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10大名牌魚竿,國產十大魚竿品牌排行分別是哪些知名牌子?

2021-04-08 18:39:46 字數 5614 閱讀 3590

1樓:雲鼎影視

1、宇航龍

宇航龍品牌隸屬於獻縣博鰲漁具銷售****,成立於2023年12月6日,公司是一家集釣餌、釣具、戶外用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化、現代化、集團化企業。是中國漁具行業首家以漁具創新研發設計為主業的創新型企業,其全新的研發理念、大膽的設計風格、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一直引領著中國漁具行業創新潮流。

2、三叉戟trident

三叉戟品牌目前的辦公地在江蘇省 南京市,在網際網路上開設了官方***trident三叉戟***,讓廣大網民在網上也能買到與三叉戟實體店同款的商品。三叉戟品牌自創立至今,深受廣大使用者們的喜愛,雖然三叉戟已經取得一些不錯的成績,但並沒有放慢前進的步伐,仍在為成為行業中的最頂尖品牌努力。

3、天洋戶外

天洋戶外品牌目前的辦公地在山東省 威海市,在網際網路上開設了官方***天洋戶外***,讓廣大網民在網上也能買到與天洋戶外實體店同款的商品。天洋戶外品牌自創立至今,深受廣大使用者們的喜愛,雖然天洋戶外已經取得一些不錯的成績,但並沒有放慢前進的步伐,仍在為成為行業中的最頂尖品牌努力。

4、嗖嘎一郎

嗖嘎一郎品牌目前的辦公地在浙江 金華,在網際網路上開設了官方***嗖嘎一郎***和嗖嘎一郎***,讓廣大網民在網上也能買到與嗖嘎一郎實體店同款的商品。嗖嘎一郎品牌自創立至今,深受廣大使用者們的喜愛,雖然嗖嘎一郎已經取得一些不錯的成績,但並沒有放慢前進的步伐,仍在為成為行業中的最頂尖品牌努力。

5、千渡quiantu

千渡一家集生產、研發、經貿為一體的公司。千渡釣具日無理由退換 千渡品牌在網際網路上開設了官方***千渡戶外***,讓廣大網民在網上也能買到與千渡實體店同款的商品。千渡品牌自創立至今,深受廣大使用者們的喜愛,雖然千渡已經取得一些不錯的成績,但並沒有放慢前進的步伐,仍在為成為行業中的最頂尖品牌努力。

6、猛將

猛將品牌目前的辦公地在山東省 威海市,在網際網路上開設了官方***猛將***,讓廣大網民在網上也能買到與猛將實體店同款的商品。猛將品牌自創立至今,深受廣大使用者們的喜愛,雖然猛將已經取得一些不錯的成績,但並沒有放慢前進的步伐,仍在為成為行業中的最頂尖品牌努力。

7、立恆

立恆品牌目前的辦公地在山東省 棗莊市,在網際網路上開設了官方***立恆***,讓廣大網民在網上也能買到與立恆實體店同款的商品。立恆品牌自創立至今,深受廣大使用者們的喜愛,雖然立恆已經取得一些不錯的成績,但並沒有放慢前進的步伐,仍在為成為行業中的最頂尖品牌努力。

8、藍鯊blueshark

威海市藍鯊漁具****,blueshark擁有超過37年的漁具生產歷史,總部位於山東威海,是有著優良傳統、源遠流長的漁具企業,在業界地位崇高。秉承豐富傳統的blueshark,在碳纖維產品製造上經驗豐富,全球擁有2000家實體店正在銷售藍鯊系列產品,blueshark擁有超7000平現代化生產基地,每天生產碳纖維的釣竿數萬只。

9、久溢juyi

福州久溢漁具****系臺灣獨資,是一家工貿一體化的高階釣具品牌企業,採用國際先進技術與工藝在國內專業生產各類漁竿。主要產品有:各種碳纖、玻纖的插節竿,伸縮式的手竿、海竿、臺釣竿,各型別的磯竿以及組合式釣竿等。

