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手指從手機螢幕向上滑出現控制面板是怎麼設定的

2022-03-13 10:45:45 字數 3156 閱讀 4293

1樓:丿窮奇灬

部分機型是沒有這個功能的,進入設定--單手操作--上滑調出快捷欄,開啟這個選項。

vivo為廣東步步高電子工業****旗下品牌,於2023年正式進入手機市場,是一個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致力於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專業級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慧產品。

vivo旗下有x系列、xplay系列和y系列的三大產品線佈局,拍照和**是vivo的品牌基因。2023年vivo品牌的國際化之路全面開啟,除中國大陸市場外,vivo進駐的海外市場包含印度、泰國、緬甸、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和菲律賓。2023年10月26日,vivo與bcci(印度板球總會)在印度孟買宣佈達成合作,vivo自2023年起正式成為ipl主冠名合作伙伴。

[1]2016-2023年,vivo正式成為nba中國官方合作伙伴。

2樓:苦樂人生

1.進入設定2.單手操作3.上滑調出快捷欄。

vivo為廣東步步高電子工業****旗下品牌,於2023年正式進入手機市場,是一個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域的手機品牌。vivo致力於和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年輕時尚的群體一起打造擁有卓越外觀、專業級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慧產品。

步步高vivo智慧手機v1從外觀上延續了步步高手機一直堅持的優良基因。精緻唯美,極具個性和差異化的設計;流暢的線條感,簡約的時尚造型,重點突出了科技感。步步高vivo智慧手機v1從後蓋的紋理以及機身的晶瑩剔透這兩個細節,也可看出步步高一貫對品質的高標準追求。

vivo手機螢幕從下往上劃的熱健怎麼設定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以vivo x9手機為例

操作步驟

1、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用手指從底部向上滑動,呼喚出快捷欄的操作介面。

2、然後,進入到快捷欄的操作介面後,找到設定的圖示選項,點選進入新的操作介面。

3、點選「設定」後,自動跳轉到「自定義」介面,通過長按即可移**標,將不需要顯示在快捷欄的下拉到「不顯示」,需要的拉到「顯示」欄,設定好後,點選完成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手機設定裡的「自定義」選項即可設定熱鍵。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用手指從底部向上劃,開啟手機快捷欄。

2、然後用手指向左翻頁,點選右下角的「設定」圖示,點選進入。

3、點選「設定」後,自動跳轉到「自定義」介面,通過長按即可移**標,將不需要顯示在快捷欄的下拉到「不顯示」,需要的拉到「顯示」欄,設定好後,點選完成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手機的設定--系統導航頁面檢視手機支援的導航方式,部分機型還可點選桌面的互動池進行設定。

vivo手機home鍵上滑出選單在**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自帶沒有home鍵上滑調出選單功能,可以瞭解一下。

7樓:解疑答惑老師

1、首先,開啟手機,找到【設定】功能,如下圖所示。

2、點選【更多設定】,如下圖所示。

3、接著,進入【控制中心】,如下圖所示。

4、開啟【應用內調出】後的按鈕,如圖所示。

5、最後,即可在應用內,從底部向上滑動,調出選單,如下圖所示。

8樓:

您可以在手機設定--單手操作--上滑調出快捷欄開啟即可哦。

具體步驟:

1、開啟手機設定。

2、點選單手操作。

3、上滑調出快捷欄開啟。

vivo手機上滑快捷欄不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中心無法滑出處理方法:

1、確認手機是否是最新版本,若不是最新升級最新嘗試;

2、在應用內無法滑出控制中心,需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控制中心中確認是否將「應用內調出」開關開啟;

3、檢視螢幕是否有髒汙;

4、操作時還請您從螢幕底部向上滑動,手指緊貼螢幕並保持動作連貫;

5、若手機貼了鋼化膜或保護膜,建議取下鋼化膜或保護膜操作看看。

若是以上方法仍然無法解決,建議攜帶手機前往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無法上滑調出快捷欄,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一、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控制中心中看看是否有將「應用內調出」開關開啟。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y79為例):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更多設定

3、控制中心

4、開啟「應用內調出」開關即可

二、確認系統是否為最新版本,進入手機設定-系統升級檢測更新到最新版本使用。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系統升級

3、檢測更新到最新版本即可

三、檢測螢幕上是否有髒汙影響,必要時,可以取下保護膜操作看看。

注:調出快捷欄需要手指緊貼螢幕,從底部向上滑動,並保持動作連貫。

vivo上滑快捷中心怎麼變了怎麼調回來

11樓:姬覓晴

1、以vivo iqoo為例,首先點選iqoo手機桌面的設定圖示,開啟設定頁面;

2、開啟設定頁面後,可以看到系統導航,點選它;

3、開啟系統導航後,我們點選調整手勢操作佈局;

4、然後即可設定頂部右側調出快捷中心了;

5、最後從頂部右側往下滑,即可調回快捷中心。

12樓:蝸牛p科技

快捷欄無法滑出,請先確認系統是否為最新版本,然後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控制中心中確認是否將「應用內調出」開關開啟。另外請您檢視螢幕上是否有髒汙影響,操作時還請從螢幕底部向上滑動,保持動作連貫性以及手指要緊貼螢幕。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控制中心的位置不可以更改,控制中心擁有多種滑出方案,可進入設定--系統導航進行了解。

14樓:

是不是升級系統了,這個是新系統的快捷中心樣式,調不會去了

15樓:綽焊制沂控

剛剛也買了vivo手機,這個在設定-系統導航-導航手勢樣式

16樓:你的李果果

為什麼滑不上來?原因在哪

vivo66手機手機螢幕鎖瞭解不開,怎麼辦

當按鎖屏鍵無法喚醒手機螢幕時 長按電源鍵 全面屏需同時長按 鎖屏鍵 和 音量下鍵 30秒,看看手機是否會有反應 確認手機是否電量不足自動關機,充一會電.那肯定是你的螢幕壞了,你可以再看下你的說明書有沒有其他的方法可以解開螢幕沒 把手機插在電腦上面,然後下個手機精靈。就可以刷機了。找手機維修點,能免費...

vivo手機怎麼設定螢幕待機,vivo手機待機桌面在哪

vivo手機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顯示與亮度 自動鎖屏,就可以選擇需要的自動鎖屏時間。1 進入手機設定 2 更多設定 3 自動鎖屏 4 可以看到有很多時長選項,選擇您想要的鎖屏時間即可 vivo手機待機桌面在哪 請問您具體需要進行什麼操作呢?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應用程式 全部中即可找到待機...

vivo手機怎樣拆前屏,vivo手機螢幕怎麼拆

vivo手機是一體機,不能自行拆卸螢幕。若手機拆卸螢幕的必要,可以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處理。需要更換手機螢幕,也可以在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 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 服務網點中,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