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愕然造句

2021-03-03 20:46:49 字數 620 閱讀 7049

1樓:y灝忔湅鍙嬄

造句:魔王愕然向對方望過去。這傢伙絕對瘋了。

那個男人點點頭,略有些驚訝。潘多拉心中愕然。

然後,很愕然地,我們發現自己不得不住在自己親手建的房子裡。

對於如此奇特的成功,畫界名家以及專業收藏家都不覺愕然。

當父親終於邁進院子,愕然發現他的小女兒睡得正酣的時候,他怔住了。

芬妮:是啊,所以我們聽到黛薩奪得冠軍,不禁愕然。當然,我們很為她高興。

讀音:[è rán]。

解釋:處於受驚或受驚者的狀態。

近義詞:驚愕、 詫異 、驚詫等等。

近義詞讀音:[ jīng è ] 、[ chà yì ] 、[ jīng chà ]。

近義詞解釋:驚奇震愕、驚訝;覺得奇怪、亦作「驚吒」。驚訝詫異近義詞造句:

他帶著非常詫異的表情,聽著事情的全部來由。

蒙哥馬利太太熠熠有光的眼神因詫異變得黯然了。

孩子見她一點也吃不下去,心中又詫異,又難過。

喬治滔滔不絕地說話,連他自己聽了也覺得詫異。

光陰飛逝,她詫異地發覺一年不知不覺就過去了。

大家聽見提起愛蘭都覺得非常詫異,談話突然停止了。

我記得我當時看到他跳著優雅的老式狐步感到很詫異。

用發明造句,用發明造句用發現造句

科學家發明各種各樣的東西不是為了獲取榮譽,而是為了服務於全人類。希望對你有幫助 魯班發明的鋸子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方便,他給我們帶來了巨大的恩惠!他發明一種岩石鑽孔機並得到了專利權 我那他看見了一個人的頭髮明明是黑色,怎麼變成紅色了的了 用發明造句 1 愛迪生小時候喜愛小發明,他的母親因勢利導,使他成...

用造句,怎麼造句,用九字造句,怎麼造句

他那紅嘟嘟地臉蛋閃著光亮,像九月裡熟透地蘋果一樣。九月,原來只是活在記憶 內遠方的一首離歌,就如雨滴敲打在所有人的心頭。已至九月,鄉村裡一片安寧。好像是疲累了一夏一秋,此刻,全都累了,安靜地歇息了。唯有幾聲雞啼,幾次狗吠,縈繞在安靜的天空,打破片刻的寂靜。走在九月的月色下,遐思一如生了雙翼的綵鳳,從...

用搖籃怎麼造句,用搖籃造句造句

黃河流域是我國古代文化的搖籃。許多人把希臘看成是西方文明的搖籃。用搖籃造句造句 1.那個嬰孩躺在他的搖籃裡安穩的睡著覺。2.黃河流域是中華文明的搖籃。3.地球是人類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是宇宙的瑰寶4.洶洶湧湧的大海是生命的搖籃 巍巍峨峨的高山是自然的搖籃,浩浩蕩蕩的黃河是中華的搖籃,飄飄渺渺的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