10、一木戶外yimu

一木戶外品牌隸屬於威海一木釣具****。公司成立於2023年,有自主進出口權。現主營日本中高階魚鉤魚線及各種配件等釣具產品。

通過多年的努力和信譽保障,我們和日本及歐洲多家企業建立合作關係,ygk、sanyo、unitika、uk、toray、日本株式會社等,我們保證100%採用日本原絲分裝,保證100%採用日本散鉤成品。

2樓:青蛙愛上**了

光威;寶飛龍;名倫,喜釣郎,尚藝東,客友,艦龍鯉,神鯊!

3樓:好好會長

魚竿根本就沒有什麼10大名牌,那些所謂名牌都是自封的、沒有權威部門認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按最近銷量來說,肯定是漢鼎系列釣具,按歷史來說,排第一的肯定是光威。然後化氏,按最近新品來說,般若師,傑諾,華鯨(價效比很高),典藏如意等品牌都是不錯的。

5樓:walker中秋

魚竿排名:

第一是名倫魚竿

第二化氏魚竿

第三開沃釣杆

第四寶飛龍

6樓:匿名使用者

魚竿根本就沒有什麼10大名牌,世界知名品牌只有達億瓦 daiwa、禧瑪諾 shimano、伽瑪伽茲 gamakatsu、英大 yingda、純釣 pure fishing、普雷斯頓 preston。

國產那些所謂名牌都是自封的、沒有權威部門認證的。

買魚竿不要太在意牌子,有些都是抄作跟廣告做的張亮杆子質量一般般。

一般10斤多重的魚都有40多斤的衝勁。

裝一帶40斤重的沙子,綁起來測試測試魚竿的腰力2-4分鐘不會斷不會變形就說明這竿子質量合格。魚竿腰力連40斤衝勁都撐不起來就別打什麼品牌了丟人。

7樓:***的家之歌

中國十大名牌釣竿

1. 太平洋釣具 (2023年臺灣,太平洋釣具****)2 .迪佳tica釣具 (2023年臺灣,達金興業股份****)3 .

釣魚王 (大型釣具企業,釣魚王集團)4. 光威釣具 (中國大型釣具集團企業,威海光威漁具集團)5 .風行·老鬼 (著名品牌,湖北風行釣具****)6.

碧海釣具 (大型釣具企業,北京碧海釣具公司)7 .漁拓etuoh釣具 (2023年臺灣,漁拓企業股份****)8. 東美釣具 (中韓合資知名企業,東美釣具(佛山)****)9 .

禧瑪諾 (跨國集團公司,2023年日本大阪府,)10 .東區釣具 (2023年臺灣,著名大型釣具連鎖品牌)

國產十大魚竿品牌排行分別是哪些知名牌子?

8樓:飛琳莫屬

國內比較知名的魚竿品牌有:

1、光威

威海光威漁具集團公司生產,光威是目前國內最大的魚竿生產企業,是中低端魚竿市場的龍頭企業。光威魚竿是大眾消費的首選,**低廉、產品皮實耐用。

2、雙寶魚竿

威海釣竿品牌後起之秀,十來年的中老品牌,但這幾年發展勢頭很猛,在釣友中口碑很不錯,大有長江後浪推前浪之勢!四海釣魚頻道多年合作伙伴,中國休閒釣魚協會賽事指定承辦方,主要生產中高檔品質高碳釣竿產品,高檔品質中低價位,價效比高。

3、寶飛龍魚竿

威海寶飛龍漁具開發****生產,連續多年是全國釣魚錦標賽總決賽指定用杆。一共有三大系列:寶飛龍、竿王、豪士達、上百個品種,深受國內外釣魚愛好者

4、迪佳tica

迪佳也是源自臺灣最著名的品牌之一,歷史悠久,最開始可以追溯到2023年在臺灣成立的達金,與日本大和(daiwa)、美國百朗寧(browning)、瑞典abu建立業務合作關係,在2023年正式在寧波成立羚祐漁具****推出迪佳tica品牌。

