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板十大名牌有哪些,生態板十大名牌有哪些的啊?

2022-01-01 22:36:50 字數 5332 閱讀 5027

1樓:大王椰板材

由中華板材網發起的「2020中國板材十大品牌」評選活動落下帷幕,大王椰板材再次脫穎而出,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生態板十大品牌之一。

大王椰板材,始建於2023年,位於美麗的杭州,是一家以家居建材的研發、生產、銷售、配送和服務為主業的多元化集團企業,做為中國家居建材行業的領軍企業之一,大王椰現擁有品牌專賣店2000餘家,為消費者提供包括細木工板、飾面板、整合材、多層板、免漆板、櫥櫃板、石膏板、防火板、五金、環保膠水、地板、整體衣櫃、木門等各系列家居裝飾材料及其配套產品。

大王椰通過 6道膠水的環保工藝,經3次蒸餾工藝和2次高溫滲透提純技術,從天然植體中萃取帶有除醛活性因子的精華原液,保留其有效成分,與水溶劑經物料調和,最後通過1次高溫淨化工藝凝合而成。根據國家標準gbt 14732-2017要求,木材工業膠粘劑遊離甲醛甲醛含量≤0.3%,大王椰天然植萃遊離甲醛含量0.

1%,是國家標準的3倍,更加健康環保。

大王椰板材成功入選2023年度「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殊榮是消費者和經銷商對大王椰的信賴和認可。大王椰始終專注於「材料的**商」這一定位,加大生產投入,加強品質建設,源源不斷地為市場提供著好的板材產品。

2樓:雪寶板材達人

生態板,在行業內還有多種叫法,常見的叫法有免漆板和三聚氰胺板。最初的叫法就是叫三聚氰胺板,可是由於中國奶製品汙染事件,後來被迫改名,業內統稱為免漆板,也有叫生態板的,不過生態板過於籠統,因為很多達到生態環保的板材也可以叫做生態板,這樣容易混淆。

生態板組成

「三聚氰胺」是製造生態板的其中一種樹脂膠粘劑,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在樹脂中浸泡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中密度纖維板或硬質纖維板表面,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規範的名稱是三聚氰胺浸漬膠膜紙飾面人造板,稱其三聚氰胺板實際上是說出了它的飾面成分的一部分。

一般分表層紙、裝飾紙、覆蓋紙和底層紙等組成。

生態板優缺點

「三聚氰胺板」以刨花板為基材,用三聚氰胺浸漬紙作為飾面,與傳統的貼紙傢俱相比,三聚氰胺板具有耐高溫、耐酸鹼、耐潮溼、防火等特性,表面不易變色、起皮,且容易加工成風格各異、質感強烈的貼面,自誕生以來該板材就迅速應用於傢俱、地板及室內裝飾等方面。同時,該產品作為一種新型產品使得貼面板與膠合板(或細木工板)兩種板材的功用合二為一,在節省生產工序的同時,提高了產品的附加值,為消費者節省了裝修成本和人工費,正引導著家裝的新趨勢,市場上主流板式傢俱基本上都是採用三聚氰胺貼面板製作而成。

生態板中間主體部分由木方拼接而成,由於木方的含水率和生產週期不同,會出現些許的形變。在使用過程中,如果使用環境較為潮溼,會導致很大的形變,裡面的木方還會發黴生蟲。所以在選購過程中,需要消費者良好的辨別木方的木種。

其中衫木質地輕軟 **便宜松木一般是最便宜的白皮松次於好杉木 ,至於楊木屬於雜木類,桐木很軟很輕。市場上的生態板魚龍混雜,廣大消費者在選購時需要慎重 。

生態板環保等級

無論何種板材,在製造過程中都必不可少地使用膠,因此成形後的板材會釋放遊離甲醛,但在一定濃度之下是對人體無害的,按規定,室內板材的環保等級要達到e1級,就是安全環保的,對人體無害。在認清了板材品質的同時,最應關注的是傢俱所使用板材的甲醛釋放量。e1級環保標準是國家強制性的健康標準,它是強制實行的「安全標準線」。

因為0.9mg/l的甲醛含量已經是一個非常安全的數值標準。據相關資料表明,飲用水的甲醛含量是0.

