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拍到的真實UFO飛碟目擊錄影外星人真的存在嗎

2021-03-04 00:47:22 字數 459 閱讀 5990

1樓:喜旋之路

我有一個比喻,就是現在你去古玩市場,想要淘一件價值連城的寶貝。古玩攤很多,商品也很多,賣的人都說是真品,你覺得你能突然發財的機率是多少?同樣的道理,我們看到或者聽到很多人說發現了ufo,這其中是真的又有多少呢?

在古玩城可能突然發財,宇宙中也可能存在高度文明的外星人造訪地球。但這個機率太低了,低到我們要首先認為這是假的,然後再去判斷是否為真。

所以,當我們在網路、圖書或者親眼見到、親耳聽到某個關於發現ufo的時候,我們第一步要判斷這是假的,然後再尋找證據來判斷是不是真的,如果沒有證據,那就以假貨處置。

以我現在的認知和了解,我們還沒有發現真的ufo或者外星人。各個國家都有很多科學家在研究或者尋找外星文明,但他們都還沒有答案。宇宙對我們現在的科技知識來說,太大太廣闊了,離我們最近的恆星都是以光年來計算距離的。

在這麼浩瀚的宇宙,存在外星文明的可能非常大,但彼此找到對方的可能非常小。

無意中檢測到的wifi能用嗎?扣費嗎

手機通過wifi上網是不會扣流量費的,呵呵,舉一個很簡單的例子,電腦用無線網上網的時候不會消耗電腦的流量 況且電腦也沒有流量這個東西 你的手機在用wifi上網的時,就相當於一個筆記本,跟手機卡是沒有任何關係的。現在很多公共場所都會有wifi網路,就是方便許多的智慧手機和mid聯網使用。比如咖啡廳,麥...

我的手機相簿被我無意中刪除了請問怎麼恢復

如果你剛剛不小心把手機 刪掉現在找不到了?別擔心,請什麼都別動了,仔細看完本篇經驗,你可能會找回你的 記住,別亂動你的手機,避免再次寫入資料,否則資料可能會二次傷害!恢復操作前必讀 1.本片經驗所介紹的恢復方法有一定的侷限性,由於軟體和記憶體卡等各方面原因,不可能保證資料完全恢復,因此各位嘗試失敗後...

你們有沒有看到自己暗戀的女生或男生無意中看了你一眼就以為她喜歡你了,有沒有

哈哈,你的問題很有意思,我有這種感覺,有,不僅這樣,他還就是當看見別人有難不幫助來幫助我,我想遠離他,沒想到他走到我身旁,今天更重要的一點是,他看見我時,尾隨我 如果有時無意中看了一眼自己喜歡的女孩,她會懷疑我對她有意思嗎?如果幾次都是無意中看了一眼呢?嗯。他肯定以為你老看她,她就覺得你喜歡她 會的...