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材,輔材都包含哪些,請問裝修主材 輔材包括哪些?

2021-04-17 08:46:04 字數 3581 閱讀 4910

1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在bai我們裝修中主材是du

指裝修中最主要的成品zhi

材料,一般他都dao是細分為飾回面材料以及部分答功能的材料,輔助材料是指裝修中要用到的具體輔助功能的材料,通俗一點的就是看不到的隱蔽工程,大部分都是會使用到的材料,這就叫做輔助材料。

2樓:口碑裝修上繪裝

一般在我們

裝修來中主自材是指裝修中最主要的成品材料,一般他都是細分為飾面材料以及部分功能的材料,輔助材料是指裝修中要用到的具體輔助功能的材料,通俗一點的就是看不到的隱蔽工程,大部分都是會使用到的材料,這就叫做輔助材料。

請問裝修主材、輔材包括哪些?

3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在我們裝修中主材是指裝修中最主要的成品材料,

一般他都是細分為飾版面材料以及部分功能的材料,權輔助材料是指裝修中要用到的具體輔助功能的材料,通俗一點的就是看不到的隱蔽工程,大部分都是會使用到的材料,這就叫做輔助材料。

4樓:手機使用者

家裝輔材一般是指裝修公司包工包料的部分,具體有木板(包括木工板、面板、木條等)、石膏板 、龍骨、水泥河沙、釘子膠水、水電材料。

5樓:匿名使用者

「100平米

左右的,包人工、輔材都是3-5萬左右。」其實家裝的輔材佔的費用很少版,主要是權精裝修人工費,如果精裝的檔次較高、角線又多,那人工費就高,如果普通大面裝修,那人工費就低的多。你說的這個**算是中上等吧(在中等城市)。

家裝的主材和輔材包括哪些?

6樓:好好住

輔材也bai是由專業廠家生產,但是必du須zhi在現場經過工人二dao次加工,方能變回成成品。

7樓:錦鯉慧

主材copy:

1;門窗類:門及套、窗套、衣櫃bai門。

2;櫥櫃類:櫥櫃、煙機du、灶臺、

3;瓷磚類:牆

zhi磚、地磚、勾縫

dao劑、十字卡、陽角線、美縫劑、過門石,檯面、踢腳線、地漏。

4;地板:地板、踢腳線、地板伴侶。

5;潔具:馬桶、手盆、水龍頭、上水軟管、花灑、毛巾杆、浴室櫃、浴室鏡、浴缸、玻璃膠。

6;吊頂;扣板、邊條、浴霸(換氣扇)、熱水器、八字閥。

7;燈具;花燈、吸頂燈、開關、插座、配電箱、漏電保護器。

8;五金;窗簾杆、涼衣架、浴簾杆、門鎖、合頁、玻璃。

9;牆漆;牆漆、滾子、刷子、牆紙、油漆。

10;暖氣;散熱器;

輔材就是水泥、沙漿、釘子、石膏板、細木工板、輕鋼龍骨,油漆的刷子等樓主不懂得還可以問我,我姐是裝修公司的,哈哈哈

8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bai

在我們裝修中主材du

是指裝修中最主要的zhi

成品材料

dao,一般他都是細分為飾面材回料以及部分功能的答材料,輔助材料是指裝修中要用到的具體輔助功能的材料,通俗一點的就是看不到的隱蔽工程,大部分都是會使用到的材料,這就叫做輔助材料。

主材包括哪些?輔材包括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材:瓷磚、木地板、水電材料、牆紙、地毯、等

輔材:水泥、沙、木質板材、石膏線、塗料等。

10樓:小小盒子灬

主材一共有12項分別是:地板 瓷磚 燈具 潔具 五金 櫥櫃 門 玻璃 理石 桌布 整合吊頂 開關面板

輔料是:水泥 沙子 龍骨 石膏板 細木工板 石膏線 牆面塗料 防水塗料 電線 電管 水管

基本上就是這些234928404這是我的群 沒事時候 可以一起來**下

裝修主材包括什麼?

11樓:美國角角

1、裝修主材包括中,基本的就是地磚、、踢腳線、、塗料、石膏線、強化地板、細木工板、石膏板、杉木條、多層板、單壓板、防火板、釘、木線、門、腳線、鋁塑扣板(重點),這些無論在哪一個房間的裝修中幾乎都會用到。布藝類包括窗簾、傢俱裝飾,類有窗簾滑軌、門鎖、門吸、合頁、開關面板、電源插座、電視插座、空調插座。

2、裝修主材還包含內、外表面止裝飾成效的材料。裝潢裝飾材料分為外牆裝飾材料、內牆裝飾材料、地面裝飾材料、吊底裝潢資料,裝飾石材包括天然飾面石材和人造石材。碎屑飾面包含水刷石、做粘石。

