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護膚十大品牌有哪些好用的,十大嬰兒護膚品牌有哪些??

2021-04-28 16:57:22 字數 1841 閱讀 2584

1樓:手機使用者

貝親,強生,

紅色小象,

九展,青蛙王子,

子初,好孩子,寶寶金水,鬱美淨,五羊

2樓:始和悌水瓶

紅色小象,貝親,青蛙王子,九展,哈羅閃

3樓:翋覇舀路姓遮

我知道的有:貝親,強生,紅色小象,九展,青蛙王子,子初,好孩子,寶寶金水,鬱美淨,五羊

4樓:厲飛鳴

嬰兒護膚十大排行榜:貝親,強生,紅色小象,九展,青蛙王子,子初,好孩子,寶寶金水,鬱美淨,五羊

十大嬰兒護膚品牌有哪些??

5樓:明長橋憶彤

知道嬰兒護膚品排行中貝悅的都是排在第一的,貝悅嬰兒護膚品是專門針對0-3歲嬰兒肌膚而設計的護膚品,都是植物精華,最貼近嬰幼兒肌膚的成分。

6樓:

有加州寶寶,艾維諾,妙思樂,施巴,鬱美淨,青蛙王子,貝親,強生,孩兒面,紅色小象嬰兒護膚品。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the goat skincare是山寨的牌子, 澳洲藥房賣的是 goat。前些天,在直播買了goat skincare,上面還貼著江蘇的一個公司的標籤,質量特別次,開啟一股香精味,洗完特別幹,都說是澳洲產的,特意問了在澳大利亞的朋友,才知道the goat skincare 是個山寨假貨,goat 才是澳洲的。

8樓:匿名使用者

the goat skincare 是山寨品牌,其餘幾個是不錯的。

9樓:wsh鎖媽媽

1、強生嬰兒,全球知名的嬰兒護理品牌,大型健康護理產品製造商、健康服務提供商,嬰兒沐浴露、潤膚霜、洗髮精系列廣受歡迎。

2、貝親,日本著名母嬰用品品牌,專注於嬰兒用品的高階市場,產品涵蓋從孕期到育兒的方方面面,其奶瓶、嬰兒洗衣液、紙尿褲界內有名。

3、鬱美淨,集化妝品研發、彩色印刷、香精香料、裝置製造等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集團,以生產經營鬱美淨兒童霜為代表的系列化妝品著稱。

4、啟初,專注於0至3歲中國嬰幼兒,以初生自然能量呵護初生嬰幼兒身體髮膚,中國歷史悠久的日化企業。

嬰兒護膚品十大排行

5、施巴,**護理專業品牌,率先成功研發ph5.5、不含皁鹼的潔膚皁,其產品以低敏溫和為特色而享譽業內。

6、妙思樂,隸屬於法國科延公司旗下,嬰兒及準媽媽的**護理專家,其在藥妝、風溼科、**科與化妝品活性成分提煉等領域享有盛譽。

7、噯呵,上海噯呵母嬰用品國際******,始創於2023年丹麥,母嬰護理高階品牌,專業的母嬰用品生產和銷售商。

8、青蛙王子,福建省著名商標,國內兒童護理行業領先品牌,中國兒童護理****旗下,集研發/製造/銷售為一體的綜合型護理用品企業。

9、愛護,其嬰兒洗護用品在業界享有盛名,寶寶及敏感肌膚人群**護理方案**商,致力於從事嬰幼兒洗護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的綜合性企業。

10、貝比拉比,專業嬰兒洗護品牌,國內較早從事嬰幼兒服飾棉品及日用品的設計研發、生產、銷售的企業。

十大嬰兒護膚品牌有哪些好用的

10樓:蜜芽進口母嬰

強生嬰兒護臀霜:有效果,但是有的寶寶會過敏,pp會起小紅點,使用時要注意。

貝親嬰兒護臀膏

妙思樂維生素護臀隔離霜

愛護寶貝護理膏

強生嬰兒保溼滋潤霜

貝親嬰兒潤膚霜(清爽型)

妙思樂保溼面霜

強生嬰兒倍護潤膚露

妙思樂貝貝保溼潤膚露

貝親嬰兒潤膚露

11樓:匿名使用者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

嬰兒潤膚乳有哪些品牌比較好,十大嬰兒護膚品牌有哪些??

施巴 babypark 艾維諾 啟初 貝親這些都比較不錯的哦 強生的是大品牌,現在還有青蛙王子,安安貝親,鬱美淨。鬱美淨是老國貨了。我覺得貝親,凱兒得樂,好孩子都不錯 根據寶寶症狀可以用嬰兒型的潤膚露,建議可以給寶寶用貝悅植物型天然潤膚霜,選同一個系列的植物型寶寶天然護膚品,既可以幫助寶寶補充水分,...

櫥櫃十大品牌,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市場好的廚櫃品牌不少,歐派 海爾haier 金牌 這幾個都是挺優秀的牌子了,但 上會高一些吧。我覺得十大品牌排行網maigoo上給2009年十大廚櫃品牌名單 我樂olo,科寶 博洛尼,月兔不錯,關鍵是 適中,所以挺受歡迎的,像東方邦太,鑫雅的也挺不錯的,你可以試下 櫥櫃十大品牌有哪些?進口櫥櫃品牌1...

衣櫃十大品牌 衣櫃十大品牌有哪些

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 雅迪斯整體衣櫃 十大品牌首選。中國整體衣櫃十大品牌,雅迪斯整體衣櫃十大品牌,時尚經典,品質完美,彰顯個性。全國三百家連鎖店,致力於打造中國新一代整體衣櫃十大品牌頂級品牌!全國火爆招商進行中。您好,我是做衣櫃的,現在市面上整體衣櫃的品牌很多,也五花八門,看您是想了解哪個品牌的衣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