9mg/l,也就是說,e1標準的甲醛含量達到飲用級別。

生態板本身使用的是木材加工而成的,也會含有少量的甲醛,但是主要選擇品質過關的,環保等級達e1,那就是非常安全的。而且生態板比起其他板材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免漆,不用刷漆的好處就是減少了因油漆帶來的有毒有害物質的排放,更加環保。

生態板外觀及表面

質量達標的生態板表面具有一定的硬度,用它打製的傢俱不必上漆,表面自然形成保護膜,耐磨、耐劃痕、耐酸鹼、耐燙、耐汙染。

消費者在挑選生態板的板式傢俱時,除了要顧及到色彩及紋理滿意,還可以從幾個方面辨別外觀質量:有無汙斑、劃痕、壓痕、孔隙,顏色光澤是不是均勻,有沒有鼓泡現象、有無區域性紙張撕裂或缺損現象等等。如果出現貼面開裂或破損的現象,可以首先在破損處放一塊溼布,再在溼布上放一個熱熨斗,迫使溼氣進入貼面,讓貼面變得很有韌性而不易碎裂。

封邊裂開可以先把舊膠刮乾淨,然後在基層木材上塗一層乳白膠,再在鬆脫封邊條的反面塗一層新膠、壓實,待膠水完全乾透即可 。

3樓:臨沂**優化

生態板十大名牌比較好的有黃貓、雅木奇奇等,不管是哪一個品牌,產品的使用效果與特點都是不同的,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來進行選購。

4樓:板材定製小專家

2020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5樓:壽飛達聽筠

具體的排名看了呢,具體有福慶、團團圓圓等。在我的印象中,好的板材吧,還是直接買福慶的板材,這樣用於家裝的話,就可以放一百二十個心了。

6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一、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

二、浙江昇華雲峰新材股份****

三、千年舟集團·華海木業****

四、壯象木業

五、湖南湖湘木業****

六、河北騰飛木業****

七、大連鵬鴻木業集團****

八、福慶板材

九、金玉華國際集團****

十、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團****德華

資訊** 裝馨家

生態板十大名牌有哪些的啊?

7樓:齊家網

2023年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 時光如水,歲月消逝,轉眼間2023年的車輪已經悄然駛過,在這一年裡, 國內市場上湧現出了很多板材品牌,吸引著人們的眼球。如今站在2023年的開端處,又有哪些板材品牌會出類拔萃呢?2023年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前三甲簡介:

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香港雪寶香港雪寶國際集團,建立於2023年,行業中率先推出「兒童房專用板」的超環保產品,秉承專業專注的經營理念,將歐美時尚家居潮流源源不斷融入中國市場,是引領中國裝飾板材發展的國際品牌之一。2023年被評為中國十大板材品牌。 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金玉華金玉華集團經過近二十年的不懈努力和創新發展,金玉華集團如今已發展成為一家以環保細木工板、膠合板、裝飾面板、白乳膠、塗料為主導產品,以環保石膏板、五金、木線、木門等為配套產品,集科研、生產、營銷、服務於一體的現代化裝飾建材企業。

目前金玉華集團擁有總資產14億元,總佔地面積18萬m2,員工2000餘名,集團還自主創辦了工商管理學院,建立起員工學習培訓的長效機制。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兔寶寶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建立於2023年,是我國裝飾貼面板行業產銷規模領先企業。公司**於2023年5月10日在深圳**交易所上市交易(**簡稱:

兔寶寶,****:002043),是國內同行業中首家上市公司。公司以浙江為主要產業基地,不斷優化配置資源,持續穩健對外擴張,在江蘇、江西等地已形成一定規模的產業叢集。

經過十多年不懈努力和創新發展,公司已經發展成為一家室內裝飾材料綜合**商,形成了從林木資源的全球採購,到生產板材、地板、木門、木皮、衣櫃、功能木、塗料膠粘劑、裝飾五金等8大產品系列的完整產業鏈。產品銷售網路覆蓋全國各地,並銷往美洲、歐洲、澳洲、中東等全球各地。

8樓:神奇的大水

這裡有一些品牌可以給你參考一下。

兔寶寶板材主要產品細木工板,膠合板,整合板,順芯板等雪寶板材主要產品細木工板,兒童房健康板,森林有氧板,免漆生態板,阻燃板等

莫干山板材主要產品多層板,整合板,細木工板,中纖板福慶家居板材主要產品膠合板,生態板,免漆板,多層板等大王椰板材主要產品細木工板,整合材,多層板,刨花板,免漆板等露水河主要產品刨花板,高密度板,實木板等

千年舟主要產品細木工板,整合材,抗菌板,多層膠合板等鵬鴻板材主要產品細木工板,生態板,阻燃板,osb板,uv飾面板等以上參考他們的官網產品描述所寫,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

