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蘭州理工大學(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的),考研想考西北工業(本專業),但有不太敢報,有沒有過來的學長

2021-04-02 07:34:41 字數 1586 閱讀 5214

1樓:

下定決心去報吧,西北工業大學競爭不是很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正心態沒用什麼不可能的,西工大的電氣沒你想象的那麼不敢,有什麼大不了的,你報的又不是西交!

3樓:匿名使用者

能考上的一個院十個左右吧

蘭州理工大學的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這個專業怎麼樣?

4樓:謬元修宣胭

請問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基地班)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蘭州理工大學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研究生能學到東西嗎,就業如何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的本科生,就在於自己能不能認真學習,基礎知識哪個大學都差不多。如果願意去電廠、變電站和施工單位,就業還是可以的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這個專業,去蘭州理工大學好,還是蘭州交通大學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蘭州理工大學和蘭州交通大學的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都是省級重點學科,差不多的水平。蘭州交通大學略好一點,是國家級特色專業。

兩所學校的綜合實力差不太多。

蘭州交通大學的優勢專業是土木工程、給水排水工程、交通運輸、車輛工程、軌道交通訊號與控制、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這些專業都是國家級特色專業。

蘭州理工大學的優勢專業是焊接技術與工程、熱能與動力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土木工程、自動化,這些專業都是國家級特色專業。

蘭州理工大學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是不是一本專業

7樓:皓魘胤嵐

呵呵,我就是工大學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的,是二本專

業,我們電信院的一本專業是自動化,但是我們電氣專業的錄取線比較高。我08年的,那年二本線506的樣子,工大526,貌似電氣的學生大多是540+的。

以上僅供參考~歡迎來工大~

8樓:崔小慧

這個已經被升為一本了

蘭州理工大學有關電氣工程及自動化專業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培養從事與電氣工程相關的自動控制、電力電子技術、電力系統自動化、資訊處理、電腦科學與技術、可再生能源發電技術等領域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畢業生可在機械、電子、資訊、冶金、電力、石油、化工、交通、儀表等領域從事系統執行、電氣自動化工程、計算機控制、電力電子及電氣傳動控制、電力系統等方面的設計、製造、執行、管理等工作,也可從事有關領域的科學研究和教學工作。

本專業授予工學學士學位,在電力電子與電力傳動、電工理論與新技術、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控制理論與控制工程學科具有碩士學位授予權,在電氣工程領域具有工程碩士學位授予權,同時在控制科學與工程一級學科具有博士學位授予權。本專業所在的電氣工程學科為甘肅省重點學科。

主要課程:電路、電磁場理論、電子技術、電機學、自動控制理論、電力電子技術、電力工程、電氣控制與plc應用、計算機技術(語言、軟體基礎、硬體基礎、微控制器等)、運動控制系統、電力系統自動化、計算機網路、計算機控制技術等,另設若干專業方向選修課。

安徽理工大學和安徽工業大學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研究生哪個好,哪

其他我不知道,我們學校每年招的也都是些亂七八糟的專業過去的,淮師的都去,你報我們學校沒有問題,安工業機械比我們學校好一點,你們學校機械也不錯,不過名氣不如我們學校。就電氣工程及自動化專業來說,安徽理工大學和安徽大學哪個好?電氣方面安理工更好些,有省級重點學科的,安徽大學這塊沒有省重點學科!安理工還不...

上海理工大學的電氣工程專業,上海理工大學的電氣專業怎樣

我是上海理工大學畢業的。這個學校像電氣工程這種工科的專業很火,就業根本不用發愁!上海理工大學的電氣專業怎樣?挺好的,它是屬於光電資訊與電腦科學技術學院的,而這個學院是我們學校最大的學院。而我們學校的光電專業應該算是學校的王牌專業之一。當然電氣也不錯,至少從就業上來講還是挺好的。我們這一屆的電氣就挺熱...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是山東理工大學還是比較好

山理工 電氣還可以 值得報考 不過有好學校 或者211 去那些 山東理工大學的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怎麼樣 很好,在山東省排名僅次於山大,2018年山理的錄取最高分也是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的,而且還是國家一級學科博士點,全國只有四十多個學校有這個,山東電網很多人都畢業於山理。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