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女人給客人睡,蒙古國還保留家中女人陪客人睡覺的習俗嗎

2021-03-04 07:16:08 字數 2386 閱讀 3611

1樓:噯夜半微涼

這不合理,像我這種睡覺喜歡亂動的,要是遇到這種事,不是白死麼

2樓:老務老

蒙古傳統是在帖房(蒙古包)留客人睡覺,女人(女兒)陪睡但褥子中放一紅線,早上查驗,如果紅線亂了,吃飽喝足早上送你出帖房,上馬時會**一刀,然後拍馬讓馬把你屍體丟到荒野!

3樓:風1978之歌

還有一種說法是 晚上他們會躲在帳篷後面 如果你對人家姑娘圖謀不軌 就會被殺死 不過確實活該 人家管你吃管你住 你還要禍害人家姑娘 是人嗎

4樓:sky不過如此

所以,要是殺了人就往蒙古,**這種地方跑。

5樓:為相聲吧才註冊

睡完了把紅線擺好不就行了

蒙古國還保留家中女人陪客人睡覺的習俗嗎

6樓:夢依清荷

蒙古傳統是在帖房(蒙古包)留客人睡覺,女人(女兒)陪睡但褥子中放一紅線,早上查驗,如果紅線亂了,吃飽喝足早上送你出帖房,上馬時會**一刀,然後拍馬讓馬把你屍體丟到荒野!

7樓:鄞蘭英裔嫻

是和衣而睡,一般客人跟家裡的女人睡覺,褥子下面都會放一把紅線,如果紅線亂了的話,這個客人在上馬了以後都會被捅上一刀,然後拍馬而去,丟失荒野。這是蒙古人當地的習俗。

蒙古人還有其他的習俗:

1、蒙古國居民飲食習慣特點濃郁,食品以牛、羊肉為主,經常食用的蔬菜品種包括馬鈴薯、白菜、圓蔥、蘿蔔等,喜飲酒;

2、向別人遞交東西要用右手,以示尊敬;

3、蒙古人忌諱別人觸控自己的頭部和帽子;

4、與客人正式會面或共同進餐要衣著整潔,男士應著西裝打領帶,女士應化妝並佩戴首飾。

5、送客人離開時,主人不必出門。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哪兒來的習慣啊?生為蒙古人的我自己都不知道!

蒙古女人給客人睡

9樓:姜陽

如果貴客住在主人家則以自己妻子陪男客睡覺。這種原始的習俗至今還在有些地區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的。當年,忽必烈起兵滅了南宋,宋人,也就是當時的漢人的地位是最為低下的,每一個村子裡都有監視人民的監督,而且每家結婚,蒙古人都享有新年的初夜權!!而且還是三天!

在南宋時,漢口高達一億左右,當時中國的科技文化都遠遠領先於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但是當元滅宋後,漢人的人口在00年的時間裡從一億銳減到六千萬,那不見的四千萬,你一定想問去**了吧?那四千萬人是死在蒙古軍隊的**之下的。因為他們怕漢人造反,所以便每隔一段時間就**一次漢人。

蒙古人打仗還行,但是治理國家就不行了。元朝讓中國走向了衰敗! 蒙古的成吉思汗和忽必烈是中國人嗎?

不是!蒙古在唐朝叫突厥,他們當時只是向唐與宋稱臣,並沒有說是他們的附屬國。元和日本侵越者最大區別是什麼?

最大的區別是元侵越中國成功了,而日本失敗了。所以成吉思汗便忽必烈便成了中國人,日本人就成了侵越者。如果當時元沒有滅南宋,那麼元和現在中國人心目中的日本人又有什麼區別呢??

如果日本侵越中國成功,那麼東條英機,鬆井石更,剛春寧次這些畜生也會是中國人嗎?當然不是。那些說鐵木真是中國人的腐朽歷史學家們全是一群迂腐發臭的老東西。

11樓:丘燦墨梓榆

是『共妻』制度,凡是已婚的男女,

要兩情相悅,女方允許,男的就可以公然在她家過夜。

丈夫從外面回來,見到門口有男人的鞋子,鞋頭向外擺放,就表示有別的男人看上他的老婆,在裡面幹事了。

鑑於如此,這個做丈夫的就會在門口稍候,或移足到別家去風流快活。

有客人到時,也是妻子陪客人睡覺,以表示對客人的尊敬。

但未婚男女就不同了,沒有老婆的男人就沒有到處宿夜的權利,未嫁的女孩子也不準和男人**,強

j更是罪不可赦的,聽說上一輩曾經有違例者被眾人活活打死。

但據樹根說,自他懂事以來,並沒見到村裡有這樣的事發生過,這裡的村民和諧共處,山村也一直是個夜不閉扉,路不拾遺的純樸小村莊。

12樓:沃寶橋雁芙

蒙古傳統是在帖房(蒙古包)留客人睡覺,女人(女兒)陪睡但褥子中放一紅線,早上查驗,如果紅線亂了,吃飽喝足早上送你出帖房,上馬時會**一刀,然後拍馬讓馬把你屍體丟到荒野!

蒙古女人給客人睡

13樓:文昌的小企鵝

蒙古族,從成吉思汗時代以來,就沒有這個惡俗,當年,,成吉思汗的妻子被別的部落抓走,成吉思汗聯合全族蒙古人救他他,並殺了那個玷汙他妻子的人!!!!

14樓:鄲華及妙晴

又黑又羶沒水洗澡,你敢下種?

蒙古女人給客人睡蒙古女人給客人睡是什麼風俗

蒙古傳統是在帖房 蒙古包 留客人睡覺,女人 女兒 陪睡但褥子中放一紅線,早上查驗,如果紅線亂了,吃飽喝足早上送你出帖房,上馬時會 一刀,然後拍馬讓馬把你屍體丟到荒野!樓上這規矩有破綻,我晚上弄亂,早上又把紅線敗整齊 獻哈達 哈達是蒙古族日常行禮中不可缺少的物品。獻哈達是蒙古族牧民迎送客人和日常交往中...

蒙古國是怎樣獨立的,蒙古國是怎麼獨立的?

被當年那個 親愛 的 蘇聯老大哥 逼的,最近俄羅斯與喬治亞的衝突讓我想起那段往事,該死的北極熊。蒙古國是怎麼獨立的?現在的蒙古國是什麼時候獨立的?原因是什麼?1921年,原因就是有人想獨,然後他們成功了。獨立日 1921年 3月13日國慶日 7月11號 獨立原因 蒙古族聚居的蒙古高原位於中國北方,1...

蒙古國為什麼和中國的關係很差,蒙古國和中國的關係現狀怎樣?

現在那個國家和中國關係都很差 蒙古國和中國的關係現狀怎樣?雙方領導層經常會晤。蒙古的經濟正逐步依賴與中國.中國連續10年成為蒙古國最大 夥伴國 蒙古國工業產業結構不完善,可以形象的說,重化工殘腿,裝備製造業沒腿,食品輕紡工業工藝落後 產品結構簡單短腿,礦山工業有開發無加工是軟腿,無工不富 的弊端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