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系統圖中的符號怎麼標示,電力系統中,圖片中這些符號表示什麼意思?

2021-03-04 00:47:22 字數 1532 閱讀 3114

1樓:匿名使用者

c 電容 d 二極體 j 金屬(膜) q 三極體 r 電阻 u 積體電路、合成膜 x 線繞 y 氧化(膜) 補充: a 高頻大功率管 p 檢波管 w 穩壓管 z 整流管 電感 l 變壓器 t 二極體 d 繼電器 rl 積體電路 ic、u 接外掛 cb、cz

2樓:abyss傳說

電壓表u,電流表a,電容c,電阻r,電源e,開關s,,,,,,,,,

電力系統中,**中這些符號表示什麼意思?

3樓:電氣一姐

系統圖中的一個圓表示發電機或電源;兩個相套的圓表示兩卷變壓器;一個圈直線連線兩個相套的圓表示發變組;三個圓圈表示三卷變壓器。其它數字表示電壓等級。

電力系統圖中的三個符號表示什麼?

4樓:冷楓才紅

三 個符號都是接地的,在靠近電源側一段的保護線和中性線合併為pen線,從某點以後分為保護線和中性線。

這是三相四線和三相五線混合的線路

電力系統圖裡面這三個電氣符號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圖,要把全圖上傳,圖紙中有很多資訊。

紅色表示的意思如下:

v——電壓表

雙電源切換開關。

電纜(或電線)

6樓:匿名使用者

哪三個電氣符號啊?發個**看一下。

電力系統圖符號含義?第12345張圖各指的是什麼含義?

7樓:佛朝宗

第一張圖,標示手車

式斷路器,此圖表示目前手車處於工作位置(上下兩個單箭頭),斷路器處於合閘狀態。

第二張圖,代表電流互感器ct,此圖表示只有兩相ct。

第三張圖,三角形表示電纜頭,綠色符號代表零序ct。

第四張圖跟第三張是一個含義,只不過這幅圖裡面配的是三相ct。

第五張圖表示的接地刀閘和帶電顯示器。左側表示刀閘,右側燈泡是帶電顯示器。

第六個表示手車式熔斷器。此圖上表示的狀態為手車在試驗位置或者手車被拉出。

第七張圖與第一張圖的符號是一個意思,只不過此圖的含義是,手車處於試驗位置(雙箭頭),斷路器處於分閘狀態。

8樓:江蘇小小高郵

圖1,畫法可能有誤,如果沒有「×」,是高壓的隔離櫃或隔離手車;

圖2,兩隻雙二次繞組的電流互感器;

圖3,上面三角形是電纜頭,下面是零序電流互感器;

圖4,三隻雙二次繞組的電流互感器;

圖5,左為接地開關,右為帶電顯示器;

這個符號在電力系統圖中代表什麼 10

9樓:格調

系統圖中的一個圓表示發電機或電源;兩個相套的圓表示兩卷變壓器;一個圈直線連線兩個相套的圓表示發變組;三個圓圈表示三卷變壓器。其它數字表示電壓等級。

這是電力系統圖中的標示,這是電力系統圖中的一個標示

這個圖表示一個三圈電壓互感器,三個中性點引出並接地,其中高壓側串聯電阻。表示三相變壓器的三繞組接地 電力系統圖中的符號怎麼標示 c 電容 d 二極體 j 金屬 膜 q 三極體 r 電阻 u 積體電路 合成膜 x 線繞 y 氧化 膜 補充 a 高頻大功率管 p 檢波管 w 穩壓管 z 整流管 電感 l...

電力系統穩態分析,電力系統穩態分析和暫態分析的含義

我和樓主遇到的問題一樣,不過我人在鄭州,望各學哥學姐指點迷津啊 主流的電力專業都用這兩本書,西交和華科好像不用。有時間而且想聽課最好就去要考的學校去聽吧,例如華電。不知道你的背景,所以沒法進一步建議。要看懂 電路 電力系統穩態分析 和 電力系統暫態分析 這三本書要先學什麼?看懂電路,最基本的要學 高...

電力系統裡面的ATC是什麼意思,電力系統圖裡面這三個電氣符號是什麼?

看不到圖,要把全圖上傳,圖紙中有很多資訊。紅色表示的意思如下 v 電壓表 雙電源切換開關。電纜 或電線 哪三個電氣符號啊?發個 看一下。請問電力系統裡面二次負荷是什麼意思?是指bai電力系統的一類負荷 二類du負荷 三類zhi負荷嗎?二次負荷dao,只有ct電流互感器二內次側的容計算提到,電力系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