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木乃伊的列寧的木乃伊,奧茲冰人的全球十大十大恐怖木乃伊探祕

2021-03-03 20:27:07 字數 1348 閱讀 1476

1樓:筱果

蘇維埃社會主義之父——列寧的木乃伊,雖然時隔多年,但它的製作方法仍然是國家的高度機密。正如俄羅斯是一個非常神祕的國家,有些事會讓世人瞠目結舌。

奧茲冰人的全球十大十大恐怖木乃伊探祕

2樓:愛你

歷史上的十大木乃伊是目前所發現的眾多木乃伊中最重要的、最具有探索價值的十個或者說十批木乃伊。從身份上說,他們有牧羊人、有水手、有搗亂領袖;從年齡上說,他們有嬰兒、有少年、有成年人;從性別上說,他們有男、有女。他們的死因各異,反映著特定時代的社會狀況。

1.古埃及拉美西斯大帝的木乃伊是人類歷史上最著名的木乃伊。發現他的木乃伊就像是一下子發現了華盛頓、林肯、亞歷山大或者克利奧帕特拉的木乃伊一樣,引起了全世界有關專家學者的興趣和關注。

2.奧茲冰人木乃伊是一具有2023年曆史的木乃伊,他在一個冰冷的史前世界被**。這具木乃伊所在的位置讓人們推斷:

這個冰人不是因為意外死在那裡的。所以,除了《聖經》中記載的該隱**亞伯案,它也許是最古老的**案受害者。

3.北歐的沼澤木乃伊皺皺巴巴、滿頭紅髮,看上去如同惡魔,但他們是獻給眾神的祭品。他們向現代人證明了活人祭品的傳說在人類社會中曾經存在過。

4.圖坦卡蒙(古埃及第十八王朝法老,約前1361~前2023年)和拉美西斯時代到來前的幾千年裡,智利漁夫就用殘忍的方法製造出了精緻的木乃伊。他們把死人的表皮剝下來,就像女士脫連褲襪(christian shoes)樣。

5.3個英國水手的冰凍木乃伊讓人們弄清了發生在海上的一次悲慘事件的祕密。它幫助人們解開了歷史上最大的航海之謎——為什麼這配備了最好的船隻,擁有最先進的技術,由129個人組成的富蘭克林遠征隊會一去不復返?

6.蘇維埃社會主義之父——列寧的木乃伊,雖然時隔多年,但它的製作方法仍然是國家的高度機密。正如俄羅斯是一個非常神祕的國家,有些事會讓世人瞠目結舌。

7.排在第七位的木乃伊是被冰雪儲存下來的。他們的百年遺體講述的是人們在北極之地掙扎runescape accounts求生的故事。

這些木乃伊也許是來自兩個家庭,研究者們沒有完全弄清楚他們的死因。

8.印加兒童木乃伊是一些沉睡的孩子,他們是古人為安撫神明獻上的犧牲品。美國紐約州賓厄姆頓大學人類學家托馬斯·畢森博士這樣描述這些孩子的屍首:

他們有的頭部被敲打致傷,有的被割開咽喉而死,有的則是被活埋了。這是那個年代獻祭的幾種方式。

9.一具中世紀的木乃伊叫聖比茲木乃伊。它所講述的是異教徒的runescape gold戰爭,它悲慘的死亡方式撼動了英格蘭。

英格蘭的醫生伊恩·麥克安德魯說這具木乃伊在被發現時不僅完整而且柔軟。人們可以晃動它的胳膊,蜷起它的手指。

10.新疆木乃伊出土於中國西部的塔克拉瑪干沙漠,是屬於遊牧民族的木乃伊。他們改寫了東西方文明交流的起始時間。

十大菜系的全球十大菜系,十大菜系有哪些

中國菜餚在烹飪中有許多流派。其中最有影響和代表性的也為社會所公認的有 魯 川 粵 閩 蘇 浙 湘 徽等菜系,即被人們常說的中國 八大菜系 八大菜系 加上楚菜和京菜,即為 十大菜系 全球別具風格的十大菜系為法國美食 義大利美食 印度菜 中國美食 黎巴嫩菜 泰國菜 墨西哥美食 日本美食 希臘菜 西班牙菜...

全球十大恐怖歌曲,誰能聽完

7.no oneis there sopor aeternus 歌曲並不恐怖,只是很壓抑,很灰暗,演唱者不像是在唱,而是哭,聲音聽起來是痛苦 寂寞,有種墳墓裡爬出的感覺,其實真正恐怖的是歌手的樣子,第一次聽此歌時,上網去搜sopor aeternus的 結果被嚇到了,簡直就像木乃伊,和曼森很相似的說...

中國的十大酷刑是哪十大,滿清十大酷刑是哪十大?

知道上的同類問題很多,請參看右方 相關問題 滿清十大酷刑是哪十大?滿清十大酷刑 水牢 將人長時間浸泡於廢水中,直至全身腐爛!那些酷刑在清朝之前就有了,為啥要加上滿清二字呢 中國古代十大酷刑都是哪十種?宮刑 腰斬 凌遲 梳洗 剝皮 烹煮 車裂 刖刑 縊首 俱五刑 我只知道最殘忍的 宮刑 中國十大酷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