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出口什麼到蒙古國

2021-07-04 14:52:10 字數 1153 閱讀 64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出口機械 零件 配件 染料 油漆到蒙古比較多,主要以公路運輸和鐵路運輸,,鐵路運輸主要以集裝箱運輸為主,從各口岸都可以發車,華南一般駁船到天津轉,華東 華北一般從車站直接發車,時間在10-15天左右,到烏蘭巴托

2樓:諾金專家

機器、服裝、日用品、傢俱等等非常多,蒙古國的輕工業不發達這些產品很多啊

3樓:匿名使用者

3-,3-,9,-0-,8-,4,-,2-,6,-3廣東物流知識群,,吧你的問題發到此群上,也許會有你想要的答案,望採納,謝謝

4樓:財富保保

中國出口蒙古國主要是電子產品和生活用品,糧食等等,具體如下:

蒙古人口比較少社會需求不是很大,而且經濟發展緩慢,消費水平不是很高,蒙古進口也大多來自中國。蒙古多草原,糧食種植少,製造業也不發達,所以中國出口電子產品和生活用品,糧食等等。

中國對蒙古國進口**大於出口**。

中國人多地少資源稀少,蒙古人少地多而且有豐富的礦產資源。中國距蒙古近從蒙古進口大量的石油 礦鐵、銅等,節省運輸資源。

蒙古是內陸國家出口困難,資源大多出口中俄。中國佔了蒙古的出口總值90%之多。

蒙古國主要從中國進口什麼

5樓:卻碧

主要進口糧食。

其他的有能力製造的從不進口。

4樓的錯了哦,

蒙古國的機械產品主要是從俄羅斯和日本進口的!

6樓:葩

你能想到的所有東西。比如日用百貨,食品,文化用品。最主要的我覺得還是蔬菜水果。對了,還有印有“本酒店歡迎您”的一次性筷子。

7樓:幕下無悔

蒙古國主要從中國進口電子產品和生活用品,糧食等等,具體如下:

蒙古人口比較少社會需求不是很大,而且經濟發展緩慢,消費水平不是很高,蒙古進口也大多來自中國。蒙古多草原,糧食種植少,製造業也不發達,從中國進口電子產品和生活用品,糧食等等。

中國對蒙古國進口**大於出口**。

中國人多地少資源稀少,蒙古人少地多而且有豐富的礦產資源。中國距蒙古近從蒙古進口大量的石油 礦鐵、銅等,節省運輸資源。

蒙古是內陸國家出口困難,資源大多出口中俄。中國佔了蒙古的出口總值90%之多。

蒙古國為什麼和中國的關係很差,蒙古國和中國的關係現狀怎樣?

現在那個國家和中國關係都很差 蒙古國和中國的關係現狀怎樣?雙方領導層經常會晤。蒙古的經濟正逐步依賴與中國.中國連續10年成為蒙古國最大 夥伴國 蒙古國工業產業結構不完善,可以形象的說,重化工殘腿,裝備製造業沒腿,食品輕紡工業工藝落後 產品結構簡單短腿,礦山工業有開發無加工是軟腿,無工不富 的弊端十分...

蒙古國為什麼跟中國毫無點的關係,蒙古國為什麼仇視中國就跟中國仇視日本人一樣

蒙古歷史上被成吉思汗成立大蒙古國,他的孫子忽必烈建立了元朝。後來明朝取代了元朝,蒙古人退回蒙古草原,因此與明朝衝突不斷。17世紀,清 統一蒙古諸部,蒙古全境歸中國 管轄。1911年清朝滅亡後,蒙古又宣佈獨立,1921年在蘇聯控制下獨立,1946年中華 承認期獨立地位,1961年加入聯合國取得國際社會...

元朝是蒙古國還是是中國的,請問元朝是蒙古國的歷史,還是中國的歷史?

從中國歷史來說,是漢文化傳承的歷史。而元朝的時候,蒙古人已經全盤的漢化,所以說元朝是中國的。從忽必烈時期算的話統治重心在中國都城在大都。外面還有金帳汗國等當然算中國,而且蒙古國是上世紀才 出去,當然算。你是用現在情況來分析歷史,這是不可取的。曾經整個歐洲都處在羅馬帝國的統治下,你說在羅馬時代是德國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