認證的。

買魚竿不要太在意牌子,有些都是抄作跟廣告做的張亮杆子質量一般般。

一般10斤多重的魚都有40多斤的衝勁。

裝一帶40斤重的沙子,綁起來測試測試魚竿的腰力2-4分鐘不會斷不會變形就說明這竿子質量合格。魚竿腰力連40斤衝勁都撐不起來就別打什麼品牌了丟人。

11樓:***的家之歌

中國十大名牌釣竿

1. 太平洋釣具 (2023年臺灣,太平洋釣具****)2 .迪佳tica釣具 (2023年臺灣,達金興業股份****)3 .

釣魚王 (大型釣具企業,釣魚王集團)4. 光威釣具 (中國大型釣具集團企業,威海光威漁具集團)5 .風行·老鬼 (著名品牌,湖北風行釣具****)6.

碧海釣具 (大型釣具企業,北京碧海釣具公司)7 .漁拓etuoh釣具 (2023年臺灣,漁拓企業股份****)8. 東美釣具 (中韓合資知名企業,東美釣具(佛山)****)9 .

禧瑪諾 (跨國集團公司,2023年日本大阪府,)10 .東區釣具 (2023年臺灣,著名大型釣具連鎖品牌)

國產十大魚竿品牌排行分別是哪些知名牌子?

12樓:飛琳莫屬

國內比較知名的魚竿品牌有:

1、光威

威海光威漁具集團公司生產,光威是目前國內最大的魚竿生產企業,是中低端魚竿市場的龍頭企業。光威魚竿是大眾消費的首選,**低廉、產品皮實耐用。

2、雙寶魚竿

威海釣竿品牌後起之秀,十來年的中老品牌,但這幾年發展勢頭很猛,在釣友中口碑很不錯,大有長江後浪推前浪之勢!四海釣魚頻道多年合作伙伴,中國休閒釣魚協會賽事指定承辦方,主要生產中高檔品質高碳釣竿產品,高檔品質中低價位,價效比高。

3、寶飛龍魚竿

威海寶飛龍漁具開發****生產,連續多年是全國釣魚錦標賽總決賽指定用杆。一共有三大系列:寶飛龍、竿王、豪士達、上百個品種,深受國內外釣魚愛好者

4、迪佳tica

迪佳也是源自臺灣最著名的品牌之一,歷史悠久,最開始可以追溯到2023年在臺灣成立的達金,與日本大和(daiwa)、美國百朗寧(browning)、瑞典abu建立業務合作關係,在2023年正式在寧波成立羚祐漁具****推出迪佳tica品牌。

5、daiwa達億瓦

達億瓦中國釣友習慣稱為達瓦,總部位於日本,是世界著名魚竿品牌,達億瓦尤以擅長製作海竿、路亞竿著稱,很多品牌以使用了達億瓦的漁輪、導環等作為宣傳賣點。由於達億瓦中國建廠不積極,國內daiwa魚竿多為進口。

還有其他的很多牌子都不錯,看自己需求去買總會買到適合自己的。

國產釣魚竿品牌十大排名有哪些牌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1、光威gw成立於2023年,總部在山東省威海市,現是全國最大的漁具集團,以生產和銷售高檔魚竿釣具為主。從整體上來看,光威魚竿的質量和效能都是不錯的,唯一的缺點就是竿子比較偏重,但是目前使用光威魚竿的釣友還是非常之多的。

2、雙寶魚竿,山東威海十幾年的中老品牌,在釣魚圈口碑良好,這幾年發展勢頭很猛。四海釣魚頻道多年合作伙伴,中國休閒釣魚協會賽事指定承辦方,主要生產中高檔品質高碳釣竿產品,高檔品質中低價位,價效比高。高碳品質中低檔價位,同等品質的魚竿雙寶魚竿比其他牌子的要便宜很多,價效比超高。

