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檔案在青島市市南區人才交流中心,現在想去拿出來,需要帶什麼材料,如何辦理?具體餓地址是哪裡

2022-12-09 08:55:12 字數 1775 閱讀 285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兩天剛辦過檔案。你這種情況是屬於改派。如果你現在有單位的話,需要你們單位在你現在所在地的人事局出示一個同意接受的接受函,還有你自己的那個報到證(過期了也沒事),為了保險起見,你最好帶上你公司給你辦理的人事關係接受證明,(避免你重複的跑),然後先青島市人事局大廳辦理一個手續(就是在報到證卡一個章,上面寫著同意改派),然後你拿著材料直接去南區人事局大學生就業科(好像是這個科室,反正是差不多,到時候你問下就可以了)去辦理檔案手續就可以了,沒你想的那麼複雜。

至於檔案費,我們這邊是沒有,不知道青島那邊有沒有?自己帶點錢吧。能把檔案提出來,花點也值。

2樓:我的知道文庫

1、你自己放的話,你應該有一張人才服務中心給你的服務卡。你只要拿著那個去就可以了。

2、公司辦理的話,你找公司這方面的負責人讓公司給你開個證明就可以了。

檔案管理費是200元一年,你要有心裡準備。

3樓:伊水亭職業裝

報到證,現單位準遷證明-青島市市南區人才交流中心,補交欠費

青島市南區檔案怎麼調走

4樓:

火車到青島火車站終點站,(不是滄口火車站),如果提檔的地方在市南區人才交流中心,那就打車過去最方便,在書城附近,青島的路不好找,這樣可以節約時間,少費力氣。

在人才交流中提檔案需要你新的接收單位給你調檔,檔案一般是不讓本人拿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坐火車直接到青島火車站終點站,就是棧橋的那個,出來直接打個車過去行了,市南區也不遠

青島市南區人才中心的號碼是多少

6樓:娛人愚己笑看人生

青島市南

擴充套件資料:青島人才檔案接收

一、申請材料

單位人事專員有效身份證件、《青島市就業登記表》、通過機要或專人(有檔案管理許可權單位工作人員)轉遞來的流動人員人事檔案(檔案內材料需齊全、完整,檔案封口並有符合規定的簽章)

二、基本流程

1、申請單位提交相關材料;

2、工作人員檢查檔案封口、簽章是否符合規定,檔案內材料是否齊全完整,符合規定的生成檔案編號,單位人事專員確認登記。

7樓:大董小生

人才中心號碼:66776880

其他**:

1、檔案管理:68896062

2、戶籍管理:68896023

3、財務收費:68896023

4、人事考試:66776878

5、黨員管理:66776879

擴充套件資料:人才中心的職能:

1、主要職能是人事**(包括大中專畢業生檔案、戶口、組織關係、職稱評定、檔案工資調整、工齡計算、出具婚姻狀況證明等等,都寫在人事**協議上,供**者選擇),而且是有償服務。

2、成教大專和普通大專在2023年以前是一樣可以派遣的,只是渠道不一樣,普通大專是通過人事局畢辦派遣,學生屬於幹部身份;而成教大專由人事局二級單位人才交流中心派遣,一年後可以聘幹。

3、畢業生實行雙向選擇和自主擇業,成教畢業生派遣愈來愈少。如今人事局和勞動局合併為人力資源社會勞動保障局。

8樓:

延安三路105號民生大廈一層市南區人力資源市場

檔案管理:68896062、戶籍管理:68896023、財務收費:

68896023、人才引進:66776880、人事考試:66776878、黨員管理:

66776879

怎樣在青島申請落戶,青島市怎麼辦理落戶

人才引進 對於年輕人來說,人才引進是最簡便 快捷的方式。根據最新政策,50週歲以下博士生 碩士生,45週歲以下全日制本科學歷或學士學位人員,40週歲以下全日制專科學歷人員可直接在青島申請落戶,未落實就業單位的可以申請 先落戶後就業 個人無房產的可以申請落戶市或區人才集體戶。積分落戶 對於在青島有合法...

請問青島市嶗山區在青島地位如何?算郊區嗎?類似與北京的哪個區

嶗山區算市區,青島市內四區 市南區,市北區,李滄區,嶗山區 嶗山區算郊區市內四區 別市南區市北區李滄區嶗山區 理位置自環境校青島青島科技海洋等等都區些別墅區 都錢錢買 旅遊度假區 未能發專案 劇院體育場博物館展啤酒城遊樂場都太發展潛力青島城市規劃向西傾向嶗山區東邊嶗山區繼續往東郊區 青島北京沒比根本...

青島市郵編是多少,青島市黃島區郵編多少?

青島市的郵政區碼是266000。266000不一定是山東青島市下轄各地的最詳細區域郵編,但最起碼可以滿足普通的郵寄信件 物品到青島需要,青島以下更詳細的地址是必須提供給郵局的。青島市郵編是 266000 青島市郵編 266000 青島市行政 370200 青島市行政級別 副省級市 青島市長途區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