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系統裡面的ATC是什麼意思,電力系統圖裡面這三個電氣符號是什麼?

2021-04-17 08:47:10 字數 783 閱讀 187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圖,要把全圖上傳,圖紙中有很多資訊。

紅色表示的意思如下:

v——電壓表

雙電源切換開關。

電纜(或電線)

2樓:匿名使用者

哪三個電氣符號啊?發個**看一下。

請問電力系統裡面二次負荷是什麼意思?

3樓:蘇

是指bai電力系統的一類負荷、二類du負荷、三類zhi負荷嗎? 二次負荷dao,只有ct電流互感器二內次側的容計算提到,電力系統的二次負荷就不懂是什麼了。

電力系統的總負荷就是系統中所有用電裝置消耗總功率的總和。一類負荷是最重要的,要求不能停電,二類負荷也比較重要,停電會對人民生活造成影響。

4樓:跳動的心

例如:變壓器高壓側稱為一次側,低壓側稱為二次側。

二次側負荷也就是變壓器低壓側的負荷。

電壓互感器、電流互感器等裝置的二次側負荷,也是同樣的道理。

5樓:宮本不胡

一般指pt、ct等二次迴路上的用電裝置的負荷

6樓:匿名使用者

pt、ct、繼電器、儀器、儀表等二次迴路上的用電裝置產生的負荷

電力系統的cad圖裡,一個方塊裡面一個x是代表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裡這是電梯,電力裡應該是配電箱或者是空調,這個都有可能,具體放的位置。

電力系統圖Kw,AL,wL分別是什麼意思

k w al wl分別在電力系圖表示幹瓦 一次迴路 二次迴路。cad電氣電路圖中,wl表示什麼,al表示什麼?麻煩解釋下圖紙,謝謝。al為照明配電箱,wl為照明迴路,就是你的電纜敷設路徑。wl照明電路 al分箱或戶箱 建議你看點電氣識圖方面的資 料 僅供參考。al是配電箱的編號 wl是指的迴路編號 ...

電力系統頻率調整,二次調整,什麼是電力系統頻率的一次和二次調整電力系統有功功率負荷變化的情況與電力

負荷的變化量是發電機組一次和二次調頻承擔的功率之和。無差調節方式下,由於一次調頻量為零,所以負荷的變化即全部為調頻機組所承擔。什麼是電力系統頻率的一次和二次調整?電力系統有功功率負荷變化的情況與電力 電力系來統的負荷時刻都在變化源,對系 bai統實際負荷變化曲線的分析 du表明,系統負荷可zhi以看...

電力系統中什麼是容性裝置電力系統中的感性和容性是什麼意思?

一般把帶電容引數的 負載,即符合電壓滯後電流特性的負載稱為容性負載。在電力系統中把能產生容性電流的裝置稱為容性裝置.比如功率因數補償電容器.在交流電路中,電壓與電流之間的相位差 的餘弦叫做功率因數,用符號cos 表示,在數值上,功率因數是有功功率和視在功率的比值,即cos p s。功率因數的大小與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