整竿在強度、韌性、手感、抗壓度、穩定性、承重力等各方面均有著出色的表現。釣小魚手感輕便不累手,遇上大物輕鬆征服,適合江河、湖泊、水庫、池塘、溪流、黑坑等多種水域使用,滿足休閒、野釣、競技、比賽、飛抄等多種場合需求。

3、太平洋是來自臺灣的一家釣具品牌,成立於2023年,在魚竿品牌排行榜前十位中僅次於光威,在魚竿質量和客服服務上都表現不錯。太平洋整體來說追求的是杆子的輕和細,但這也造成太平洋的杆子相對來說有點軟。不過要是追求控魚的樂趣的話,還是相當有手感的。

4、達億瓦成立於2023年的日本魚竿品牌,專注於高階漁具市場,擁有很大的生產規模和銷售量,在成立了廣州達億瓦文體用品****負責國內的產品銷售。瓦魚竿優點是適合打競技比賽用,是比較高階的竿子,但是**非常高,如果你僅僅是休閒釣,不打競技的話,沒必要選這麼高階的。

5、 寶飛龍成立於2023年,在國內逐漸收穫到眾多好評的自主品牌,擁有的過硬的研發團隊和專業的銷售團隊,眾多產品都受到了使用者的喜愛和讚譽。

6、 環球漁具成立於2023年,是最早將玻璃纖維釣魚竿引進中國的企業,之後成為國內漁具的領航者,目前在國內的銷量同樣非常不錯。

7、 禧瑪諾是日本的著名品牌,成立於2023年,涉及自行車零件、釣魚具、滑雪板等眾多領域,在國內投資禧瑪諾(上海)******負責其品牌漁具的銷售。

8、化氏魚竿由釣王化紹新打造,化紹新另一項著名成就是創辦被釣魚愛好者稱為「釣界黃埔」的化紹新釣魚學校。化紹新公司擁有國家級競技釣池3座,多次舉辦、承辦國內高規格的釣魚賽事。2023年度ftt中國電視直播大獎賽總決賽、中國釣鯽精英賽、全國釣魚俱樂部挑戰賽等諸多國家級比賽在化氏舉行。

9、 迪佳2023年在臺灣創立的漁具品牌,擁有自主設計研發和生產銷售的企業,也是十大釣具品牌之一。

10、 富士同樣是成立於日本的一個的漁具品牌,成立於2023年,富士釣具(中國)則在2023年成立,擁有裝夜話的研發生產團隊,將國外眾多優秀元素帶入國內。

中國10大名牌魚竿,國產十大魚竿品牌排行分別是哪些知名牌子?

1 宇航龍 宇航龍品牌隸屬於獻縣博鰲漁具銷售 成立於2013年12月6日,公司是一家集釣餌 釣具 戶外用品的研發 生產 銷售及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化 現代化 集團化企業。是中國漁具行業首家以漁具創新研發設計為主業的創新型企業,其全新的研發理念 大膽的設計風格 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一直引領著中國漁具行業創...

中國蜂膠十大品牌有哪些,中國蜂膠十大品牌中,哪幾個是 國食健字 的呢

不分品牌好壞,只看是不是正規渠道購買。其次要看黃酮含量高低,比較好的當然是黃酮含量好的黃酮素蜂膠,這個說實話跟品牌的關係不大,畢竟再大的品牌也不如一個專業的技術和有效的成分。推薦良品國際星月蜂蜂膠,品質保證 質地類似橡皮泥,顏色和花粉類似,黃色綠色 粑粑顏色的,就是蜂箱裡面的一層垃圾底子,排除糞便和...

中國十大乳膠漆品牌有哪些,中國十大品牌乳膠漆哪些

美塗士漆,乳膠漆塗料十大品牌,美塗士公司旗下雲集多個優秀塗料品牌,包括中國十大塗料品牌 美塗士 3a環保漆 嘉麗士漆等。公司產品暢銷全國,並遠銷俄羅斯 德國 印度 巴勒斯坦 西班牙 泰國等四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塗料產品在全國各大重點工程和知名企業中得到了廣泛應用,包括北京人民大會堂 2008奧運自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