5、daiwa達億瓦

達億瓦中國釣友習慣稱為達瓦,總部位於日本,是世界著名魚竿品牌,達億瓦尤以擅長製作海竿、路亞竿著稱,很多品牌以使用了達億瓦的漁輪、導環等作為宣傳賣點。由於達億瓦中國建廠不積極,國內daiwa魚竿多為進口。

還有其他的很多牌子都不錯,看自己需求去買總會買到適合自己的。

國產釣魚竿品牌十大排名有哪些牌子?

9樓:匿名使用者

1、光威gw成立於2023年,總部在山東省威海市,現是全國最大的漁具集團,以生產和銷售高檔魚竿釣具為主。從整體上來看,光威魚竿的質量和效能都是不錯的,唯一的缺點就是竿子比較偏重,但是目前使用光威魚竿的釣友還是非常之多的。

2、雙寶魚竿,山東威海十幾年的中老品牌,在釣魚圈口碑良好,這幾年發展勢頭很猛。四海釣魚頻道多年合作伙伴,中國休閒釣魚協會賽事指定承辦方,主要生產中高檔品質高碳釣竿產品,高檔品質中低價位,價效比高。高碳品質中低檔價位,同等品質的魚竿雙寶魚竿比其他牌子的要便宜很多,價效比超高。

整竿在強度、韌性、手感、抗壓度、穩定性、承重力等各方面均有著出色的表現。釣小魚手感輕便不累手,遇上大物輕鬆征服,適合江河、湖泊、水庫、池塘、溪流、黑坑等多種水域使用,滿足休閒、野釣、競技、比賽、飛抄等多種場合需求。

3、太平洋是來自臺灣的一家釣具品牌,成立於2023年,在魚竿品牌排行榜前十位中僅次於光威,在魚竿質量和客服服務上都表現不錯。太平洋整體來說追求的是杆子的輕和細,但這也造成太平洋的杆子相對來說有點軟。不過要是追求控魚的樂趣的話,還是相當有手感的。

4、達億瓦成立於2023年的日本魚竿品牌,專注於高階漁具市場,擁有很大的生產規模和銷售量,在成立了廣州達億瓦文體用品****負責國內的產品銷售。瓦魚竿優點是適合打競技比賽用,是比較高階的竿子,但是**非常高,如果你僅僅是休閒釣,不打競技的話,沒必要選這麼高階的。

5、 寶飛龍成立於2023年,在國內逐漸收穫到眾多好評的自主品牌,擁有的過硬的研發團隊和專業的銷售團隊,眾多產品都受到了使用者的喜愛和讚譽。

6、 環球漁具成立於2023年,是最早將玻璃纖維釣魚竿引進中國的企業,之後成為國內漁具的領航者,目前在國內的銷量同樣非常不錯。

7、 禧瑪諾是日本的著名品牌,成立於2023年,涉及自行車零件、釣魚具、滑雪板等眾多領域,在國內投資禧瑪諾(上海)******負責其品牌漁具的銷售。

8、化氏魚竿由釣王化紹新打造,化紹新另一項著名成就是創辦被釣魚愛好者稱為「釣界黃埔」的化紹新釣魚學校。化紹新公司擁有國家級競技釣池3座,多次舉辦、承辦國內高規格的釣魚賽事。2023年度ftt中國電視直播大獎賽總決賽、中國釣鯽精英賽、全國釣魚俱樂部挑戰賽等諸多國家級比賽在化氏舉行。

9、 迪佳2023年在臺灣創立的漁具品牌,擁有自主設計研發和生產銷售的企業,也是十大釣具品牌之一。

10、 富士同樣是成立於日本的一個的漁具品牌,成立於2023年,富士釣具(中國)則在2023年成立,擁有裝夜話的研發生產團隊,將國外眾多優秀元素帶入國內。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釣魚竿好?總有一個品牌適合你

11樓:萄燎鼐渭

國產魚竿排行榜有哪些:法萊,雙寶,太平洋,光威,迪加,釣魚王,龍王恨,碧海,daiwa/達億瓦,鱗影,東區。

國產魚竿排行榜有哪些?

