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青島市嶗山區在青島地位如何?算郊區嗎?類似與北京的哪個區

2021-07-09 19:02:54 字數 1655 閱讀 5324

1樓:在龜峰山聽陳奕迅的海雕

嶗山區算市區,青島市內四區(市南區,市北區,李滄區,嶗山區)

2樓:鹿籟戈寶

嶗山區算郊區市內四區(別市南區市北區李滄區嶗山區)理位置自環境校青島青島科技海洋等等都區些別墅區(都錢錢買)旅遊度假區(未能發專案)劇院體育場博物館展啤酒城遊樂場都太發展潛力青島城市規劃向西傾向嶗山區東邊嶗山區繼續往東郊區

青島北京沒比根本級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嶗山郊區北面是漢河村以內 南面是石老人以內

4樓:匿名使用者

嶗山區不算郊區,是市內四區之一(分別是市南區,市北區,李滄區,嶗山區),地理位置很好,自然環境很好,有很多學校青島大學,青島科技大學,海洋大學等等都在這個區裡,有一些別墅區(都是老有錢老有錢的人買的),旅遊度假區(未來可能開發的專案),大劇院,體育場,博物館,會展中心,啤酒城,遊樂場都在這裡。但是將來這裡不會有太大的發展潛力。青島的城市規劃會向西傾向。

嶗山區在東邊。嶗山區繼續往東就到了郊區了。

青島這地方和北京沒得比,根本不在一個級別上。

5樓:二缺年年有

我對北京不太瞭解,但是青島的嶗山區也分地方的。沿海的部分房價很貴也有別墅,靠山靠海的公寓也都很貴的算是青島的另一個富人區。市南區因為是市中心所以放假貴自然不用說,嶗山區大概算是富人養生地?

環境相當好人也很少,不過壞處就是交通可能不如市南市北四方區方便,所以幾乎都是開車的。再遠一點的嶗山區就是上學的了,大學就是幾所還有所超級大的青島二中所以那附近都是出租房給大學生的不是特別繁華。但是有幾個大商場很不錯像麗達廣場。

青島市區都是那個?郊區都是那個?

6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現轄bai

七區五市,分別是du

市南區、市北區zhi

、四方區、李滄區、dao嶗山區、城陽區、黃島區和即墨回、平度、膠州、答膠南、萊西。

嚴格來說,只有市南區、市北區、四方區與李滄區屬於市區,城陽、嶗山屬於郊區。黃島區屬於開發區。

五市屬於縣級市。

7樓:

你好,市內四區指的是:市南區、市北區、四方區、李滄區。五市三區指的是:

膠州市、膠南市、即墨市、平度市、萊西市、嶗山區、城陽區、黃島區。市內四區是市區,五市三區就算是郊區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市區:市南區、市北區、四方區、李滄區

開發區:嶗山區、城陽區、黃島區

縣級市:即墨、平度、膠州、膠南、萊西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查詢青島來

市的行政區劃圖自。

擴充套件資料:行政區劃圖bai按首都,直轄市

du,省,zhi自治區,特別行政區等各級dao行政機構及其範圍劃分的地圖,為最常見的地圖品種。行政區劃圖又稱“政區地圖”。專題性地圖。

著重反映國家或地區的領域範圍或行政區劃的狀況等。政治性較強。如一國的政區地圖,須精確詳細地表示出國家的位置、境界線、首都、國家內部的行政區劃狀況、行政中心所在地以及主要交通線等。

行政區劃常用色彩區分。政區地圖是新編地方誌中必備的地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李滄區去年新開的本真足部護理有誰知道具體地方嗎

怎樣在青島申請落戶,青島市怎麼辦理落戶

人才引進 對於年輕人來說,人才引進是最簡便 快捷的方式。根據最新政策,50週歲以下博士生 碩士生,45週歲以下全日制本科學歷或學士學位人員,40週歲以下全日制專科學歷人員可直接在青島申請落戶,未落實就業單位的可以申請 先落戶後就業 個人無房產的可以申請落戶市或區人才集體戶。積分落戶 對於在青島有合法...

青島的,我戶口是在嶗山區,集體戶,快10年了。問問轉成四區戶口的辦法

1 你父母在四方區買的房子不足100平米,不符合青島落戶條件,只可以居住,不能落戶。2 你父母既然不能成為青島市區戶口,你就不存在你的戶口投靠父母了。3 你的現在戶口在嶗山區沙子口,按規定不可以遷往市區。4 買市區經濟適用房 限價房必須市區常住戶口,你也不符合條件!5 最便捷的是你可以在市區購房 一...

請問現在青島市內四區指的是哪四區?關於青島落戶的問題

以前是市內四區 市南 市北 四方 李滄。現在是 市南 市北 李滄。四方 李滄 市北 市南 青島市內四區有哪些 市南區,市北區,四方區,李滄區。其中市南是最繁華的區 指市南 市北 四方 李滄四區 青島的市內四區是哪四區?市南區 市北區 四方區 李滄區。一樓的答覆不完全正確!我給你一個完整的正確答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