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的oppo手機手機螢幕關上了,過幾秒自動亮屏了

2021-03-04 07:20:37 字數 817 閱讀 3110

1樓:oppo客服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我的oppo手機螢幕一會亮一會滅是怎麼回事啊

2樓:嘩嘩嘩嘩

可能原bai因:

1、例如簡訊du,開啟了簡訊彈窗的設zhi置開關,接收到消dao息時就會版

自動亮屏,建議關閉觀察;權開啟了訊息通知的鎖屏顯示訊息彈框開關,當接收到訊息,螢幕就會自動亮屏,建議關閉開關;

2、第三方軟體自帶廣告或外掛,當接收到推送的訊息則會自動亮屏,建議解除安裝軟體;如果無法確定是否由其他第三方軟體導致自動亮屏,建議備份手機資料恢復出廠設定,請備份手機資料後攜帶你的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送往當地就近的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注意:請先確認手機是否有佩戴皮套,若有,請取下皮套看是否還存在這現象,如去除皮套後現象消失,則可能是非oppo的皮套導致自動鎖屏;手機誤操作導致鎖屏,或安裝使用第三方鎖屏軟體設定導致;無法確定,請備份好手機資料,恢復出廠設定處理。

3樓:oppo客服

你好,復你先看看是否打製

開了自動亮度的,如果不

bai是勾選du了自動亮度導致的zhi。這種情況建議你dao雙清手機了觀察下,雙清的方法是:將手機關機後長按電源鍵加音量減鍵10秒左右出現工程模式,選擇您需要使用的語言,點選清理資料和快取,選擇重啟開機就可以了。

您在雙清之前一定要先備份好資料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4樓:周文康

手機的距離感應器在起作用

蘋果手機手機螢幕突然沒反應了,oppo手機螢幕突然沒反應了怎麼辦?

卡宕機了,或者是什麼導致宕機了,和有些突然黑屏也是宕機造成的。這樣的話,你先試一下,同時按住開機鍵,home鍵,10秒左右 oppo手機螢幕突然沒反應了怎麼辦?建議使用者長按開機鍵10秒左右強制關機,同時按住手機音量下鍵和開機鍵約10s,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通過音量上 下鍵選擇 清除資料 ...

我的oppo手機螢幕碎了,保修嗎

這個手機有三包政策,七天包退,十五天包換,一年保修,保修期限為一年,電池六個月,耳 機三個月,充電器一年,儲存卡一年,如若出 現包退,包換,保修期限,或人為損壞,使用 不當配件損壞,無法提供發票,保修卡,廠家 不承擔保修,退換等。1 七天可退貨,商品購買簽收起7日內,手機出現 移動 機商品效能故障表...

oppo手機螢幕沒反應怎麼辦,oppo手機螢幕失靈怎麼辦

手機在使用時螢幕沒反應,先長按電源鍵10秒左右強制關機,然後再長按電源鍵檢視是否可以開機,若無法開機,請攜帶購機發票 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觸控式螢幕失靈可能有哪些原因造成 1.充電時所使用的充電器非原裝或者介面卡有故障。更換使用手機原裝充電器。2.手機放在口袋摩擦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