12樓:3aaa歲月

目前的十大魚竿品牌,如下:光威,寶飛龍,富士,pokee太平洋,迪佳tica,daiwa達億瓦,化氏,shimano禧瑪諾,釣魚王,法萊。

1、光威

威海光威漁具集團公司生產,光威是目前國內最大的魚竿生產企業,是中低端魚竿市場的龍頭企業。光威魚竿是大眾消費的首選,**低廉、產品皮實耐用。

2、寶飛龍魚竿

威海寶飛龍漁具開發****生產,連續多年是全國釣魚錦標賽總決賽指定用杆。一共有三大系列:寶飛龍、竿王、豪士達、上百個品種,深受國內外釣魚愛好者

3、pokee太平洋

太平洋是寶島臺灣最著名的魚竿品牌之一,已有四十多年的研發生產經驗,主打中高階市場。太平洋注重製作工藝,噴漆精美,手感佳,意在讓垂釣者享受溜魚的樂趣。

代表產品:太平洋小刀鯉

4、迪佳tica

迪佳也是源自臺灣最著名的品牌之一,歷史悠久,最開始可以追溯到2023年在臺灣成立的達金,與日本大和(daiwa)、美國百朗寧(browning)、瑞典abu建立業務合作關係,在2023年正式在寧波成立羚祐漁具****推出迪佳tica品牌。

迪佳魚竿以硬調為主,韌性較好,結實耐用。

代表產品:迪佳大物師

5、daiwa達億瓦

達億瓦中國釣友習慣稱為達瓦,總部位於日本,是世界著名魚竿品牌,達億瓦尤以擅長製作海竿、路亞竿著稱,很多品牌以使用了達億瓦的漁輪、導環等作為宣傳賣點。由於達億瓦中國建廠不積極,國內daiwa魚竿多為進口。代表產品:

達億瓦大蜘蛛路亞竿

中國十大品牌魚竿有哪些,中國10大名牌魚竿

法萊太平洋 光威迪加 風行 老鬼 釣魚王龍王恨 碧海daiwa 達億瓦 鱗影東區 達億瓦是小日本的,不懂不要亂說。魚竿品牌綜合得分top10 魚竿根本就沒有什copy麼10大名牌,世bai界知名品牌只有達億瓦 daiwa 禧du瑪諾zhi shimano 伽瑪伽茲 gamakatsu 英大 ying...

中國十大名牌鞋排名是怎樣的,中國十大名牌鞋,最新排名是怎樣的?

其實真相只有一個 那就是 去各類電商 看銷量和 排名及評價 這是線上資料 線下資料就是看專賣店數量 這是參考資料一部分 市場競爭劇烈 尤其在今天 資料排名時刻在變 參考如下 專業的運動鞋品牌有哪些?能排在國內外運動鞋品牌排行榜前十名的,你知道嗎?十大運動鞋品牌排行榜 nike耐克 耐克商業 中國 始...

中國仿古磚十大名牌,仿古磚十大名牌有哪些

東鵬 新中源 匯亞 冠珠 鷹牌 蒙娜麗莎 馬可波羅 金舵 斯米克 諾貝爾都有做仿古磚!最新 2010年 中國 陶瓷行業的十大品牌 品牌排名 1 東鵬 中國馳名商標,價值品牌500強,廣東省著名商標,一線牌子,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2 新中源 中國馳名商標,陶瓷十大年度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一線牌子,廣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