剁斧石等。鏡糊類指桌布、牆布類裝飾材料。釉面磚有彩色、印花彩色、彩色拼圖及彩色壁繪等多種。

刷漿類材料主要指石灰漿、大白漿、色粉漿、可賽銀漿等。

3、室內地板磚有玻化磚、拋光磚、亞光磚、釉面磚、印花磚、防滑磚、特種防酸地磚(用於化驗室等腐蝕較大的地面),室外地板磚有廣場磚、草坪磚 。裝修主材中家用吊頂飾面材料是紙面石膏板、鋁扣板、pvc扣板、裝飾石膏板等。貼牆材料用量可根據居室面積大小合理地計算用料尺寸。

牆飾面板有塑料揭面板、纖維板、金屬飾面板、膠合板飾面板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主料如地板、潔具、瓷磚、地磚、塗料、廚具、鎖具、五金件等,其他一些輔料有如沙子、釘子、水泥。大概有以下步驟:前期設計,水電改造,木工,貼磚,刷牆面漆,廚衛吊頂,櫥櫃安裝,木門安裝,地板安裝,鋪貼桌布,散熱器安裝,開關插座安裝,燈具安裝,五金潔具安裝,窗簾杆安裝,傢俱進場,家電安裝,家居配飾,全包圓20年家裝經驗,全包整裝行業越來越規範。

有標準的施工流程,精細規範標準化施工,每一個施工節點都有驗收機制,保證施工質量,打造綠色環保家裝

13樓:住範兒

策劃篇7:什麼是主材

14樓:乩籽鬥拾風

912114685 引流和推廣先搞懂怎麼玩,需要可以+的,時間不等人,不折疊量大 學下方法。

15樓:左腳問右腳

去帝睿問問,我也不是很清楚呢

16樓:歸依薇伍心

這個分部份列比較好

裝修方面(也指硬裝):

1.共用的部分:電線、門、窗、各種板材(做傢俱用,如不做,不需此項)2.客廳和臥室:地磚(或地板,也有人用水泥地上地坪漆,視個人喜好和預算)

牆漆(或桌布)

天花吊頂用龍骨、石膏線、牆角線(視需要,沒有吊頂的不需此項)3.廚房:地磚(或地板)

牆磚吊頂

廚櫃(整套訂購或自己砌均可)

4.衛生間:地磚、牆磚、吊頂、浴缸(視需要面定)、臺盆、衛生潔具等裝飾方面(也指軟裝):

主要有:傢俱(衣櫃、床、沙發、餐桌椅等等)、燈飾、電器、窗簾、擺設等等

總而言之,家庭裝修方面,要輕裝修重灌飾,遵循少就是多的原則。

17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牆磚、地磚、填縫劑、踢腳、腰線、花片、藝術馬賽克…

潔具:水龍頭、地漏、沖洗閥、蹲便器、水箱、馬桶、淋浴房、浴缸,鋁扣板…

地板:木地板、木製踢腳;櫥櫃:櫥櫃,及櫥櫃配套拉籃、米箱、水槽、五金掛件、淨水器…

燈具:筒燈、射燈、落地燈、壁燈,吸頂燈、各類藝術吊線燈…

門窗:成品實木門、塑鋼門、鋁合金門、推拉門、衣櫃門,陽臺封窗、防盜窗、紗窗…

五金件:五金掛件、毛巾架、捲紙盒、晾衣架、衣櫃內掛衣杆/穿衣鏡、掛衣鉤、門吸、門鎖等

工程造價中,主材是指什麼

工程主材是指安裝工程中所用主要原材料,主體材料。主材一般從主體 造價 效能回,使用量上講。答主材是相對輔材而言。一般來講,安裝工程才有主材費的概念,土建 裝飾工程等材料費一般不做區分,只有 主要材料 的說法。主材費的內容則包括的多,在工程中需耗用的構成工程實體的原材料 輔助材料 構 配件 零件 半成...

選擇裝修材料要注意哪些問題,家裡購買裝修材料時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一 要根據設計的內容選擇合適的材料 在選擇這些材料的時候,一般有兩個參照表,一個是根據當初的設計和詳單來採購需要的材料,而不是看到那些材料好久選擇哪些,這樣會造成成本的提高 第二個參照就是室內裝修材料 表,這個 表基本上包含了裝修材料的 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裝修預算來選擇合適的材料。二 要全面考擦材...

鋪木地板需要哪些輔材,鋪設複合地板需要哪些輔材

這兩種輔材分別叫踢腳線和門壓條.踢腳線 一般在十幾元每米,也有差點的,只要幾元 門壓條一般以每條0.9米計,每條二十幾元到五十幾元的都有,根據質量來的.需要買的就這兩種.其他的膜一類的是賣複合板的地方附送的.另外一般參加我們的活動 這些大包都是會贈送的 地墊 地板膠 腳線 玻璃膠 這些都是該買地板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