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自動化考研怎麼樣啊,我學自動化的考研想考北京理工大學

2021-03-04 01:05:49 字數 1240 閱讀 9606

1樓:匿名使用者

雙控是國家重點學科,模式是國防科工委重點學科,今年我去複試來,不過被刷了,我報的模式,模式今年競爭很激烈,24人複試,8個本校的。系統工程和電機競爭小,實力弱,今年沒報滿。要考的話雙控,模式,檢測,導航都可以考慮,求穩的話報系統或電機。

自動化學院大樓孤零零在學校外邊,隔條北三環。北理工還是車輛機電好,自動化也挺好,不過沒有車輛,機電強勢。

2樓:匿名使用者

北理有軍工背景,畢業後進好單位的概率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呀你要努力了才行

4樓:天月飛魚

他最牛的 是車輛和機電

我學自動化的 考研想考北京理工大學

5樓:雄鬆教育

初試自控用胡壽鬆的書是最好的,我用的就是,複試模數電加微機原理①101思想政治理論②201英語一或202俄語或203日語③301數學一④810自動控制理論或811電子技術(含模擬數字部分)

810自動控制理論 《自動控制原理》上、下冊 清華大學出版社 吳麒《自動控制原理》第五版 科學出版社 胡壽鬆自動控制原理可以複習胡壽鬆的書,理工平時上課沒有具體教材,老師推薦的是morden control systerm,英文的我們也看不懂,你可以看中文的,以胡壽鬆的最佳,數電和模電都是本校老師自己編的,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出版,好好複習自控吧,伍大師出的考研題還是稍有**的

6樓:紫臺煙雨

北理自動化牛校吶,很多學校都從這個學校分出去的,自動

化次於清華,要強於北航,考研難度比較大。自動化不是全國統考,複試的話一般都是310-330吧,但是這種學校我看要考360以上才行,複試還要表現好,兄弟加油吶!另我12年考研

7樓:匿名使用者

選機電方向吧,就業好一些,

本人是北京理工大學自動化本科生,我我考研想考出北理,去一個好一點的學校,大家有什麼建議嗎?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想方便點獲得考研資料,而且方便複習,考試和將來考研複試的,就考北京本市的一些大學吧。北理工的學生,可以把目標學校定得高一些,例如清華,北航。要考外地學校的話,可以考慮浙大,上交,西交,哈工大,華科。

9樓:小傻瓜大笨蛋

自動化比北理工好的學校不多了。北京的話也就清華和中科院了。有條件的話就出國吧。

自動化專業目前就業形勢怎麼樣呢,電氣自動化專業就業咋樣

呵呵 上面回答的肯定不是畢業生 我今年大四 其實自動化專業這兩年就業有點 尷尬 比如電廠 人家就要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不愛要自動化 其實學的都一樣 軟體公司嫌你不夠專業 可以說自動化專業你說是強電吧 人家電氣專業比你強 弱電吧 計算機專業比你精 是就業面很廣 但也很尷尬 但總體來說 還是比較不錯的專業...

電氣工程與自動化專業女生學怎麼樣

女生相對少一些,一個班也就有5 6個女生。將來到電力系統 電網 電站 變電站 線路 工程 工作時,除了電廠和變電站將男女一樣用以外,其他還是有區別的,不願意用女生。我就是學這個的,今年大三,這麼說吧,一個班女生少,我們班40多個人,10個女生,而且畢業了沒男生好找工作,不過要是考研然後畢業了當大學老...

深圳傑創自動化有限公司怎麼樣,自動化的應屆畢業生,求職意向該怎樣寫啊

深圳傑創自動化 是2016 04 06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專司 自然人獨資屬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六約社群瑞澤佳園3棟704。深圳傑創自動化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a4dg7c,企業法人尹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傑創自動化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