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人才交流中心的集體戶口屬於哪個派出所

2021-03-04 01:05:49 字數 1865 閱讀 134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你身份證上面的地址 因為有的集體戶

口是掛在公司下面的 所以不能統一說是哪個派出所的

如果想要詳細的地址 你就打**問深圳人才服務中心的人事**部82122361,這個**比較難打 多打幾遍吧 這個**最有用了哦

深圳戶口可以掛靠在哪些派出所?

2樓:東京沒***

後海派出所;龍

崗區橫崗街道辦荷坳派出所;羅湖派出所;龍新派出所;羅湖區東門派出所;龍崗區布吉街道辦羅崗派出所;龍崗區橫崗街道辦橫崗派出所;龍崗區平湖街道辦平南派出所;龍崗區布吉街道辦寶崗派出所;龍崗區橫崗街道辦梧桐派出所;南山區粵海派出所都可以掛靠。

將與原派出所聯絡,離職後將由公司出具離職證明,只要拿著那些紙片到派出所做保管,建議先撥打派出所的諮詢**!

引進合格人員,無需擔心深圳戶籍問題。無論是否在深圳購買房地產,都可以在深圳順利落戶。

單位有集體賬戶的,可以附屬於單位集體賬戶。(本單位應繳納6個月以上的工傷保險)。如果親友在深圳有房地產,可以依靠親友的財產。

擴充套件資料:

深圳市集體戶口本:

(一)集體戶籍概況

集體戶籍,是指尚未具備單獨設戶條件,或者尚未辦理單獨設戶手續的居民的戶籍。屬於集體戶口的。

(二)深圳市辦理集體戶口的人員

1、上大學的時候,大學會要求轉戶口,這是大學的集體戶口。

2、畢業後,戶口將直接轉到用人單位,即用人單位的集體戶口。

3、如果單位不具備入戶條件,就要將戶籍附加到人才服務中心,即人才服務中心的集體戶籍。

(三)集體戶口登記條件

1、高校畢業生、歸國留學生、引進人才、城鎮用人單位尚未在本單位建立集體戶,不具備戶籍條件。親朋好友同意將戶口遷至家中登記。

2、因被辭退而被委託管理人事和勞動關係服務中心的常住居民,允許辭職、調離原單位集體戶口或派出所負責戶籍到人事服務中心等單位掛靠。

3、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常住居民,可以將戶口遷入親友家登記:

(一)在企業集體戶中,因破產、破產、改制等原因,企業沒有專人管理集體戶,親友同意將其戶籍遷入家庭戶的;

(二)戶口由派出所保管;

(三)戶口在人事服務中心等中介機構。

(四)集體戶口和個人戶口對生活的影響

1、深圳集體戶口和個人戶口享受與深圳同等的基本福利待遇,享受同等的社會保障待遇。有集體戶口的子女,可在父母所在地的集體戶口辦理結算,只需在公司的集體戶口首頁影印件上加蓋公司公章即可。集體戶籍兒童與個人戶籍兒童享有同等的教育資源。

2、集體戶籍比個人戶籍更麻煩。需要辦理戶籍資料時,集體戶籍單位需借用集體戶籍單位主頁並列印影印件、借閱、取號、排隊等,集體戶籍不能回原居住地,家庭需要買房。

3樓:人才儲備大廳

不是你想掛在哪的.

是根據你的情況而定的.

有房產就放在房產地的派出所.不論誰的房產都行,只要業主同意你掛.

沒房產,戶口放公司哪能就是公司戶口地的派出所.

人才中心讓你放就是人才中心所在地的派出所.

如是放有深圳戶口的朋友家,哪能就是朋友戶口地的派出所.

4樓:中慧深戶專家

朋友,如果你是有集資房,只要你能出具相關的證明是可以進行掛靠的。

深圳公安局是允許的。

如果實在沒地方掛靠,你可以直接委託你現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進行掛靠。

5樓:人力資源服務網

戶口掛靠在**,此戶口就歸所在地派處所管理。首先要有戶口掛靠地址,不是說掛哪就哪的。

6樓:槐仁社翠小姐

您好,戶口可以掛靠在親友房產上或單位集體戶,房產在哪個派出所,戶口就歸哪個派出所管,並不是說直接掛靠在派出所。

人才交流中心戶口和檔案能儲存多長時間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可以保管檔案100年,差不多就是永久幫管了。1 按照 社會保險業務檔案管理規定 試行 社會保險業務檔案保管期限增加100年,並為規範電子文件管理留有介面。2 關於做好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工作的通知 要求,國家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規定地方各級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要為離校未就業高...

我把檔案戶口放在天津人才交流中心,在太原找到了工作,用人單位要籤三方協議和派遣證,請問流程是什麼

三方協議每個學校好像不太一樣,一般是同樣的協議2 4份不等,一般學校給你的時候都是改好章的,你可以把協議給太原的單位簽訂協議,然後其中一份留給單位,其中一份自己留著,如果你是應屆畢業生那麼其中一份寄回學校,如果不是應屆畢業生,學校一般就不要求了 這個我曾經諮詢過,那個寄回學校是為了統計就業率的,如果...

我的戶口在成都市人才交流中心,現在想買53平米的房子。請問下我的戶口能否遷到我的房子所在處

按規定,你購買抄53平方 的房子不行。襲如果你要遷入你 配偶 小孩3人的戶口,你的購房面積最少要在90平方以上,且金額要達到25萬元以上。你父母的戶口不能因買房遷入成都,只有你的戶口成為常住居民個人戶口後,如果你的父母年齡已過60週歲,且只有你一個子女,你父母的戶口才能以投靠為由遷入成都。如果你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