9樓:今生今僧

生態板十大品牌都有這些,及排名如下:

1.香港俏佳人

2.兔寶寶

3.千年舟

4.大王椰

5.鵬鴻

6.德國神州嬌子

7.環球

8.騰飛

9.莫干山

10.青島一木

10樓:流光流光螢火

生態板十大品牌排名

大王椰、兔寶寶、莫干山、香港俏佳人、鵬鴻、千年舟、青島一木、駿通、騰飛、偉業。

11樓:香港雪寶衣櫃

作為裝飾板材行業中的領跑者,香港雪寶國際集團****建立了專業的服務體系,業內先行推出產使用說明手冊並開通了免費專線,提供全面的售後服務。在業界,公司以高價效比為消費者提供產品而著稱。

12樓:臨1沂5多2層5膠4合9板7廠1家

生態板品牌很多,像兔寶寶,千年舟,莫干山,雪寶,鵬鴻,維尼板還有很多就不在一一贅述了!

13樓:阿10一直在戰鬥

我家用的是雪寶的哦,我買之前查了下雪寶、兔寶寶、千年舟、大王椰都是的哈。

14樓:林

個人覺得大王椰板材還是不錯的,主打綠色健康產品,實力方面也挺不錯的。

15樓:一個胖子的養成

你好,生態板十大名牌有以下這些:

16樓:棒棒糖與香蕉

想買***的、用的久點的推薦你買大王椰板材,質量真心不錯。

17樓:買莞

生態板有

華夏樹平安樹

千山千年舟

兔寶寶雪寶

大王椰三千方

馨紀緣頂科

18樓:板材定製小專家

2020中國生態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19樓:巫馬楚

香港俏佳人,兔寶寶,莫干山,大王椰,韓式,千山,鵬鴻,福慶,我知道的就這麼多,香港俏佳人和兔寶寶是目前國內做的最好的

20樓:小小潔

tubao兔寶寶

福森王大王椰板材

莫干山千年舟treezo

雪嶺木業

永珍香港雪寶

偉業青島一木

生態板是目前裝修市場中使用比較多的一種板材,因其免漆的優勢這幾年迅速佔據裝修市場。板材被廣泛應用於:衣櫃、櫥櫃、電視櫃、鞋櫃、辦公傢俱等。

主要是因為這種板材非常地環保,對人體的傷害也比較小。現在市場上**生態板的品牌非常地多,選擇生態板的時候一定要選符合國家標準的合格產品,小編以上推薦的品牌都是值得放心購買的。希望對您能有所幫助。

21樓:德華兔寶寶

生態板是一種裝飾板,是將浸漬氨基樹脂的膠膜紙鋪裝在多層板、細木工板、順芯板等基材上,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材。這種做法可以極大提高生態板的品質,使成品板材具有較好的耐水性、耐磨能力、耐腐蝕能力等,因此生態板的用途也非常廣泛。

作為生態板十大品牌,兔寶寶、索菲亞等知名品牌生產的生態板品質更優,服務更有保障,因此很受市場青睞。

門十大名牌有哪些?有排名嗎,門十大名牌有哪些

一 帝奧斯門窗 作為國內一流的專業門窗品牌,帥豐始終秉承 節能環保 科技智慧 以人為本 研發理念,始終堅持科技創新。二 富奧斯門窗 秉承 一切只為安全 的研發理念,自2008年開始,富奧斯就在致力研發安全門窗,並獲得多項國家專利。三 皇派門窗 作為隔音門窗設計理念的踐行者,原原本本地貫徹著用頂級設計...

瓷磚十大名牌,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一 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在瓷磚行業非常有名。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馳名商標。馬可波羅也是 最高的500強品牌之一,隸屬於廣東馬可波羅陶瓷 該品牌在市場上非常知名和受歡迎。二 東鵬 東鵬瓷磚享有很高的聲譽。很多人在購買東鵬瓷磚前都會主動了解。東鵬公司擁有專業的生產線,在產品設計開發方面投入了大量資金。雖...

2019中國免漆板十大名牌有哪些

國內免漆板十大名牌包括大王椰等,2018年和2017差不多還是那些大品牌的天下 由中華板材網發起的 2020中國板材十大品牌 評選活動落下帷幕,大王椰板材再次脫穎而出,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生態板十大品牌之一。大王椰板材,始建於2000年,位於美麗的杭州,是一家以家居建材的研發 生產 銷售 配送和服務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